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大千雜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34)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35樓 luchengd ] 發表於 2020-2-22 20:33
死亡數字十倍起跳,我相信。
回復 舉報 [ 34樓 喬丹 ] 發表於 2020-2-22 03:30
yongbing1993: NTDTV是輪_子的媒體,專門用來造謠的。相信的人是被輪_子摘除了大腦。
輪*的媒體再不好,也比新華社、人民日報、環球時報的消息真實
回復 舉報 [ 33樓 喬丹 ] 發表於 2020-2-22 03:27
一杯星巴克: --- 明顯是造謠 ! 不要以為網路吃瓜群眾是好騙的 !
如果你覺得這是造謠,你大可不必上倍可親看新聞,你每天上人民日報、新華社的網站就可以了,那裡的消息最真實
回復 舉報 [ 32樓 喬丹 ] 發表於 2020-2-22 03:25
古久先生: 我早就說過, 背殼青已經被輪_子攻陷了,背殼青的部分小編已經被輪_子收買了、他們的腦子也已經被輪_子活摘了。看看背殼青發的東西,多數是來自大雞院、新塘人、希望之聲、看中國、博訊、神韻等東西,這些媒體都是輪_子的。此外,還常發一些法廣、美國之陰、RFI、自由日報、蘋果報等專黑中國的東西。無恥下賤、不得好死的背殼青小編!
也許你不喜歡這些媒體,但我告訴你,這些媒體的報道比新華社、人民日報要真實得多,不信走著瞧!
回復 舉報 [ 31樓 喬丹 ] 發表於 2020-2-22 03:22
Olivertsui: Your stupidity knows no bounds!
你這個傻 *, 等這種事情落在你頭上,你就知道中共的邪惡了
回復 舉報 [ 30樓 一杯星巴克 ] 發表於 2020-2-22 02:05
--- 明顯是造謠 ! 不要以為網路吃瓜群眾是好騙的 !
回復 舉報 [ 29樓 sg2017 ] 發表於 2020-2-22 01:26
共輪罵法輪,都是一嘴毛
回復 舉報 [ 28樓 古久先生 ] 發表於 2020-2-22 00:13
我早就說過, 背殼青已經被輪_子攻陷了,背殼青的部分小編已經被輪_子收買了、他們的腦子也已經被輪_子活摘了。看看背殼青發的東西,多數是來自大雞院、新塘人、希望之聲、看中國、博訊、神韻等東西,這些媒體都是輪_子的。此外,還常發一些法廣、美國之陰、RFI、自由日報、蘋果報等專黑中國的東西。無恥下賤、不得好死的背殼青小編!
回復 舉報 [ 27樓 yongbing1993 ] 發表於 2020-2-22 00:06
NTDTV是輪_子的媒體,專門用來造謠的。相信的人是被輪_子摘除了大腦。
回復 舉報 [ 26樓 古久先生 ] 發表於 2020-2-21 23:52
dengg87: 睜眼說瞎話,竟然也有白痴信
NTDTV是輪_子的媒體,專門用來造謠的。相信的人是被輪_子摘除了大腦。
回復 舉報 [ 25樓 古久先生 ] 發表於 2020-2-21 23:45
RAS: 隱瞞疫情的獨裁者一尊習近平真的是千古罪人,尼瑪是輪*,你天天叫輪*。
看來你家人就是那麼被抬走的了。尼碼NTDTV不是輪_子的媒體嗎?
回復 舉報 [ 24樓 RAS ] 發表於 2020-2-21 23:27
BKD1818: 不知道是不是輪*編的。如果不是,大家上街抗議吧。如果是編的,也太陰損缺德了。
反正賣國賊共產黨確實禍國殃民,害死無數中國人,你自己離開賣國賊共產黨祖國投靠很好的西方國家了,嘴巴不能賣國的放屁,顛倒黑白啊。
回復 舉報 [ 23樓 BKD1818 ] 發表於 2020-2-21 23:25
不知道是不是輪*編的。如果不是,大家上街抗議吧。如果是編的,也太陰損缺德了。
回復 舉報 [ 22樓 RAS ] 發表於 2020-2-21 23:09
古久先生: 輪_子自家的練輪_子功的就是這麼人半死不活、被抬走的。
隱瞞疫情的獨裁者一尊習近平真的是千古罪人,尼瑪是輪*,你天天叫輪*。
回復 舉報 [ 21樓 古久先生 ] 發表於 2020-2-21 22:30
輪_子自家的練輪_子功的就是這麼人半死不活、被輪_子抬走的。
回復 舉報 [ 20樓 McLean ] 發表於 2020-2-21 22:19
造謠的和傳謠的有兩類人:第一類是心懷叵測、渾水摸魚的, 第二類是低智商沒文化的。而聽信謠言的只有一類人:弱智。
回復 舉報 [ 19樓 四月憤青 ] 發表於 2020-2-21 21:32
你父是在家還是在醫院亡故的?如果是在家,你父未死就請讓人來抬了? 如果在醫院隔離重症病房,臨終的傳染病人你會近身么?會讓你近身么?「哭訴」者能否給個解釋?
回復 舉報 [ 18樓 11nn93n9 ] 發表於 2020-2-21 21:28
造謠抹黑者無底線
回復 舉報 [ 17樓 11nn93n9 ] 發表於 2020-2-21 21:27
這麼嚴重的指控,時間,地點,死者的姓名,兒子是誰,都要實名吧?不然你寫小說呢?造謠抹黑不得好死。
回復 舉報 [ 16樓 NewEnglander ] 發表於 2020-2-21 20:20
不怕鬼?不管你怕不怕,該有鬼的時候鬼就在,你該感覺的到就會感覺得到,甚至會看到,這不是聳人聽聞。這次疫情,多少人造地獄業不自知?果報都是現世報。
12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22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