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史海鉤沉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66)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67樓 流氓會武藝 ] 發表於 2019-11-21 02:36
65樓 遊客(108.173.x.x): 地道戰一開始就是如此,並無隱瞞,不過,吃一塹,長一智。地道後來四通八達,防水,防毒。作者沒看地道戰吧。
中毒不淺真SB
回復 舉報 [ 66樓 遊客 (70.115.x.x) ] 發表於 2019-11-20 12:42
還是在橫店殺日本鬼子痛快,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打倒東京去,活捉蒼井空。
回復 舉報 [ 65樓 遊客 (108.173.x.x) ] 發表於 2019-11-20 04:43
地道戰一開始就是如此,並無隱瞞,不過,吃一塹,長一智。地道後來四通八達,防水,防毒。作者沒看地道戰吧。
回復 舉報 [ 64樓 遊客 (142.179.x.x) ] 發表於 2019-11-20 03:24
我敬仰為抗日而死的中國人,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抗戰時期我們裝備和組織與日本相差懸殊。但我們的先輩有敢於抗爭的,不管結果如何,我們不應該忘懷。
回復 舉報 [ 63樓 遊客 (98.110.x.x) ] 發表於 2019-11-20 00:31
如果像電影所說的老百姓如此厲害  那日本人是怎麼殺進中國的?
回復 舉報 [ 62樓 遊客 (72.35.x.x) ] 發表於 2019-11-19 22:34
它太有損中共「偉光正」的形象了,所以理所當然地被忽略掉了。
回復 舉報 [ 61樓 McLean ] 發表於 2019-11-19 21:18
漢奸的思維。如果不抗日就不會死人了,作者才是挨千刀的。
回復 舉報 [ 60樓 遊客 (71.93.x.x) ] 發表於 2019-11-19 19:44
中國不完美美國也不完美這個世界就不存在完美,中國站起來了海外華人才能挺直腰板,僅從這點我祝福中國希望中國更進步發展得更好。同時我也希望國內的人在闡述自己觀點時注意辭彙的使用,同時也請理解很多海外的右翼華人都是很久沒有回國了,他們對今天的中國缺少感官上的直接認識,很多資料和諮詢都是來自他們喜歡的媒介,越來越偏駁在所難免。
回復 舉報 [ 59樓 遊客 (71.93.x.x) ] 發表於 2019-11-19 19:42
我是一個在美國生活了快四十年的中國人,現在常常看到海外的人和國內的人非常對立很是痛心,尤其一些海外右翼華人常常用陰謀論評斷中國,這也是很多國內人接受不了的,再有就是還有一大批海外華人沒有搭上中國快起飛的列車,心中有些小小滴羨慕嫉妒恨,這些都不應該。我們這些早年出國的人未曾嘗過90年代下崗大潮之苦澀,如今沒有得到中國發展的紅利本是理所應當坦然接受,但是我想問在80年代來美國的每位中國人,在那個年代誰看得起我們這些來自中華的學子和移民,而今天就是今天,曾經趾高氣昂的那些人還敢嗎!
回復 舉報 [ 58樓 遊客 (71.93.x.x) ] 發表於 2019-11-19 19:08
日本和德國對人類都犯有滔天之罪,我們不需要仇恨但是絕不能忘記,作為中華之子更不能美化日本侵華這段痛苦的歷史。
回復 舉報 [ 57樓 遊客 (71.93.x.x) ] 發表於 2019-11-19 19:02
戰爭本身就是極其殘酷的,日內瓦公約管束不了打紅眼的士兵,隨著人類的科技進步和工業化的進程,未來的戰爭只有更殘酷更具破壞力甚至毀滅發明這些科技的人類,環顧世界哪個國家不是極盡所能地發展軍事,人才資金技術都是以軍事為第一重心,大國領袖們的野心和慾望讓他們迷失和癲狂,作為百姓我們想想,這樣無所不用其極地發展軍事是不是在花錢挖坑埋葬自己啊。
回復 舉報 [ 56樓 遊客 (71.231.x.x) ] 發表於 2019-11-19 17:11
地道戰,地道戰,忽悠百姓千千萬。
回復 舉報 [ 55樓 遊客 (112.141.x.x) ] 發表於 2019-11-19 16:28
論殘酷,陰毒莫屬共黨了,被自殺,被神經病,就是日本鬼子也自嘆不如呀!
回復 舉報 [ 54樓 北極天翁 ] 發表於 2019-11-19 15:49
三國里就有地道戰,極少成功戰例。挖地道攻城,城內用煙熏火燒再灌水,地道內基本沒有倖存者。
回復 舉報 [ 53樓 遊客 (110.174.x.x) ] 發表於 2019-11-19 14:32
此類造謠文章太多,足見獨運輪豬狗的下賤。
回復 舉報 [ 52樓 遊客 (70.68.x.x) ] 發表於 2019-11-19 13:05
居心險惡的文章,故意篡改添加,原文是由於日軍放毒氣導致八百多中國百姓死亡,導致以後的地道都由單一出口改為多出口,而且具有防毒防水和作戰功能,正是由於在失敗中獲取經驗,共黨地道才發展到在韓戰使得坑道作戰,得以戰勝比自己強大很多的美軍。
回復 舉報 [ 51樓 遊客 (174.6.x.x) ] 發表於 2019-11-19 12:12
今天中共港警繼承了日本軍隊的遺志,正在用毒氣對付香港人民。
回復 舉報 [ 50樓 luchengd ] 發表於 2019-11-19 11:36
還有地道戰也是忽悠,農民民兵,哪裡有埋地雷的經驗,埋了雷沒有詳細記錄,鬼子沒來,自己人到炸死不少。
回復 舉報 [ 49樓 Peternick ] 發表於 2019-11-19 11:16
日軍擊敗了中國,日本是被盟軍擊敗,在中國本土是蘇聯紅軍擊敗日本關東軍,日本天皇宣布投降,中共借蘇軍席捲了中國,奇怪的是美國並沒有出兵,,,不知道是否真的有豬腦,但當時美國就是豬腦,放著這麼大一塊兵家必爭之地而不作為,影響一個世紀的失誤。
回復 舉報 [ 48樓 遊客 (50.98.x.x) ] 發表於 2019-11-19 11:14
這作者是被小日本強姦后的怪胎吧!你他媽應該譴責日本人犯下的戰爭罪,而不是埋怨中共沒給日本人唱戰績。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55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