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美國要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59)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60樓 遊客 (24.211.x.x) ] 發表於 2020-1-24 07:38
欺詐不管什麼理由,什麼結果,只要有此行徑,就是聯邦重罪!罰款!坐牢!遣返!三部曲!熱烈歡迎!熱烈歡迎!這碗粥同志來美國監獄參觀訪問!
回復 舉報 [ 59樓 遊客 (135.0.x.x) ] 發表於 2020-1-23 10:36
辯方律師團在前兩天聽證中,強調「詐欺」只是假象,「制裁」才是此案核心問題;如果不是因為美國對伊朗實施制裁、依制裁法指控孟晚舟,此案不會發生。加拿大並沒有對伊朗制裁,所以孟晚舟的控罪在加拿大不成立。 在說孟晚舟欺詐的時候, 想沒想過華為與伊朗做生意在前, 特朗普的制裁在後。 特朗普的美國單方面退出 「伊朗與美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俄羅斯、英國、德國、法國伊核問題六國經過漫長談判后,就限制伊朗發展核武及解除對伊朗的制裁問題達成協議  」。 而且逮捕的時間就在中美貿易談判的當天。 是什麼? 難道不是美國一手導演的把戲?
回復 舉報 [ 58樓 遊客 (136.143.x.x) ] 發表於 2020-1-23 08:06
庭前聽證是法庭審判的重要的前期組成部分,因為聽證會就是決定是否開庭。如果控方在聽證階段提出的理由站不住腳,根本就沒有開庭的必要。所以那些把聽證會的法律作用說成毫無用處的傢伙才是居心叵測想誤導普通民眾!!
回復 舉報 [ 57樓 遊客 (173.180.x.x) ] 發表於 2020-1-23 00:10
律師偷換概念。欺詐就是欺詐,不管是否後面有風險。P2P騙子沒有爆雷之前,行為就不算騙子嘛?
回復 舉報 [ 56樓 遊客 (96.245.x.x) ] 發表於 2020-1-23 00:03
如果我不喜歡加拿大而不買加拿大的產品或與加拿大的公司交易,這也是罪?法律依據呢?法官的愚蠢問題。
回復 舉報 [ 55樓 遊客 (74.104.x.x) ] 發表於 2020-1-22 23:27
這幫共匪,以為天下都是它們的可以胡作非為,加拿大應給好好地學學共匪,先把孟彎皺亂棍打死,然後通知華為,對不起,打錯了,想在決定給你們平反,嘿嘿。
回復 舉報 [ 54樓 yongbing1993 ] 發表於 2020-1-22 23:23
辯方律師無言以對
回復 舉報 [ 53樓 遊客 (98.101.x.x) ] 發表於 2020-1-22 23:13
下面的說的太謙虛了,這種事情在厲害國不但不會罰款,還要獎勵,因為這是愛國欺詐,就像愛國霧霾愛國病毒愛國~~~
回復 舉報 [ 52樓 遊客 (71.167.x.x) ] 發表於 2020-1-22 23:01
欺詐未見得是「罪『 !很多人對此無知。舉個例子。在美國你報稅,瞞了幾項收入。這也是欺詐。可是,國稅局不會送你上法庭。而是直接罰你。你接受罰,就是一個錯誤,而非」罪「!同樣,在加拿大如果是罪,那你為什麼要引渡? 你直接控直接關直接判嘛。所以這個法官是有立場的(看看把VOA美的)。至於那些所謂銀行損失,也需要證據。不是空口白牙隨口一說的。
回復 舉報 [ 51樓 遊客 (98.101.x.x) ] 發表於 2020-1-22 22:56
現在五毛們在關於肺炎疫情文章統統閉嘴了,都跑到這裡發表高見,不明白孟晚舟瞎了眼沒請你們作為她的律師,否則准把加拿大的法官駁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五毛們都知道華為在國內建防火牆建天網無死角到處監控國民,把中國人民關進這種可怕無形的監獄里,控制網民的言論自由。政府前幾天忙刪知道事態嚴重的帖子,並且說不會人傳人,封閉信息傳遞。現在五毛們應該明白言論自由的重要,言論自由會救大家的命,當然五毛的命是一錢不值。
回復 舉報 [ 50樓 遊客 (71.167.x.x) ] 發表於 2020-1-22 22:47
好辦,現在中國就檢控加拿大毒販。同步進行。檢方提控死刑罪。看他們囂張幾天!
