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7)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8樓 一杯星巴克 ] 發表於 2020-2-21 04:06
委座: 孫小果的母親是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刑偵大隊警察孫蘭蘭; 姥爺是2001年已經死亡的、曾任雲南省委副書記、省政協主席的孫雨亭; 大舅是雲南省公安廳副廳長、禁毒局局長孫大虹; 小舅是曾任昆明市中級法院院長、現任雲南省人大財經委員會主任孫小虹; 二舅姥爺是周恩來秘書、國務院辦公廳紀檢組組長孫岳。 孫雨亭與孫小虹兩人是父子關係;孫雨亭、孫大虹、孫小虹、孫岳都是山西省夏縣人。
---- 原來如此 !!!    一定要支持把 『反黑、揪黑、清黑』 進行下去 !
回復 舉報 [ 7樓 一杯星巴克 ] 發表於 2020-2-21 04:02
--- 是什麼樣的父母、什麼樣的(各層)黑保護傘, 養(護)出了這樣一個社會敗類、惡棍 !!!
回復 舉報 [ 6樓 4小虎媽 ] 發表於 2020-2-21 01:20
怪不得死刑這麼難判,家裡有背景。國內拿錢擺平的案例何止一個?
回復 舉報 [ 5樓 委座 ] 發表於 2020-2-21 00:24
孫小果的母親是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刑偵大隊警察孫蘭蘭; 姥爺是2001年已經死亡的、曾任雲南省委副書記、省政協主席的孫雨亭; 大舅是雲南省公安廳副廳長、禁毒局局長孫大虹; 小舅是曾任昆明市中級法院院長、現任雲南省人大財經委員會主任孫小虹; 二舅姥爺是周恩來秘書、國務院辦公廳紀檢組組長孫岳。 孫雨亭與孫小虹兩人是父子關係;孫雨亭、孫大虹、孫小虹、孫岳都是山西省夏縣人。
回復 舉報 [ 4樓 委座 ] 發表於 2020-2-21 00:23
孫小果維基百科之前的內容: 孫小果的生父是前雲南省紀委書記、前14集團軍40師政委陳培忠,如果真實,陳培忠是有能力讓孫小果的死刑改掉,而孫小果繼父可能確實沒有這個能力。 而當地官方和陳培忠對此一直保持沉默。陳培忠所在14軍原是薄一波創建的軍隊,在雲南關係盤根錯節;「新洗牌這麼久了」,孫小果的問題很明顯,很容易查,但是這麼大的輿情,官方卻不回應,很是奇怪。 孫小果的生父是陳培忠;爺爺是2016年已經死亡的、中共11軍軍長、曾任昆明軍區副司令員兼雲南省軍區司令員的陳家貴。
回復 舉報 [ 3樓 johnnywoods ] 發表於 2020-2-20 16:05
可以到維基百科看看這孫子都幹了啥,注意不是百度百科。
回復 舉報 [ 2樓 委座 ] 發表於 2020-2-20 14:35
假的,就是死刑也是替身。狗 日 的 不 要 臉 把維基百科都篡改了,還把我禁言,哼哼,美國需要中國的腐敗無能。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11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