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史海鉤沉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74)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75樓 SAGFS ] 發表於 2019-10-16 11:04
===毛在奪取天下前幾乎一無所有, 而且利用土匪和遊民打下的天下, 如此這般辛苦, 其他所有問題都是次要的啦... 如今中南海又得利用毛這一塊牌子用來維穩呢... 這就如同台灣, 蔣把大陸都丟失了, 台灣當局還一直吹蔣護蔣, 搞正面宣傳呢... ...
回復 舉報 [ 74樓 遊客 (101.114.x.x) ] 發表於 2019-9-29 16:32
現代的日本王室和英國王室有像毛澤東那樣獨攬大權,搞到一個國家什麼都要憑票供應, 並且害死那麼多人? 說你SB都抬舉了你。------------------------------------------------------- 你說美國總統最多也只能任八年,毛做領袖時間太長,我告訴你日本王室和英國王室叫天下人世世代代養著。談到洋人,你牙口無言,辯不了。又轉換話題,抱怨憑票供應。 你SB 啊。你討論東,我跟你談東。東你沒了理,你又冒出了個西。腦子有毛病啊。說穿了,你就是個無腦的哈趴狗。
回復 舉報 [ 73樓 遊客 (47.151.x.x) ] 發表於 2019-9-29 10:43
輪*們慢慢轉吧,政庇都快沒了,趕緊找別的出路吧。
回復 舉報 [ 72樓 john71 ] 發表於 2019-9-28 08:04
9000萬共產黨員說,吃特供是為了更好的為人民服務
回復 舉報 [ 71樓 遊客 (107.4.x.x) ] 發表於 2019-9-28 01:43
還用妖魔化毛嗎?鐵的事實:毛時代的中國不僅是世界上最貧窮國家(絕大多數城鎮人吃不飽,穿衣要布票,線票,棉花票;吃飯要糧票,油票,糖票,豆腐票....農村更慘,田紀雲: 76年全國農民人均年收入55.4元人民幣,不足非洲1/3,台灣1/50…李克強十二屆全國人大: 文革期間,安徽鳳陽每年春季青黃不接時,都會有婦孺外出「逃春荒」即乞討,乞丐能有尊嚴...?)道德上也是世界上倒數第一:人民日報畝產萬斤白紙黑字對全國人民說謊 ➕ 打倒彭得懷....使人沒有了正義感➕被迫接受無底線謊言!    在餓孚遍野的59-62年仍然援外1萬噸大米,1.5萬噸小麥(洋大人吃飽比中國人命更重要!), 建28行宮(僅建滴水洞耗資1億> 現在100億!)... 餓死千萬人民(官方中國人口統計年鑒1995:59-61年死亡人數就比之前56-58和之後 62-64年多死了1400多萬人,這還不包括逃荒等死後不知姓名的人數!), 反成為人民大救星...使人沒了良心➕謊言成日常!   中止高等教育,讓兒子揭發老子,學生批鬥教師,告密,禁止宗教信仰…使人沒了底線!貧窮➕沒正義感➕沒良心➕沒道德底線,中國作為一個國家能存在多久?
回復 舉報 [ 70樓 遊客 (129.110.x.x) ] 發表於 2019-9-28 01:06
騙人也要有點兒靠譜,毛住在中南海都交房租,這是有賬本證明的,拜託以後妖魔化毛的時候不要這麼弱智,別人不是像小編這樣的弱智所能忽悠的。
回復 舉報 [ 69樓 遊客 (107.4.x.x) ] 發表於 2019-9-27 23:59
當年,北京紅衛兵抄家抄來的貴重物品都存放在北京市文物管理處。據工作人員事後寫的揭發材料披露:有一天正要下班時,文管會整理文物者奉命將所有東西攤開陳列后,被關進一間屋子,直到半夜才解禁。他們聞聲辨人,得知是江青、康生等人在挑東西。僅康生、江青、葉群侵佔珍貴的一、二級文物7700多件,珍貴典籍330000多冊, 珍貴唱片1083張。陳伯達,黃永勝,李作鵬,吳法憲, 邱會作....現在僅1件一級, 二級文物,字畫,字帖值多少錢?
回復 舉報 [ 68樓 遊客 (71.11.x.x) ] 發表於 2019-9-27 22:07
有沒有毛,景德鎮也一直在致力於更精美的瓷器作品,這是匠人的追求。現在才拿來搞政事兒,太遲了些。
回復 舉報 [ 67樓 披著人皮的狼 ] 發表於 2019-9-27 21:26
64樓 遊客(101.114.x.x): 五毛又急於出來洗地並拿美國說事。美國總統最多也只能任八年, 而毛澤東從1949年直到1976年死前都是中國的最高領袖, 現在還在中國最著名廣場的一座大廟裡的水晶棺材里躺著讓億萬人拜膜。 ----------------人都是有局限性的,毛打下天下,坐天下做到死,這是事實。你罵他,為什麼不罵日本王室和英國王室,也不是民選出來的,啥事不幹,叫天下人世世代代養著他,不是8年,不是一生,是世世代代,有何功德,有何道理?你敢罵嗎?因為你就是SB一個。
現代的日本王室和英國王室有像毛澤東那樣獨攬大權,搞到一個國家什麼都要憑票供應, 並且害死那麼多人? 說你SB都抬舉了你。
回復 舉報 [ 66樓 遊客 (101.114.x.x) ] 發表於 2019-9-27 21:18
等著看吧,毛的荒淫無度、暴君獨裁、草菅人命都會公諸於世的------------------------這些可能都是事實,但這些不能否認毛對中國國家的貢獻。是人都有七情六慾,沒啥驚訝的,你不會是幼稚園小班的小朋友而不能理解吧?科靈頓在白宮還來個荒淫無度呢,川普勾結國外勢力正遭國會罷黜投票,你怎麼不罵呢?
