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大陸資訊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39)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40樓 遊客 (98.247.x.x) ] 發表於 2020-3-12 05:40
阿丘有什麼錯?言論自由,他自己只是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中國人從來都不肯認錯,不管有錯無錯。
回復 舉報 [ 39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0-2-27 12:08
這種制度教育出來的就是巨嬰一個!這個只要輕輕說一聲「抱歉」,世界上將有多些人心裡釋懷!能少遭多少白眼?!就這麼個無成本的姿態都不肯去做,何況事實確因你而起!這樣的人群人類能不痛恨嗎?將來一有機會能不把你們當作歷史上的猶太人對待嗎?能不「華人與狗」嗎?到那時將悔之晚矣!!!黨媽把國民都教育成巨嬰,,長期居於其中自己也「巨」了!中國人實在是最基本的德行都不具備,黨媽功不可沒呀,是一個在地球上專門製造異類的加工廠!!!中國人呢,沉下心來好好修練吧!你們那些什麼「八榮八恥」,還有什麼「20几几年最感動中國」 的都是扯JB蛋!中國有不扯JB蛋的正事嗎?!
回復 舉報 [ 36樓 中文普通話 ] 發表於 2020-2-26 12:19
就是因為這幫嘴硬的民粹,讓其他中國人替他們在世界上背黑鍋。當年德國人道歉了,什麼時候出現了排徳?越是這樣嘴硬越是討人嫌,遭人恨。
回復 舉報 [ 35樓 wallyg ] 發表於 2020-2-26 11:29
kumar: 病毒是天災不錯,但為什麼每次都是中國?巧合?國人應該深刻反省。客觀地說,這次比03年SARS, 政府是有進步的,但還遠遠不夠。
決不能原諒包子的最初掩蓋疫情的事實
回復 舉報 [ 34樓 kumar ] 發表於 2020-2-26 10:57
病毒是天災不錯,但為什麼每次都是中國?巧合?國人應該深刻反省。客觀地說,這次比03年SARS, 政府是有進步的,但還遠遠不夠。
回復 舉報 [ 33樓 yongbing1993 ] 發表於 2020-2-26 10:26
法廣  法廣   法廣   法廣
回復 舉報 [ 32樓 Auntijj ] 發表於 2020-2-26 10:07
一片葉子: 27樓Auntijj,支持你對評論里有人闢謠式造謠堅決回擊。讓視老百姓生命為螻蟻的政府道歉是不可能的,現在北京日報號召世界各國學習牆國對付病毒的先進經驗。真是太可笑了!
thanks and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回復 舉報 [ 31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0-2-26 09:41
john71: 牆國之內,推波助瀾獨裁者並助紂為虐的無恥五毛鬼就佔了大多數,遭天譴是乎也有跡可循了。 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當雪崩發生
該著的,就是天譴!老天爺發怒,所謂「天殺五雷轟」,就是這個,所謂現世現報,也就是這個。現在又要討國際援助 -- 俺絕對反對任何形式的國際援助!(只有一個例外:您直接給您自己的家人,俺不僅不反對,而且尊敬!)。
回復 舉報 [ 30樓 一片葉子 ] 發表於 2020-2-26 09:30
27樓Auntijj,支持你對評論里有人闢謠式造謠堅決回擊。讓視老百姓生命為螻蟻的政府道歉是不可能的,現在北京日報號召世界各國學習牆國對付病毒的先進經驗。真是太可笑了!
回復 舉報 [ 29樓 john71 ] 發表於 2020-2-26 09:28
牆國之內,推波助瀾獨裁者並助紂為虐的無恥五毛鬼就佔了大多數,遭天譴是乎也有跡可循了。 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當雪崩發生
回復 舉報 [ 28樓 mdm ] 發表於 2020-2-26 09:22
絕對是人禍。先得讓闖禍人向國人道歉,否則其它免談
回復 舉報 [ 27樓 Auntijj ] 發表於 2020-2-26 08:59
Olivertsui: Wrong. Before 2009, Swine flu happened at a military base( Fort Dix ) near New Jersey in 1976. "In 1976, Army recruits at Fort Dix, New Jersey, became infected by a strain of influenza (another H1N1 variant) resembling the virus that caused the most lethal medical catastrophe of modern times, the Spanish-flu epidemic of 1918, which killed more than fifty million people".
Sorry, the information you have given above is not found in Wikipedia, but I should thank you for the piece of information you mentioned with the latest influenza pandemic /h1n1 or Swine Flu were related with Spain Flu(1918). If you can go to Wikipedia and click on 「history 「, you should find out where  and when the h1n1 /swine flu virus originated in 2009, an "outbreak", widespread H1N1 infection was first recognized in the state of Veracruz, Mexico,
回復 舉報 [ 25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0-2-26 07:47
Bandee: 一個不吸取教訓的人能在短時間內被幾乎同樣的一塊石頭連續絆倒二次,自己跌得鼻青臉腫不算還撞得周圍的同行人踉踉蹌蹌,難道向他人說聲抱歉就不應該嗎?為人為國道理是一樣的。
道不道歉其實無關緊要,起碼俺不在乎--自己愚昧往糞坑子里跳,大家可以看明白了吧?(不過這種蠢中國倒並不是獨一家,但如此愚昧還要到處討打賞,要誇優秀,哈哈!:)跳糞坑裡濺起糞汁到處污染也就罷了,人自己能清理,啥麻煩都能對付,正規的說法叫著「危機管理」和「損害控制」--對付不了麻煩,沒得下地干臟活的心理強度,技能技巧,組織管理,以及物質準備如何在這個世界生存?如何可能活出個人樣來?也學著喊口號打雞血喪事當喜事辦然後這種喪事經常來一來?如此厚顏無恥,自己不嫌噁心,別人噁心沒毛病吧?)
回復 舉報 [ 24樓 Olivertsui ] 發表於 2020-2-26 07:29
Auntijj: 豬流感(H1N1)首先發生在墨西哥。 美國本身就是一個開放自由國家,沒有理由為了政權遮遮掩掩,流行病控制和預防比中共天朝要強多了。建議 不要 copy 別國怎麼怎麼,所以我們中國也怎麼怎麼 滴,太幼稚啦!
Wrong. Before 2009, Swine flu happened at a military base( Fort Dix ) near New Jersey in 1976. "In 1976, Army recruits at Fort Dix, New Jersey, became infected by a strain of influenza (another H1N1 variant) resembling the virus that caused the most lethal medical catastrophe of modern times, the Spanish-flu epidemic of 1918, which killed more than fifty million people".
回復 舉報 [ 22樓 neo42 ] 發表於 2020-2-26 07:18
邱孟煌的父母應該向全世界道歉,生下這麽一隻王八蛋
回復 舉報 [ 21樓 fastest ] 發表於 2020-2-26 07:13
中國添亂 應向全球道歉

提示:本頁有 4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33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