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5)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6樓 一片葉子 ] 發表於 2020-2-28 08:48
再接下去....至於說中國政府是否故意拖延,同樣無需舉證,本人絕對同意,原因眾人皆知。現轉傳一網友的發言:中國早就知武漢肺炎人傳人,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收了美國的物資之後, 還指責沒給過在物資的幫助,同時說漏了嘴說1月3日起已向美國通報30次, 而在17天之後, 令到國民因不知情而沒防疾,而在已經大面積的向全國和全球擴散害死無數人而掩蓋不了之時,才裝模作樣的讓鍾南山在1月20日告訴國人武漢肺炎會人傳人。如果在1月3日之前只有區區數例,中國是不會主動向美國通報, 只有在人傳人已致疫情嚴重數量太多之時才會向美國通報的。
回復 舉報 [ 5樓 一片葉子 ] 發表於 2020-2-28 08:47
接下去....在大家都把目光對準武漢P4石正麗,國家很有必要組織國際社會對石正麗和她的團隊進行一次嚴格調查,如果不是武漢P4病毒所泄露,還石正麗和其團隊一個清白。並且通過這些國際頂級病毒專家的合作加快查出致病源和致病機理,找到發病源和根治方法!
回復 舉報 [ 4樓 一片葉子 ] 發表於 2020-2-28 08:45
2樓說,對武漢P4實驗室泄露病毒無需舉證,那麼以下所說看官自行決定。首先跳過中間宿主和蝙蝠的病毒重組,是武漢P4實驗室的石正麗和葛行義在2015年全球首創的偉大的「新發明」,隨著冠狀病毒成功問世,武漢在2019年9月18日為冠狀病毒特設演習大賽。 這些僅僅都是巧合嗎?現在病毒擴散到世界四十多個國家,北京到現在對病毒來源不說明,不解釋,更不允許外界獨立的第三方核查瘟疫,但也拿不出足夠的,甚至像樣的證據來反駁瘟疫和病毒實驗研究所的密切關係。而是立即派頂級軍隊生物專家陳薇去封閉武漢P4實驗室,然後國家緊急出台一部實驗室病毒管理安全法。這些都說明了什麼?請回答!
回復 舉報 [ 3樓 河西 ] 發表於 2020-2-27 22:33
把內部矛盾轉為對外矛盾,這是GCD的慣技;文革時期毛澤東不是把大陸的內亂轉去香港?來個什麼「反英抗暴」?讓左仔到處放炸彈?只有世襲愚昧的民族才會相信當時英國政府搞亂大陸秩序。筆者說疫情不是美國陰謀;但華春瑩說,「又是美國作品」。
回復 舉報 [ 2樓 McStrucon ] 發表於 2020-2-27 13:53
同樣,這裡有很多人指定是武漢P4實驗室泄露病毒,同樣無需舉證;有人指中國政府惡毒故意拖延,同樣無需舉證。立場決定頭腦。目的就是讓你品嘗受人冤枉的滋味。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47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