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大陸資訊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98)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99樓 遊客 (66.183.x.x) ] 發表於 2019-6-15 08:36
看來兩派中國人在斗得不可開交,你死活我。但如果在美國遇到白人至上的種族主義者對所有華人嚎叫:「你們黃種人,滾回你們黃種人老家去!」 那麼,這兩派中國人會立即停止內戰同仇敵愾的。
回復 舉報 [ 98樓 遊客 (172.56.x.x) ] 發表於 2019-6-14 22:58
If Xi I'd a no show, it only shows he is too weak, avoidance shoes a lot of things.
回復 舉報 [ 97樓 Kalco ] 發表於 2019-6-14 18:24
那些領導人的智囊真的不行。中國又上當了,被牽著鼻子走,川普是在聲東擊西。
回復 舉報 [ 96樓 遊客 (210.1.x.x) ] 發表於 2019-6-14 17:31
習明澤是做妓女的料!什麼公主?是讓天下男人操的公交車!
回復 舉報 [ 89樓 遊客 (220.245.x.x) ] 發表於 2019-6-14 11:47
祖國加油!
回復 舉報 [ 88樓 neNZ ] 發表於 2019-6-14 11:25
TAHITI372245: 中共證明美國霸權都證明了幾十年了,可惜美國的盟友還是那麼多,天朝的盟友還是一個也沒有,天朝的官家子弟還是不停地往美國跑。 說到回擊力度,清朝的慈禧比現在的中共回擊的力度強多了,反正有義和團當炮灰,不怕。
共產黨信奉國與國之間只有永恆的利益,沒有永遠的朋友,所以他們只能與伊朗,北韓,這種流氓國家為伍。真正的西方發達國家走到一起是價值觀的相同性,共產黨沒文化,理解不了這玩意。所以現在還是個挨揍的貨
回復 舉報 [ 87樓 遊客 (69.203.x.x) ] 發表於 2019-6-14 11:23
縮頭一刀,伸頭也是一刀。死豬不怕開水燙,就這麼挺著。
回復 舉報 [ 86樓 遊客 (69.203.x.x) ] 發表於 2019-6-14 11:21
與其簽署一個不利於中國的協議,有失尊嚴又損失利益,還不如不簽,最起碼保住了面子。
回復 舉報 [ 85樓 TAHITI372245 ] 發表於 2019-6-14 11:06
20樓 遊客(174.205.x.x): 中國人自古以來,就不會屈服於強權霸權,中國人,不是嚇大的!中國人勤勞聰明,幸福是靠自已打拚的,不是靠當奴才施捨的。我們是一群以中國為自豪的華人,希望中美能和睦相處,客觀看待事情,跟那些縫中必反,詆毀中國,顛倒黑白,搶著當西方的華狗劃清界限。沒有國,何有家。不管一哪個國家,我們都不希望看到老百姓流離失所,生活在戰火硝煙瀰漫之下。這裡很多台獨港毒,法輪毒功在美國和反華利益集團的利誘,甘心充當傀儡,為了自已利益出賣良知,混水摸魚,唯恐中國不亂。必要時刻,支持武力光復台灣,越快越好,長痛不如短痛,以免時間長了,淪為美國反中的殖民陣地。對於那些說寫中文,吃中歺的反華不良分子,樂意充當汗奸走狗的垃圾也要清理乾淨。一日不清,家無寧日。 有良知的人都會站出來支持,漢奸走狗除外,他們是有奶便是娘,為了私已利益,淪為美國西方反中反華的工具,這幫畜生是跪著說狗話久了,自然不習慣也站不起來了。漢奸走狗一日不清,家無寧日。
看看魯迅怎麼評論中國的愚民,中國的老百姓還真是被嚇大的。2000年的封建專制,塑造了世界上最龐大的,奴性最強的一個群體。
回復 舉報 [ 84樓 TAHITI372245 ] 發表於 2019-6-14 11:03
18樓 遊客(174.205.x.x): 做得好,用行動向世界澄清事實,證明美政府是怎樣的一個流氓霸權!!中國政府學聰明了,學會怎樣發聲回擊,而不是當一個挨打的沉默羔羊。美國人只尊重強者的拳頭,而非道義,懦家的忍讓文明。實力和回擊是最有效談判籌碼。
中共證明美國霸權都證明了幾十年了,可惜美國的盟友還是那麼多,天朝的盟友還是一個也沒有,天朝的官家子弟還是不停地往美國跑。 說到回擊力度,清朝的慈禧比現在的中共回擊的力度強多了,反正有義和團當炮灰,不怕。
回復 舉報 [ 83樓 遊客 (73.149.x.x) ] 發表於 2019-6-14 10:59
今天的軍工股有異動,
回復 舉報 [ 82樓 TAHITI372245 ] 發表於 2019-6-14 10:56
62樓 遊客(101.180.x.x): 打了這麼久,被中國摸透了。打下去對中國科技產業有幫助。糾正圖快,圖利。扎紮實實做好自己。
中共唯一摸透的就是,貿易戰不管中國如何受創,中國的屁民都不僅欣然接受,而且還會幫著數錢,這方面,西朝鮮和北朝鮮完全一樣。
回復 舉報 [ 81樓 neNZ ] 發表於 2019-6-14 10:52
習包姐姐姐夫弟弟全家澳洲籍,住獨棟豪宅,享受人生,狗五毛,自干五全家住筒子樓,吃屎,等死、吸霧霾,吃哦有毒食品混日子。區別真大啊。哈哈哈
回復 舉報 [ 80樓 TAHITI372245 ] 發表於 2019-6-14 10:49
73樓 遊客(210.1.x.x): 海外華人討厭惡習者多為教育水平高、英語好、在海外過得好、收入高者,如本人國內博士畢業,在國外行醫,早已經財務自由、退休享福!海外所謂「愛國人士」多為英語差,收入低、在海外只讀人民日報、只看中央台,根本不知道所在國家的發展、怨恨所在國家不讓其行醫執業(沒本事考過),但又賴著不回國者!
同意,看看youtube上的自媒體視頻,一對比就知道了,五毛陣線的鄭國成,韓梅和反五毛的文昭,江峰,蕭銘,Lenard, 相比,簡直就是些小丑。鄭國成在評論香港反送中遊行的一個短短不到10分鐘的視頻,歇斯底里地喊了不下50次的「賤畜」。 五毛的評論也是基本上除了謾罵, 沒有任何內容,要麼就是不停的重複,拷貝。 看到五毛的程度都這麼得爛,我頓時覺得十分的安心。

提示:本頁有 6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09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