回復 舉報 [ 49樓 RAS ] 發表於 2020-1-22 22:34
孟晚舟欺詐銀行當然是事實,為什麼欺詐?還要問嗎?孟晚舟上次在加拿大法庭還不承認在伊朗有辦公室,為什麼欺詐法庭呢?還用問嗎?如果孟晚舟認為她沒有犯罪,用得著這樣在加拿大法庭欺詐加拿大法官嗎?結果加拿大拿出了照片,孟晚舟不得不承認了,現在孟晚舟律師做的只是拖延,當然他們好賺錢。
回復 舉報 [ 48樓 遊客 (135.0.x.x) ] 發表於 2020-1-22 22:10
孟晚舟欺詐滙豐銀行是否已屬實?至於牽扯到伊朗的交易是否不違法加法律是第二位問題。華為為什麼欺騙銀行?怎麼做的?誰把這一點的事實公布一下?
回復 舉報 [ 47樓 RAS ] 發表於 2020-1-22 21:31
其實孟晚舟欺詐已經承認了,上次開庭,孟晚舟就欺詐加拿大法庭,說跟伊朗沒關係,結果加拿大拿出她在伊朗辦公室的照片,孟晚舟當庭不得不認罪,這個也構成欺詐罪,不老實交代,雖然西方國家不逼供,但在法庭說謊罪行嚴重,也是欺詐罪。現在,孟晚舟律師只是無理取鬧拖延時間而已,希望罪犯孟晚舟儘快引渡美國。
回復 舉報 [ 46樓 遊客 (98.111.x.x) ] 發表於 2020-1-22 21:24
其實。美國的欺詐基本
回復 舉報 [ 45樓 遊客 (24.114.x.x) ] 發表於 2020-1-22 19:57
某國在夢做PPT之前,就派了200-600人,到該銀行監督員。如同中興通訊一樣。就是你夫妻兩床上活動時候,是要被監督的,一方突然喊停,如果還進去半寸,按照美國法律,監察員搞強姦罪了,你夫妻倆還懵懵懂懂。中美協議中,原來就準備這一條,派監督人員到中國政府各級部門,地縣級都有可能。
回復 舉報 [ 44樓 遊客2016 ] 發表於 2020-1-22 19:27
夢碗粥就是一個欠日的娘們。
回復 舉報 [ 43樓 遊客 (65.78.x.x) ] 發表於 2020-1-22 15:54
在中國欺詐是家常飯。 孟已經習慣張口就是謊話無數次,根本沒覺得會惹禍。這下遇上較真章的了。
回復 舉報 [ 42樓 遊客 (198.12.x.x) ] 發表於 2020-1-22 15:31
造謠廣播霉國之音又在這裡丟人現眼?首先,滙豐銀行對華為和那個公司其中的關係心知肚明。第二,跟伊朗做生意的公司海了去了,包括很多美國自己的大公司,只有孟晚舟受到這樣的對待。 美加綁架人質,打壓華為,競爭不過就使用下三濫的手法,是會付出代價的,拭目以待吧。
回復 舉報 [ 41樓 遊客 (47.152.x.x) ] 發表於 2020-1-22 15:26
這法官顯然有偏見。滙豐銀行是在美國要求下設局喝茶時候問孟晚舟的,這個本來就沒有法律效力,而且故意問的,怎麼能有損失?而且那個公司從法律上說也不屬於華為的,何來欺詐。真正欺詐是滙豐銀行。
123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49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