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134)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35樓 遊客 (99.241.x.x) ] 發表於 2019-6-17 21:00
習近平假博士快完蛋了,很好,希望我們西方國家繼續施壓,這樣習近平草包一尊只能投降了。
回復 舉報 [ 134樓 遊客 (73.140.x.x) ] 發表於 2019-6-17 13:59
別忘了中共殺人的殘酷本性不會改的,共同努力不退卻,一定要埋葬了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黑社會組織!
回復 舉報 [ 133樓 西部華人 ] 發表於 2019-6-17 10:53
香港哪裡有這麼重要?習總川總普大帝都有很多更重要的事做,習總正在與普大帝談判哪有功夫顧及一個邊緣小城?China第一共和國當年最重要的自由港是天津和上海的租界區,可China二戰後收回所有租界地后哪個中央還在乎這些地方?
回復 舉報 [ 132樓 遊客 (104.231.x.x) ] 發表於 2019-6-17 09:44
People of Hang Kang are protesting Hang Kang government not Chinese government. That is called  一國兩制. That is why XI have not come out to say something.
回復 舉報 [ 131樓 一九十一者 ] 發表於 2019-6-17 08:02
無原則妥協,後患無窮!對壞人的縱容就是對好人的殘忍! 一些港獨分子在美、英帝國主義的操縱和支持之下,為阻撓香港特區政府司法部門依法依規修改《逃犯條例》,他們有預謀,有計劃,有組織地舉辦大規模示威遊行,並實施暴力行動,攻擊警察,至二十多名警員受傷。他們倒行逆施,乾的是見不得人的勾當。他們的真實目的是搞亂香港,破壞一國兩制,進而搞亂中國,配合美國對華貿易戰。所以一些暴徒面戴口罩或面具,顯然就是怕別人認出來,可見做賊心虛。 因此,本人提出如下建議: 建議有關部門建立港、澳、台和海外人士不良行為清單制度,對名單上的人員進行制裁,如禁止他們入境大陸,禁止他們在大陸制業、就業、經商、拍電影、拍電視劇、開演唱會等等。 對那些通美、通英的港獨、台獨分子實行更加嚴厲的制裁!
回復 舉報 [ 130樓 遊客 (208.123.x.x) ] 發表於 2019-6-17 06:29
『[124層 大傻X (38.121.x.x) ] 發表於 2019-6-17 03:48     共產黨反華賤狗讓步了吧,很好,共產黨賣國賊政府很快會被愛國中國人推翻的,習近平袁二假博士禍國殃民。』————共產黨倒台?做你的白日夢!恐怕是你們的國民黨後台在共產黨內收買的豬頭習及其上海幫王八蛋下台滾蛋!不信?!那就跟你賭一把!也不睜開你丫挺的狗眼睛看一看,艾波拉病毒正在從非洲向你們這幫子傻X傳播,死個十幾萬你們TMD立馬就老實啦!
回復 舉報 [ 129樓 遊客 (73.21.x.x) ] 發表於 2019-6-17 05:43
看看包子的氣色,不妙!
回復 舉報 [ 128樓 gushu ] 發表於 2019-6-17 05:22
美分們打到雞血了
回復 舉報 [ 127樓 遊客 (14.201.x.x) ] 發表於 2019-6-17 05:04
香港問題不用著急,慢慢來,遲早把骨頭燉爛了。
回復 舉報 [ 126樓 遊客 (68.49.x.x) ] 發表於 2019-6-17 04:48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共產黨?建立政權已經70年了,還不允許開放網際網路,不允許言論自由,還整天搞維穩。為什麼台灣人民就有充分的自由。說明中共的政權是不得人心的。
回復 舉報 [ 125樓 遊客 (47.18.x.x) ] 發表於 2019-6-17 04:13
能不能把位子讓出來吧 獨裁者 貪戀權力沒準能要了你的命
回復 舉報 [ 124樓 遊客 (38.121.x.x) ] 發表於 2019-6-17 03:48
共產黨反華賤狗讓步了吧,很好,共產黨賣國賊政府很快會被愛國中國人推翻的,習近平袁二假博士禍國殃民。
回復 舉報 [ 123樓 遊客 (99.101.x.x) ] 發表於 2019-6-17 02:48
[ 102 floor (174.88.x.x) ] 發表於 2019-6-16 22:30     一帶一路想取道香港走向世界--------HKers are stupid! Do you understand that it is the Gang of Shanghai who lures you to kill yourselves so that it can prevail and replace your international establishment through ages of accumulated hard working?! STOP the suicidal NONSENSE! if you still have brains!!!
回復 舉報 [ 122樓 遊客 (65.49.x.x) ] 發表於 2019-6-17 02:43
反華賤狗活生生地急出了狗屎啊
回復 舉報 [ 121樓 殷楚緣 ] 發表於 2019-6-17 02:41
香港現在怎麼讓都可以, 反正關在島上飛不掉也跑不了。 大陸也沒什麼人支持。
回復 舉報 [ 120樓 遊客 (99.101.x.x) ] 發表於 2019-6-17 02:33
Why did you create the problem in the first place?! How stupid you are! This will have far reaching damage to China! Step down, Xi, you, and your gang of Shanghai, are the source of all troubles and have created too many problems for us! STEP DOWN!
回復 舉報 [ 119樓 遊客 (71.67.x.x) ] 發表於 2019-6-17 02:24
下課吧, 文革一代不僅受文革毒害很深, 知識智商也太低, 一味蠻幹會禍國殃民。
回復 舉報 [ 118樓 canadoctor ] 發表於 2019-6-17 02:22
108樓 遊客(47.24.x.x): 香港現在是犯罪分子的天堂,陳方安生不是什麼好鳥
---------------------------------------------- 大陸反腐打下百萬貪官,香港有多少?哪個是犯罪分子天堂? 不小心將習主席的反腐成果一筆勾銷了!
回復 舉報 [ 117樓 canadoctor ] 發表於 2019-6-17 02:19
113樓 遊客(38.121.x.x): 那個偉大正確許多年的周永康是賣國賊吧?他在共產黨的偉大正確聲音中賣國了許多年,干多少禍國殃民的壞事?那個中國打黑英雄王立軍也知道共產黨最黑,跑進美國領事館,紅歌王薄熙來也知道共產黨賣國賊黑,美國很好,孩子都離開共產黨祖國投靠美國,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這裡已經離開賣國賊共產黨祖國投靠西方國家的五毛漢奸別顛倒黑白的發表賣國言論了,你們真的很無恥不要臉,言行不一,口是心非,是中國的敗類,炎黃子孫的敗類,共產黨更是,明明是炎黃子孫,卻以死了見馬克思為榮。
------------------------------------------- 明白人!
回復 舉報 [ 116樓 遊客 (38.121.x.x) ] 發表於 2019-6-17 01:25
首惡就中國的敗類,賣國賊習近平假博士,這個習近平很壞,是炎黃子孫的敗類,明明是中國,死了沒臉見中國人祖宗,卻以見西方國家垃圾馬克思為榮。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08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