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43)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43樓 遊客 (96.41.x.x) ] 發表於 2019-6-30 07:55
這裡那個或那些口岀惡言,對習進行個人人身攻擊的人另人作嘔,你毫無疑問地是下三爛,有本事寫有理有據的文章讓大家拜讀一下,顯擺一下你的水平,別總是滿口噴糞,不知道你媽用什麼食物把你養大的?
回復 舉報 [ 41樓 遊客 (173.79.x.x) ] 發表於 2019-6-29 10:11
Stupid 兩制 should go to trash can! Those who claimed themselves non-Chinese should be all evicted out of Chinese land!
回復 舉報 [ 40樓 遊客 (69.157.x.x) ] 發表於 2019-6-29 07:28
有資格當中國人嗎?
回復 舉報 [ 39樓 遊客 (142.93.x.x) ] 發表於 2019-6-29 06:29
滾出去好了。
回復 舉報 [ 38樓 遊客 (76.70.x.x) ] 發表於 2019-6-29 06:21
應該收回兩制了,應該和其他中國人一樣,給了特殊環境和政策而不能什麼都不做。
回復 舉報 [ 37樓 古久先生 ] 發表於 2019-6-29 05:50
以後一律發中國護照,凡是持有英國護照的香港人,出海關后,沒有中國護照,不準入中國香港海關!有本事就別再回中國香港!香港是中國的!
回復 舉報 [ 36樓 qtclm326 ] 發表於 2019-6-29 05:18
不認同就不認同唄,中國最不缺的就是人了。港燦們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那就移民到國外去啊?走吧,去找你們天堂吧。中國的土地不歡迎你們!
回復 舉報 [ 35樓 遊客 (210.1.x.x) ] 發表於 2019-6-29 04:59
香港是香港人的香港,不是中國的。你家的房子是你的,不是中國的。
回復 舉報 [ 34樓 遊客 (34.87.x.x) ] 發表於 2019-6-29 03:01
估計習世凱要簽署賣國協議成為國際妓女了。一來可滿足上海幫、官二代買辦們性器官被插入的快感;二來可通過輿論憑空忽悠出貿易戰「偉大勝利」為打造「一尊」、習黑心(「習核心」)、「領路人」提供政治資本;三來可「倒逼」改制變天的「結構性改革」,忽悠出一個對外投降猶太人、對內投降台灣國民黨的「新國家」,什麼「第三共和」之類的垃圾以便成為「開國總統」終身執政。就TMD這點起子,這點小算盤。現在已經很清楚,習禁評劉雲刪王狐獰所以上台伊始就大搞禁評,就是為執政中內外勾結的一系列政治詐騙做準備,堵住民間高人的嘴,堵住海外華人揭露政治詐騙把戲的信息通道!現在無論劉強姦、華為、香港「送中」都是上海幫匪首習近平操控轉移視線的悠悠,G20簽署喪權辱國新21條才是真正目標!歷史上江浙滬幫派勢力所以禍國殃民蓋因為其每個決策都是為了自己和幫派的利益!秦檜相黨江浙幫,明末東林黨江浙幫,清末翁同龢江浙幫,民國蔣匪江浙滬幫,文革上海幫莫不如此,陳江習江浙滬貪腐賣國黑社會也不例外! ——為了自己的小算盤搞「倒逼」,不惜出賣一切,這就是習黑心的下賤本性!上海幫不除,國無寧日!醒醒吧,中國人民! 團結起來打倒習近平,消滅江習上海匪幫!
回復 舉報 [ 33樓 遊客 (207.34.x.x) ] 發表於 2019-6-29 02:59
敢說嗎??敢放棄中國國籍嗎?哪要滾哪去。可惜哪都去不了。老實呆在香港受共黨宰割吧。
回復 舉報 [ 31樓 遊客 (142.93.x.x) ] 發表於 2019-6-29 01:57
豬頭習是陰一套陽一套的蔣光頭式的政治騙子,表面上裝扮自己稱要「自我革命」?——很好,那就請習豬戲帶個頭吧!你給中國造成這麼大麻煩,後果堪比王明的五次反圍剿失敗,還要終身執政?!「自我革命」辭職下台吧你!!下台對你好——免得向齊奧賽斯庫那樣被打成篩子;對國家更好——沒有你的劣等智商和能力及你的上海幫團團伙伙王八蛋,中國才能真正崛起!
回復 舉報 [ 30樓 遊客 (142.93.x.x) ] 發表於 2019-6-29 01:15
豬頭習在外交上否定鄧小平的「韜光養晦」,在香港製造動亂否定鄧小平的「一國兩制」,在內政上則徹底否定鄧小平的「四個堅持」和「獨立自主」的基本方針政策。看來是要徹底打倒鄧小平投降台灣改制變天搞所謂「第三共和國」以便自己終身執政,上海幫永遠專政。中國人民要是再不採取有力行動,就將面臨歷史的輪迴,偉大的新中國將墮落為半殖民地、半封建、原始資本主義黑社會、上海幫特務流氓軍事獨裁統治的舊中國。同前蘇聯一樣,儘管有著強大軍力,卻不戰而亡——蓋因為內部的叛徒勢力!
回復 舉報 [ 29樓 遊客 (142.93.x.x) ] 發表於 2019-6-29 01:04
愚蠢的豬頭上海幫總想破壞偉大政治家鄧小平先生提出的「一國兩制」的政策,幫助刮民黨上海幫推銷「一國一制」——即,民國浙匪蔣光頭式的所謂「民主憲政」的「一國一制」。妄圖以此為突破口,搞「倒逼」改制變天,自己終身執政、上海幫永遠專政。在香港製造完暴動,這不,又開始搞經濟「一國一制」的所謂「大灣區」,真他媽的愚蠢之至!蠢貨上海幫的小算盤是,藉此機會搞垮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和自由港地位以便以上海取而代之,更大的陰謀是,這樣上海幫及其匪首們就可以將非法所得資金隨意轉往國外,上海幫貪腐賣國的匪首們可以從上海逃出國門,逃避人民的清算!歷史上的江浙滬幫派勢力所以禍國秧民,就是因為他們的每個決策都是為了自己和幫派的利益!秦檜相黨江浙幫如此,明末東林黨如此,清末翁同龢江浙幫如此,民國蔣介石江浙滬幫如此,文革上海幫如此,陳雲、江澤民、習近平的江浙滬貪腐賣國黑社會也不例外! 醒醒吧,中國人民! 團結起來打倒習近平,消滅江習上海匪幫!
回復 舉報 [ 28樓 遊客 (70.65.x.x) ] 發表於 2019-6-29 00:57
認不認同中國都是你祖宗。洋爹,也只能是乾爹,不是親爹。
回復 舉報 [ 27樓 遊客 (108.4.x.x) ] 發表於 2019-6-29 00:48
回26,香港人素質看看你們那領袖黃之峰就知道了,尖嘴猴腮的長相是爹媽給的,不怪他,但語無倫次的言談令人不知云云,比之當年六四幾位"廣場領袖〃的水平也差了百倍。
回復 舉報 [ 26樓 遊客 (104.156.x.x) ] 發表於 2019-6-29 00:34
主要是中國人太野蠻素質太低,中國人在國際上丟臉又不知道,還以為自己很牛逼,很多香港人覺得說他們是中國人就等於侮辱了他們。
回復 舉報 [ 25樓 遊客 (199.30.x.x) ] 發表於 2019-6-28 23:37
反送中」衝擊下 港人對中國人身份認同創新低... who really care!

提示:本頁有 3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4:59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