倍可親

回復: 0

還是最喜歡彈性的肌膚[轉帖]

[複製鏈接]

315

主題

2102

帖子

815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15
carrt 發表於 2003-12-16 12: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忙碌穿梭於工作與生活之間,肌膚不可避免受到陽光照射,加上外在環境壓力、年齡增長等因素,以及保養上的疏忽,可能讓你發現臉上的肌膚已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細紋與皺紋。學習正確保養自己的肌膚是相當必要的措施,只要隨時注意各種保養之道,即使歲月流逝,也不會在你的臉上留下任何痕迹。

  肌膚失去彈性的原因

  肌膚失去彈性的原因有許多,你可以透過下列情況做自我檢查:年齡的增長,長期熬夜與不當的作息,強烈陽光曝晒,有表情誇張的不良習慣,不當的按摩等,這些因素容易造成內部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受損,使纖維數量下降,再生能力隨之減緩。而支撐表皮的能力也會跟著變差,顯示在外的就是肌膚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細紋與皺紋。

  維持肌膚彈性的方法

  生活上的不良習慣,往往都是長時間所累積的,從現在開始,你要做一些改變,才能有效改善肌膚彈性,減少細紋與皺紋的困擾:避免經常日晒,保持均勻飲食,運動與充足的睡眠,每天固定做保養按摩,以及注意肌膚保濕工作。

  彈性緊膚臉部按摩

  每天做皮膚保養時,可以順便將保養品塗在乾淨臉上之際,做促進肌膚吸收的簡單按摩,首先將食指與中指從下巴往上輕捏,緩緩經過臉頰,最後食指停頓在兩邊太陽穴。重複相同步驟,直到保養品完全為肌膚所吸收,如此可以加速撫平臉部細紋與皺紋,恢復肌膚彈性。保養時,可由下巴往上做輕輕按摩。臉部和頸部是最容易泄露年齡秘密的地方。
讓100個母親哭泣去吧,只要我的母親不哭——但讓她哭總比我自己哭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