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7)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8樓 遊客 (68.55.x.x) ] 發表於 2019-8-20 08:41
梁愛詩分明是在泄露國家機密。
回復 舉報 [ 7樓 遊客 (72.89.x.x) ] 發表於 2019-8-19 22:18
中國不能讓八千幾萬共產黨員幹部一直代表下去。是時候要改朝換代行民主自由選舉政策,讓每一個在中國大地生活的中國公民都有談論政治的權利!!!!!
回復 舉報 [ 5樓 遊客 (110.22.x.x) ] 發表於 2019-8-19 21:12
團結就是力量, 團結就是力量, 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 比鐵還硬比鋼還強, 向著法西斯蒂開火, 讓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亡! 支持香港人民爭取民主自由的抗爭!
回復 舉報 [ 4樓 遊客 (172.56.x.x) ] 發表於 2019-8-19 21:08
中共是出賣中國人民的大漢奸!支持大漢奸中共政權的中國人是世上人類最低能一類!
回復 舉報 [ 3樓 遊客 (207.228.x.x) ] 發表於 2019-8-19 20:55
你們都不看港人訴求的么?五條:1撤送中條例。2.平反運動性質。3. 不秋後算賬。4. 查港警暴力。5.雙普選。 只要實現5,1 2 3 4自然解決。這個是胡錦濤2007年答應下的,一國兩制試驗田,為台灣做個樣子,就給他嘛,能怎麼滴?江澤民胡錦濤解決香港問題,習近平負責解決台灣問題。走回頭路,香港也丟了。收不回台灣,你一個分裂的國家談何復興。想用武力?那要看你百年後能否乾的過美國。
回復 舉報 [ 2樓 Kalco ] 發表於 2019-8-19 20:51
組織上這次又被帶到溝里去了。即使要干一票大的,那也應該是出其不意。可現在,從深圳體育場的擺拍視頻照片到全球的「和平對峙」到歐盟的「支持一國兩制聲明」,已經將組織上的活動空間壓縮到了最小。

提示:本頁有 1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49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