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6)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7樓 遊客 (104.231.x.x) ] 發表於 2019-6-18 10:47
If the computer company could not sale their chips, they would not make money and will have no money for their research and develop. I don't know what Trump wants to do for American business.
回復 舉報 [ 6樓 遊客 (209.255.x.x) ] 發表於 2019-6-18 06:05
放寬華為禁令對美國來說絕對是飲鴆止渴!何止華為,美國應該對共匪國實施全面貿易禁運,否則,全世界人民都將成為邪惡共匪的階下囚。
回復 舉報 [ 5樓 北極天翁 ] 發表於 2019-6-17 23:16
西歐樂壞了,這下子可加加價倒手賺錢了,米國企業要用本土設備要比華為設備貴5-15倍,而且性能不穩定,西歐公司可以改商標賺錢了。
回復 舉報 [ 4樓 遊客 (69.142.x.x) ] 發表於 2019-6-17 23:08
華為做為中共的幫凶, 幫助中共把中國建成為一個虛擬監獄,沒有存在的理由。 美國商人實在短視。
回復 舉報 [ 3樓 遊客 (99.58.x.x) ] 發表於 2019-6-17 22:16
其實中國這些公司只是美國的下游公司。政府切斷不止是中國公司,其實也是美國公司。沒有中國公司的製造業,美國公司的創造公司也好不到哪兒去。
回復 舉報 [ 2樓 遊客 (35.1.x.x) ] 發表於 2019-6-17 21:04
川普在幫中國發展IT產業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44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