回復 舉報 [ 65樓 yongbing1993 ] 發表於 2019-9-27 21:01
共產黨的"打土豪分田地"受益的是誰?  毛澤東為中華民族這個大中國作出的貢獻還少嗎?  因"打土豪分田地"傷害到的那少部分人罵他狠他有理嗎?  站在自私的立場上沒完沒了的抹黑造謠有意思嗎?  美國開國總統是如何擁有和對待奴隸們的?  這些奴隸們和他們的後代們沒有如這些少數中國人一樣地抹黑造謠攻擊。這就是區別。毛澤東己離去,  躲在國外念念不忘自私的一畝三分地被共產黨毛澤東分給了窮人而罵罵嘰嘰幾十年,  這就是寄住在外國的中國人中的一部分少數人的能耐。
回復 舉報 [ 64樓 遊客 (101.114.x.x) ] 發表於 2019-9-27 21:01
五毛又急於出來洗地並拿美國說事。美國總統最多也只能任八年, 而毛澤東從1949年直到1976年死前都是中國的最高領袖, 現在還在中國最著名廣場的一座大廟裡的水晶棺材里躺著讓億萬人拜膜。 ----------------人都是有局限性的,毛打下天下,坐天下做到死,這是事實。你罵他,為什麼不罵日本王室和英國王室,也不是民選出來的,啥事不幹,叫天下人世世代代養著他,不是8年,不是一生,是世世代代,有何功德,有何道理?你敢罵嗎?因為你就是SB一個。
回復 舉報 [ 63樓 yongbing1993 ] 發表於 2019-9-27 20:59
謊言的製造者總會有報應的。古今中外的領袖中有誰比毛澤東無私?  如果毛澤東要想享受這些"特供"有必要吃這麼多苦死這麼多親人嗎?  地主出身的又加上如此聰明經營毛家的家業成為一方霸主難嗎?  何苦被蔣介石國民黨追殺?  爬雪山過草地....吃這麼多苦?  自己的親人比這些"特供"重要嗎? 長征途中妻弟違犯紀律被槍殺,  送兒子上戰爭,  現有的子女有哪個享受到"特供"?  身後沒錢沒地沒房產古今中外的領袖中有嗎?
回復 舉報 [ 62樓 披著人皮的狼 ] 發表於 2019-9-27 20:46
14樓 遊客(76.66.x.x): 美國總統的專用物品比這些貴重無數倍,狗糧們敢囉嗦半句嗎?
靠, 五毛又急於出來洗地並拿美國說事。美國總統最多也只能任八年, 而毛澤東從1949年直到1976年死前都是中國的最高領袖, 現在還在中國最著名廣場的一座大廟裡的水晶棺材里躺著讓億萬人拜膜。 你TMD以後拿美國與中國比較也該先過過腦子。
回復 舉報 [ 61樓 遊客 (101.114.x.x) ] 發表於 2019-9-27 20:40
倍可親的華人五毛們首先要搞明白,第一,美國無論是社會制度還是物質文明遠超中國大陸,中國人人人都想往美國跑。包括已是美國人的鄧的孫子和王73的親屬們。但是美國再好也只能接受一小部分中國人,大部分中國人還是要生活生中國。第二,民主不是萬能的,美國強行給伊拉克的民主比薩達姻的獨裁要悲慘的多。要民主,首先要有一個獨立自主的國家。國家都四分五裂了,民主有個P用。第三,要一分為二看待毛。人都是有局限性的,毛不能給中國民主,但給了中國一個獨立自主的本錢和實力,作為一個國家從此站起來了,不怕給人欺負了,對中國這是神一樣偉大的貢獻。所以,毛對大多數還生活在中國的中國人是神一樣的偉大。對已經生活在美國的五毛們來說,你們已經不是中國人了,屁股歪了,沒資格來評毛了。第四,民主是人類共識,世界上民主國家太多,但象美國一樣成功的國富民安的民主國家太少。因為美國的很多財富是在世界上巧取豪奪搶來的,騙來的,與它的民主有P關係。
回復 舉報 [ 60樓 遊客 (1.157.x.x) ] 發表於 2019-9-27 20:30
等著看吧,毛的荒淫無度、暴君獨裁、草菅人命都會公諸於世的
回復 舉報 [ 59樓 遊客 (71.59.x.x) ] 發表於 2019-9-27 19:50
共黨的奢侈腐敗舉世無雙!總有一天會一起算。
回復 舉報 [ 58樓 遊客 (167.102.x.x) ] 發表於 2019-9-27 19:50
純屬胡扯的文章。「專門製作給毛澤東抽的「132」雪茄煙的煙草,肥料用的是麻醬和香油」。麻將和香油能做肥料,小編沒種過地吧?煙農不懂什麼是肥料,什麼肥料能種出好煙?作者是精神病!
回復 舉報 [ 57樓 遊客 (104.10.x.x) ] 發表於 2019-9-27 18:36
澤東大帝搞這些毫無意義的事、自己也成為毫無意義的人。他的口才很糟糕。寫還可以。
回復 舉報 [ 56樓 biotech ] 發表於 2019-9-27 17:59
按洗地共產黨的邏輯就是中國是全世界最廉潔的國家,沒有貪官,這些所謂的貪官都是一心一意為人民,只不過比老百姓多拿一點,多吃一點,多喝一點,多幾百套房子一點,哈哈。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00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