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3)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4樓 遊客 (99.101.x.x) ] 發表於 2019-7-5 02:54
把近一年來關於中船重工的新聞聯繫起來一看,很明顯就是因為上海幫小頭子胡問鳴搞內部爭權奪利,不惜羅織罪名陷害,特意跑到上海審判航母功臣孫波。同歷史上歷次江浙滬幫派貪腐賣國黑社會專權時期一樣,中國被有史以來最大的陳、江、習江浙滬幫派貪腐賣國黑社會搞得十分腐敗、黑暗! 上海幫不除,國將不國!
回復 舉報 [ 3樓 遊客 (99.101.x.x) ] 發表於 2019-7-5 02:47
說得也是,遼寧艦毛坯被扣在土耳其2年,美國早研究透了才放行的,不是嗎?!一看就是靠江蛤蟆揚州老鄉關係篡位的胡問鳴清除異己的下流手段把式。還舞權弄勢地特意到江浙幫老巢上海審理,還能有什麼司法公正可言?!顯然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估計是中船重工原經理孫波為了維護北方造船廠的利益抗上了胡問鳴,於是被編造罪名拿下。江浙滬幫陷害人民英雄由來已久:秦檜陷害了民族英雄岳飛;蔣介石陷害了共和英雄廖仲凱,發動了4.12反革命政變;四人幫陷害了無數開創新中國的英雄前輩;江澤民陷害了北京現代化改造的大功臣陳希同、人民外交大功臣、周總理的戰友姬鵬飛;江蛤蟆夥同豬頭習陷害了改革開放的英雄,從底層一步步靠實力上位、屢建奇功、和人民群眾心連心的薄熙來; ……
回復 舉報 [ 2樓 遊客 (99.101.x.x) ] 發表於 2019-7-5 02:42
看見啦,上海幫造船廠要吃掉北方(天津、大連)造船廠目的是要拿到船舶核動力技術,然後要獨吞核動力航母生意! 從這個側面也看出,上海所謂「船載核電廠」遇到了巨大障礙又不想與北方造船廠分享國家的投資經費,於是想出了這個「合併」的毒計!只要注意到「中船重工」的頭子是江老癩蛤蟆的揚州老鄉胡問鳴,這一切幕後交易就可以猜出八九不離十了。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33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