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10)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1樓 遊客 (162.220.x.x) ] 發表於 2019-6-20 03:18
哈哈哈,當然了,是要直接插入,不是調情啦!中國小娘子要明白,這些年在WTO「談戀愛」過程中我給你那麼多好處,當然是有所圖啦,嘿嘿,你就答應了吧!中國習小娘子答道,插入可以,但是要戴上套套,而且要採取「倒逼」方式!
回復 舉報 [ 10樓 遊客 (162.220.x.x) ] 發表於 2019-6-20 03:17
從上海幫(江浙滬貪腐賣國黑社會)王八蛋的大批「自媒體」的鼓噪看,「歌妓派」佔了上風,也就是賣國賊習禁評的所謂「倒逼」派,主動實施改制變天的所謂「結構改革」以便讓習世凱終身執政。實際上從歷史上看,專權朝政、勾結外部敵對勢力以便推行唯幫派利益是圖的經濟政策,是歷次江浙滬幫派貪腐賣國黑社會的一貫做法。因此,每當江浙滬幫派全面專權朝政時都給中華民族帶來了大災難直至整個社會的崩潰解體!南宋秦檜相黨如此,明末東林黨如此,清末翁同龢江浙幫如此,文革上海幫如此,陳雲江澤民習近平江浙滬幫派勢力也不例外。醒醒吧中國人民,上海幫不除,國無寧日!!!
回復 舉報 [ 9樓 遊客 (162.220.x.x) ] 發表於 2019-6-20 03:15
豬頭習不會高智商的「鄧小平橋牌「,只會玩兒浙匪低智商的」信不信「詐騙國人。前一段在國內閃「左」燈,放映幾部抗美援朝的老片子試探國人的反應,麻痹國人的嗅覺;現在開始暗中往「右」拐了!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開始大張旗鼓地宣布「結構性改革」,敞開金融大門! 在上海幫地痞貪腐賣國黑社會裡有兩套人馬正在上演兩出3X活報劇: 面對猶太黑社會佔有中國的性慾望,以浙匪黃奇犯、聾永塗、劉貉為代表的專業妓女派主張看在WTO所帶來的支票份上,脫光衣服,實行「三零」,主動接受強姦,滿足上海幫官僚賣辦性器官帶的快感並自覺接受猶太人監管成為性奴;另外一派則是以浙匪金燦榮、王狐獰、寒症、張維偽代表的歌妓派,穿上「GDP愛國主義」的比基尼,假裝唱上兩句愛國的歌曲,然後按照前一階段猶太人給出的貿易談判「協議」的最後通牒,主動實施「結構性改革」,「擴大金融開放」,半推半就地接受戴上套套的強姦——這就是江浙滬貪腐賣國黑社會面對其猶太主子的性慾給中國人民提供的選擇!中國人民從什麼時候起淪落到了這步田地?!
回復 舉報 [ 8樓 遊客 (69.166.x.x) ] 發表於 2019-6-20 00:34
這種事情老川見好就收才是聰明人
回復 舉報 [ 7樓 遊客 (174.205.x.x) ] 發表於 2019-6-19 22:23
中國人自古以來,就不會屈服於強權霸權,中國人,不是嚇大的!中國人勤勞聰明,幸福是靠自已打拚的,不是靠當奴才施捨的。我們是一群以中國為自豪的華人,希望中美能和睦相處,客觀看待事情,跟那些縫中必反,詆毀中國,顛倒黑白,搶著當西方的華狗劃清界限。沒有國,何有家。不管一哪個國家,我們都不希望看到老百姓流離失所,生活在戰火硝煙瀰漫之下。這裡很多台獨港毒,法輪毒功在美國和反華利益集團的利誘,甘心充當傀儡,為了自已利益出賣良知,混水摸魚,唯恐中國不亂。必要時刻,支持武力光復台灣,越快越好,長痛不如短痛,以免時間長了,淪為美國反中的殖民陣地。對於那些說寫中文,吃中歺的反華不良分子,樂意充當汗奸走狗的垃圾也要清理乾淨。一日不清,家無寧日。 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會站出來支持,漢奸走狗除外,他們是有奶便是娘,為了私已利益,淪為美國西方反中反華的工具,這幫畜生是跪著說狗話久了,自然不習慣也站不起來了。漢奸走狗一日不清,家無寧日。
回復 舉報 [ 6樓 遊客 (99.241.x.x) ] 發表於 2019-6-19 22:00
不過現在習近平現在唯一出路就是投降,這不習近平博士在川普把槍頂在腦袋情況下,又投降了,我共產黨獨裁者天天都要忽悠吹牛,不過在西方國家,中國人不能讓獨裁者吹牛賣國,不讓五毛漢奸意淫快活。哈哈,習近平在槍頂在腦袋投降了,這個文章就打習近平耳光了。
回復 舉報 [ 5樓 遊客 (70.119.x.x) ] 發表於 2019-6-19 21:46
太極神功
回復 舉報 [ 4樓 RAS ] 發表於 2019-6-19 21:41
2樓 遊客(99.226.x.x): 應該對所有國家零關稅,美國重稅。讓狗糧和他們的主子瘋狂到底。
你果然很愚蠢賣國,中國沒有每年從美國那裡佔便宜獲得巨大貿易順差,中國有什麼錢進口?習近平一尊只有跟你一樣趕快投降才行,你這個人很壞很無恥,你自己早就投降了,還口是心非的顛倒黑白放屁,你要愛國,應該希望習近平一尊跟你一樣趕緊投降。你這樣實際很賣國,你是五毛漢奸吧?
回復 舉報 [ 3樓 遊客 (67.244.x.x) ] 發表於 2019-6-19 21:17
數據說話:前三個月中,特色國汽車的銷售量下降10%,智能手機銷量下降20%,用電量 下降,房地產下降,進出口下降,外資在加速撤離,民企在紛紛倒閉…….然後,統計 部門告訴你,厲害國的GDP仍然增長6.5%。 問題來了,幾乎所有行業的銷售數據都在下降,請問GDP的增量從何而來?難怪最近幾 年統計局長屢屢被提拔為市長、副市長。這就是所謂的大國自信,自己造的謠、自己吹 的牛、自己的編造的數據、自己編製的謊言連自己都信了,簡稱四個自信。 極權發展到極致,大屁股撅起的唯一方式就是吹,不吹就會死。前東德自吹GDP是西德 的80%,結果合併后才發現不及西德的三分之一;前蘇聯自吹GDP是美國的80%,結果解 體后才發現不及美國的十分之一。
回復 舉報 [ 2樓 遊客 (99.226.x.x) ] 發表於 2019-6-19 21:09
應該對所有國家零關稅,美國重稅。讓狗糧和他們的主子瘋狂到底。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3:42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