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ea6340

聽覺盛宴:Various Artists《2007 Grammy Nominees》(發帖發到手抽筋:P)

[複製鏈接]

1

主題

9

帖子

2

積分

註冊會員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1

積分
2
dijiao 發表於 2007-2-6 13:56 | 顯示全部樓層
還要回帖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05

帖子

52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2

積分
52
Johndammo 發表於 2007-2-6 14: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通常,我總是先試聽了以後才對喜歡的回復。既然阿海的帖子總是不錯,這次先回了吧。建議以後不必啦,哈哈。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裝作不在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0

積分

註冊會員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1

積分
0
gzhenry2000 發表於 2007-2-6 1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辛苦了,向你致敬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58

主題

983

帖子

620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留學助教(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20
George Shen 發表於 2007-2-6 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支持海斑,收藏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3

積分

註冊會員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1

積分
3
lyy88 發表於 2007-2-6 14:43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要支持一下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55

帖子

51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留學助教(八級)

Rank: 2

積分
51
wanchen 發表於 2007-2-6 14:53 | 顯示全部樓層
支持阿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55

帖子

51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留學助教(八級)

Rank: 2

積分
51
wanchen 發表於 2007-2-6 14:56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3

積分

註冊會員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1

積分
3
juyunzhai 發表於 2007-2-6 1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凡是海親自上傳的音樂,鏈接均長期有效,有時候不能下載或試聽,是因為伺服器在檢測或維修,您只要過個時間段來即可,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理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8

帖子

645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45
handso 發表於 2007-2-6 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dingnigefei

dingnigefei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2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12
flyherely 發表於 2007-2-6 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good news

I like them. So I am going to download them!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2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12
flyherely 發表於 2007-2-6 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i like them

downloa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2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2
hardday98 發表於 2007-2-6 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great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2

積分

註冊會員

本科畢業(五級)

Rank: 1

積分
2
baby1029 發表於 2007-2-6 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愛生活,愛音樂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樓主| sea6340 發表於 2007-2-6 1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ohndammo 於 2007-2-6 14:07 發表
通常,我總是先試聽了以後才對喜歡的回復。既然阿海的帖子總是不錯,這次先回了吧。建議以後不必啦,哈哈。



我每個帖子都是給出試聽的:)

因為帖子被轉走的速度實在太快,為了保護資源才這麼做的,謝謝理解和支持。
工作忙碌,暫別可親。

祝朋友們一切順利、永遠幸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樓主| sea6340 發表於 2007-2-6 1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wanchen 於 2007-2-6 14:56 發表
已經××了。



不哭,鏈接已經恢復了。

呵呵,有時候不能下載時,請看偶簽名檔的提示。

祝快樂。
工作忙碌,暫別可親。

祝朋友們一切順利、永遠幸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樓主| sea6340 發表於 2007-2-6 1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一次地感謝所有支持海的朋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1
kvue 發表於 2007-2-6 16:50 | 顯示全部樓層

nice

I love
dixie chickens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31

帖子

11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初過語言關(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10
hjm00600 發表於 2007-2-6 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辛苦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1
blue2006 發表於 2007-2-6 18:34 | 顯示全部樓層

HAO

HAO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7

積分

註冊會員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1

積分
7
mlan3738 發表於 2007-2-6 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好了,多謝,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0-1-18 09: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