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國際觀察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221)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222樓 西部華人 ] 發表於 2019-12-15 12:45
鵝國人被忽悠是因為鵝國人沒核心文化,骨子裡是傾向米國文化的,而China有自己的核心中國文化,米歐那點東西中國幾千年前就玩過,知道後果,也看到被米國忽悠的下場,米國那套劇本對China作用不大。China老百姓只是看經濟發展對教條不感興趣,China經過文革,民主自由都給玩壞了。
回復 舉報 [ 221樓 Holtville ] 發表於 2019-11-19 13:00
任何形式的柏林牆都遲早要被人民的意志推倒
回復 舉報 [ 220樓 遊客 (144.138.x.x) ] 發表於 2019-11-13 20:03
Bullshit!
回復 舉報 [ 219樓 遊客 (24.194.x.x) ] 發表於 2019-11-12 19:05
我有兩個好朋友在東柏林,90年代去拜訪他們。他在醫院工作(專家),她也在那裡工作。他們住的是東德時代的老房,三居室帶陽台。雖然設備陳舊但是寬敞、舒適。每平米,不是按金錢計算的,而是生活的需要。這就是社會主義!每天早上,他們騎自行車上班。一小鍋用西紅柿粉沖制的湯和麵包就是他喜愛的晚飯。德國統一后他們的生活沒有什麼改變。她的父親是中學教師,母親是工人。他們在柏林郊區買了帶花園的別墅—數十年的積蓄加上公基金,沒有沾西德的光!他們一家善良、勤儉,和我的母親一樣善良、勤儉。他們殷勤招待我,只因為我是中國人—親切感。
回復 舉報 [ 218樓 遊客 (207.102.x.x) ] 發表於 2019-11-12 10:34
中共的權力也不是為個人服務的,是為理論的執行和實踐服務的,中共的本質是人類社會進步發展理論的創造者,實踐者,執行者,糾正者,和守護者。中國共產黨萬歲,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人類共產主義理想萬歲。
回復 舉報 [ 217樓 遊客 (207.102.x.x) ] 發表於 2019-11-12 10:24
人類歷史上導致政權更替的只有一個原因,就是這個政權不能繼續推動社會進步發展,反映到經濟上就是經濟危機的持續性影響力,導致人民難以生存下去,內外力只是導火索,而共產主義理論的提出,不僅僅是為了解決社會分配問題,讓窮人吃飽肚子,共產主義是來解決資本主義制度問題的,就是釋放社會生產力,共產主義發展圍繞的核心主題始終就是如何進一步創造和釋放更大的社會生產力。
回復 舉報 [ 216樓 遊客 (207.102.x.x) ] 發表於 2019-11-12 10:20
人類歷史上導致政權更替的只有一個原因,就是這個政權不能繼續推動社會進步發展,反映到經濟上就是經濟危機的持續性影響力,導致人民難以生存下去,內外力只是導火索,而共產主義理論的提出,不僅僅是為了解決社會問題,讓窮人吃飽肚子,共產主義是來解決資本主義制度問題的,就是是否社會生產力,共產主義發展圍繞的核心主題始終就是如何進一步創造和釋放更大的社會生產力。
回復 舉報 [ 215樓 遊客 (207.102.x.x) ] 發表於 2019-11-12 10:02
你想的共產黨早想過了,與時俱進和三個代表就是防倒的,共產主義是基於社會科學理論,又以理論治國,科學理論首先是超前的,不斷進步的,和不可能倒退的,基於科學怎麼那麼容易倒呢?其實世界上有很多社會主義國家已經倒了,這不是很矛盾嗎?不矛盾,只有放棄共產主義才會導致倒掉,中國其實已經經歷過很多次考驗了,從文革到六四,哪一個不是致命的考驗,但是中共挺過來了,堅持了社會主義,沒有放棄共產主義理想。
回復 舉報 [ 214樓 遊客 (67.161.x.x) ] 發表於 2019-11-12 09:31
希望早點倒塌!中國人自由的一天不遠了。
回復 舉報 [ 213樓 遊客 (58.173.x.x) ] 發表於 2019-11-12 05:49
人民日報今天也大談民主,想要做全世界民主的榜樣,共產黨官員都是胡錫進這樣的河南騙子,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忽悠。
回復 舉報 [ 212樓 遊客 (12.116.x.x) ] 發表於 2019-11-12 05:42
10年至20年,你Ma夠膽大的,你共匪能否熬得過明年都是個天大的問好,連習近平都不知道明天是死是活,是留個全屍還是被五馬分屍,王岐山也不知道是被老習剁了還是被老江的手下給被自殺了,你一哈佛學者,連共匪褲襠里陰蚤都不如,裝什麼大逼?
回復 舉報 [ 211樓 遊客 (69.203.x.x) ] 發表於 2019-11-12 01:02
89年時劉斌雁預測最多撐兩年。結果十幾年後劉客死他鄉而共黨卻活的更滋潤了。
回復 舉報 [ 210樓 遊客 (73.166.x.x) ] 發表於 2019-11-12 00:54
哈佛也有這樣無知的學者? 蘇聯的模式和中國的模式不一樣? 一個香港一個台灣 能比喻成柏林牆, 這是腦殘嗎?
回復 舉報 [ 209樓 遊客 (40.136.x.x) ] 發表於 2019-11-12 00:34
中國經濟好了, 防火牆倒了,中共也不會倒, 因為他們藏在老百姓當中。
回復 舉報 [ 208樓 遊客 (100.12.x.x) ] 發表於 2019-11-11 23:51
如果可以那麼快就是中國人的幸事,我悲觀估計是要幾百年,因為我們的人還沒有覺悟,當大部分人還覺得6.4共產黨鎮壓是對的,香港人的示威是暴徒時,中國是沒有希望的,因為他們只看到眼前的利益,而沒有看到國家的將來。
回復 舉報 [ 207樓 bobzhou ] 發表於 2019-11-11 22:34
我是排到206個評論了。很少看到有這麼多的評論。為什麼這文章有這麼多的評論, 說到底就是這內容與這些人都有說不清楚的關係。
回復 舉報 [ 206樓 遊客 (68.175.x.x) ] 發表於 2019-11-11 22:18
哈佛教授的預言不夠勁爆,四十年來已經有多少西方知名學者政客預言中國會即刻崩潰,現在你讓大家再等一、二十年,你的預言讓人失望。
回復 舉報 [ 205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9-11-11 21:48
西方人無法理解中國人非洲野狗一樣的tribalism,部落主義這種22世紀最先進的思想必將一統江湖
回復 舉報 [ 204樓 遊客 (108.54.x.x) ] 發表於 2019-11-11 21:15
哈佛?臉都讓他給丟光了
回復 舉報 [ 203樓 遊客 (104.231.x.x) ] 發表於 2019-11-11 20:20
they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people' unity and patriotism. They would come together to build their country and to protect their county.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03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