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40)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41樓 北極天翁 ] 發表於 2020-2-21 14:04
生物武器研製怎麼可能讓這些非軍方人士知道?他們是被付錢后出來洗地的呀。
回復 舉報 [ 40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0-2-21 12:46
別描了,越描越黑!
回復 舉報 [ 39樓 總裁判 ] 發表於 2020-2-20 23:21
Olivertsui: That is your logic. I think you are mentally challenged. A disease is an abnormal condition that negatively affects the structure of part or all of an organism. It happens from time to time. Take your conspiracy theory and shut it into your mouth. Go get a life. No government is evil enough to do harm to its people, Not the US government or the Chinese government. You people are very, very sick!
再按你的邏輯,你會說中國話,是中國人么?否則你根本沒資格在中文的園地里說話。
回復 舉報 [ 38樓 Olivertsui ] 發表於 2020-2-20 14:49
總裁判: 按照你五毛的邏輯,這個病毒是某個大國放到美國的病毒,對吧?
That is your logic. I think you are mentally challenged. A disease is an abnormal condition that negatively affects the structure of part or all of an organism. It happens from time to time. Take your conspiracy theory and shut it into your mouth. Go get a life. No government is evil enough to do harm to its people, Not the US government or the Chinese government. You people are very, very sick!
回復 舉報 [ 37樓 fastest ] 發表於 2020-2-20 07:46
情況不明時,就不要出來現了。讓科學回歸科學。閉嘴
回復 舉報 [ 36樓 總裁判 ] 發表於 2020-2-20 05:57
Olivertsui: "2009年,美國爆發甲型H1N1流感,美國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這次公開宣布的全球大流行,最終感染了6000萬人,並在當年導致至少18449人死亡。但甲型H1N1流感全球大流行的最終情況遠比這更糟糕,根據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2012年報告的最終統計,死亡人數接近30萬人。"  2009年 全球各地的仇美反美嗎? 美國花了六個月才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抨擊美國了嗎? 沒有!!! 愚蠢的賣國賊 繼續你們無知的漫駡及指控吧。外國人只會笑你們是東亞病夫,黃皮生滋狗。在他們眼中都是一樣的,他們不會深查你是香港人,台灣人或是越南人。你們都是不合衛生,不團結的中國人。
按照你五毛的邏輯,這個病毒是某個大國放到美國的病毒,對吧?
回復 舉報 [ 35樓 Cannon ] 發表於 2020-2-20 05:16
33#, 造謠、誣陷、小心下地獄割舌頭
回復 舉報 [ 34樓 Olivertsui ] 發表於 2020-2-20 04:46
"2009年,美國爆發甲型H1N1流感,美國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這次公開宣布的全球大流行,最終感染了6000萬人,並在當年導致至少18449人死亡。但甲型H1N1流感全球大流行的最終情況遠比這更糟糕,根據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2012年報告的最終統計,死亡人數接近30萬人。"  2009年 全球各地的仇美反美嗎? 美國花了六個月才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抨擊美國了嗎? 沒有!!! 愚蠢的賣國賊 繼續你們無知的漫駡及指控吧。外國人只會笑你們是東亞病夫,黃皮生滋狗。在他們眼中都是一樣的,他們不會深查你是香港人,台灣人或是越南人。你們都是不合衛生,不團結的中國人。
回復 舉報 [ 33樓 COVID19 ] 發表於 2020-2-20 04:45
31樓30樓,不要為了掙五毛錢全家得肺炎,共黨包燒包埋哈。
回復 舉報 [ 32樓 COVID19 ] 發表於 2020-2-20 04:40
這些年被共黨收買的西方科學家還少嗎?上個月哈佛生化系主任被捕,美司法部指控其暗助中國。
回復 舉報 [ 31樓 Cannon ] 發表於 2020-2-20 04:30
忘了,還有冥豬
回復 舉報 [ 29樓 Kalco ] 發表於 2020-2-20 04:10
這些科學家為了保護野生動物,就硬說是野生動物帶毒。
回復 舉報 [ 28樓 yongbing1993 ] 發表於 2020-2-20 03:54
病源恐難查,  叫曽們聯合謀名利,  又是肉眼看不到摸不著的,  再讓叫曽們官員們聯合查,  國內外合謀如何查得清?   野生動物是最好最佳最合適的借口,  又不會反抗、不會上訴、不會辨解的。
回復 舉報 [ 27樓 總裁判 ] 發表於 2020-2-20 03:41
按我黨的一貫作法,由中宣部、外交部牽頭如此操作:召集那些在北京高等院校的科研項目合作者(包括來自中東、非洲地區),寫個博,發在《柳葉刀》網站論壇,於是,一篇「國際知名科學家」的聲明,假借著權威雜誌信譽,遂冒名問世。
回復 舉報 [ 26樓 總裁判 ] 發表於 2020-2-20 03:30
」在線發表了一篇通訊文章」?鏈接不發,幹什麼不發?若有其稿酬文章,並反映《柳葉刀》立場和觀點,西方大報一定會如實報道,中國黨媒也一定會如獲至寶急於報道。
回復 舉報 [ 25樓 zh01 ] 發表於 2020-2-20 03:23
信用,是一個人,一個國家賴以生存的基礎,最最基本的東西。信用一旦發生危機,靠賭咒發誓,幾個人的聲明是挽救不了的。希望能接受教訓。
回復 舉報 [ 24樓 john71 ] 發表於 2020-2-20 02:29
BKD1818: 我就一直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總是以製造恐慌為理由,那麼怕人民恐慌嗎?那麼關心人民的心理健康嗎?好像人民的生命安全都沒人關心吧!恐慌能怎麼地,能造成什麼?
恐慌能造成維穩經費的天文數字啊LOL
回復 舉報 [ 23樓 john71 ] 發表於 2020-2-20 02:23
石正麗在朋友圈回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是大自然給人類不文明生活習慣的懲罰,我石正麗用我的生命擔保,和實驗室沒有關係。」 黃燕玲在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導師對澎湃新聞記者表示,「黃燕玲自畢業之後就去了相關企業從事生物工作,早已不在科研學術圈。她本人和我說,非常不希望個人生活被這種謠言打擾。」 石正麗也就此事再次回應媒體,關於黃燕玲的事她表示可以保證武漢病毒所沒有一個人被新冠病毒感染過。————滿滿的「此地無銀」式欲蓋彌彰!!!加上中共首席病毒學家陳微火速趕往武毒(毀滅證據)和一尊緊急公布關於加強生化微生物(生化武器)的管理辦法的「神助攻」,中共的終極陰謀就躍然紙上了!
回復 舉報 [ 22樓 niming2000 ] 發表於 2020-2-20 01:40
不要避重就輕。最重要的問題是:是否病毒所泄露的?

提示:本頁有 1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13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