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15)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6樓 一片葉子 ] 發表於 2020-2-21 07:19
跟13樓滿嘴糞坑一上來就開口罵人的豬腦子沒理可講,他們往往採取闢謠式造謠。罵是他們唯一能聽懂的語言,對他們我從來不吝賜髒字,因為教育他們不是我的責任。
回復 舉報 [ 15樓 longislander ] 發表於 2020-2-21 07:12
世界上不存在100% 安全的生物實驗室! P4?  P999 也沒用! 微米級惡性病毒的泄露是很容易發生的!N95 也只能最多阻擋95%的0.3微米以上的微顆粒, 對納米(微米的千分之一)級的病毒又怎能100%阻擋?? 病毒顆粒比煙霧顆粒還小, 可是你戴上口罩就聞不到煙味了嗎? 趕緊讓那些你家附近的P4生物實驗室滾遠點吧!
回復 舉報 [ 14樓 一片葉子 ] 發表於 2020-2-21 06:39
13樓,你即不是美國人又不是中國人,可能也不是地球人!但你絕對是個對號入座豬腦子,即然支支吾吾東拉西扯回答不了我的問題,請支起耳朵聽著,在中國爆發的新冠肺炎病毒現在搞得全世界雞飛狗跳的失去安定生活,全世界人民有權要求查清病毒真正的來源,以免再繼續禍害整個地球,你這個不是地球人為什麼極力反對這樣做?
回復 舉報 [ 13樓 Olivertsui ] 發表於 2020-2-21 04:32
對號入座的一片葉子,我想你和倍可親都是在同一老細下打工吧?我不能回答你是因倍在偏幫你限制我回答。我既不是美國人又不是中國人,所以不用選擇去那裡。我不造謡不說謊所以不怕死後下地獄。那些聽了怕得要命,急急對號入座的就要小心點了。
回復 舉報 [ 11樓 Olivertsui ] 發表於 2020-2-21 03:40
一片葉子: 9FL, 你個豬腦子!你覺得這追下去能解決現在無辜老百姓被瘋毒感染的痛苦嗎?是否咱們再追究下去,「三年自然災害」是人禍還是天災?餓死了多少中國老百姓?你那時做了啥?我在5樓發言哪句是造謠?數據是你們給的,呼籲查出病毒真正的來源,怎麼像踏著你的尾巴,你是等不及下地獄先把你舌頭割下來。
嘩我説誰造謡誰受罰,你怎麼這樣焦急自己對號入座呢?哈哈
回復 舉報 [ 10樓 一片葉子 ] 發表於 2020-2-21 02:48
9FL, 你個豬腦子!你覺得這追下去能解決現在無辜老百姓被瘋毒感染的痛苦嗎?是否咱們再追究下去,「三年自然災害」是人禍還是天災?餓死了多少中國老百姓?你那時做了啥?我在5樓發言哪句是造謠?數據是你們給的,呼籲查出病毒真正的來源,怎麼像踏著你的尾巴,你是等不及下地獄先把你舌頭割下來。
回復 舉報 [ 8樓 一片葉子 ] 發表於 2020-2-21 01:52
7FL,我的留言跟你的解釋有什麼關係?
回復 舉報 [ 7樓 Olivertsui ] 發表於 2020-2-21 01:44
一片葉子: 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造成新冠肺炎病毒,為了到現在為止無辜百姓7萬4千多人感染,2000多人死亡,堅決追查到底!
中國又封城又帶口罩又限制出國叫隠瞞。人家2009年又不封城又不帶口罩又不限制出國導致二百十四國家感染,近三十萬人死亡,那叫甚麼?君子坦蕩蕩?
回復 舉報 [ 6樓 neo42 ] 發表於 2020-2-21 01:13
迄今為止武漢病毒所沒有人感染新冠病毒,實驗室事故從何而來?還不如說蔡英文喝完蝙蝠湯激動的的糞便都噴倒了武漢可能性更大一點。
回復 舉報 [ 5樓 一片葉子 ] 發表於 2020-2-21 00:58
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造成新冠肺炎病毒,為了到現在為止無辜百姓7萬4千多人感染,2000多人死亡,堅決追查到底!
回復 舉報 [ 4樓 Cannon ] 發表於 2020-2-21 00:38
千方百計給中國潑污水,不潑死你,也噁心死你。真TMD SOB
回復 舉報 [ 3樓 Olivertsui ] 發表於 2020-2-21 00:31
洋奴們別再寫這種文章丟人,美國二十多學者專家都站出來打破這謊言。太無聊及無恥了!
回復 舉報 [ 2樓 meirimeiye ] 發表於 2020-2-20 22:32
總書記不打自招。哈哈。

提示:本頁有 2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33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