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中國政壇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44)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43樓 遊客 (67.86.x.x) ] 發表於 2019-6-5 10:40
虧你說得出口慶幸兩字!心中沒有公義沒有正義沒有良知的豬狗不如!!!
回復 舉報 [ 42樓 遊客 (104.12.x.x) ] 發表於 2019-6-5 07:11
別瞎扯蛋了,還他媽的特殊方式,除了那幾個渣渣,運運輪子討狗糧之流,晸多千萬分之幾個人渣而已,真正的中國人才不呢,相反他們慶幸,慶幸被鎮壓下去!
回復 舉報 [ 41樓 遊客 (70.69.x.x) ] 發表於 2019-6-5 03:06
鄧小平要是早點退下來,就不會發生六四,他將成為中國的華盛頓流芳百世,很遺憾他沒有這個眼光,遲一步還是要退下來,但已經是遺臭萬年了。
回復 舉報 [ 40樓 遊客 (70.52.x.x) ] 發表於 2019-6-5 02:44
堅決鎮壓64!支持中國政府的英明決策。鄧小平真偉人也!
回復 舉報 [ 39樓 遊客 (70.69.x.x) ] 發表於 2019-6-5 02:31
六四以學生們流血的代價最終迫使鄧小平辭去全部職務,廢除了終身制,解散了元老院(中顧委),推進了中國的改革開放,應該永遠記憶他們。六四平反只是時間問題,要等到江澤民李鵬死了以後。
回復 舉報 [ 38樓 遊客 (64.52.x.x) ] 發表於 2019-6-5 02:19
三十年了,年年紀念六四,逐漸逐漸紀念六四變成了紀念鄧小平偉大決定的日子。當年還是孩子的我們被老人打了一巴掌,甚至打出了血,當時我們確實不爽,但是隨著年齡的長大,越來越認清這一巴掌是為我們好。看看三十年後的中國已經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要感謝老鄧的高瞻遠矚。
回復 舉報 [ 37樓 遊客 (135.0.x.x) ] 發表於 2019-6-5 02:08
特別方式就是小編在這裡發帖交作業。
回復 舉報 [ 36樓 遊客 (130.132.x.x) ] 發表於 2019-6-5 01:58
最近關於報道說「總統特朗普、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和參議員馬爾科·盧比奧,對把在美國有中國血統的人視作對國家安全的威脅」,這是不公正的,是非常侮辱人的做法。
回復 舉報 [ 35樓 遊客 (76.14.x.x) ] 發表於 2019-6-5 01:55
紀念64的關鍵,就是不斷提醒民眾當年那些民運頭頭如何興風作浪。然後吃人血饅頭,至今還想繼續舔血盤子。
回復 舉報 [ 34樓 遊客 (12.218.x.x) ] 發表於 2019-6-5 01:40
老鄧真是偉大的政治家。中華民族的大英雄。如果8964發生在鄧去世后,中國就是另一個前蘇聯、另一個利比亞,那死去的將是數百萬甚至數千萬人。老鄧為了 中華民族的崛起不惜犧牲個人名利,這就是政治家的勇氣;他看準了如果不採取果斷行動,中國將付出更加沉重的歷史代價,他深知經過歷史的爭辯和反覆,時間和 實踐終將證明他的決策的正確性,這就是一個政治家的遠見卓識。 滄海橫流方顯出英雄本色;讓各色評論家繼續爭論8964吧!繼續爭論30年,中國的崛起將鐫刻鄧小平在歷史的豐碑上而把陳雲江澤民習近平上海幫永遠釘死在禍國秧民的恥辱柱上!
回復 舉報 [ 33樓 遊客 (12.218.x.x) ] 發表於 2019-6-5 01:39
『除了一些小事,胡耀邦和趙紫陽合作比較融洽,對經濟體制和政治體制全面改革的看法也基本一致。但鄧小平、陳雲兩位老人對全面改革卻有不一致的看法。那兩個「左王」趁機在鄧小平、陳雲兩位老人中穿梭,大進讒言。』————所謂「左王」鄧力群其實是被陳雲利用的幫凶,在黨內以「左」的方式反鄧是目的。老鄧去世后江老癩蛤蟆大搞極"右"的全面私有化,迫不及待地於5月26日發表改制變天的宣言。可是,誰聽見「左王」鄧力群針對上海幫的倒行逆施放個屁?!陳雲當年暗中許以鄧力群總書記調動他瘋狂反鄧進攻才是基本事實。直到江老癩蛤蟆上台,鄧力群才終於明白,自己同廣場上的傻X學生領袖並無差別,都是被當槍使,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於是蔫兒了,不再放屁了,這點他比學生領袖稍微聰明一些。而那些愚蠢的學生領袖們,則繼續被江老癩蛤蟆收買利用讓他們把矛頭對準鄧小平,暗中配合江老癩蛤蟆、習小蝌蚪上海幫改制變天繼續當槍使。可悲的是,這些當年發誓「為民主而戰」的「熱血青年」不僅成了國際猶太黑社會反華的走狗,而且還成了習禁評上海幫改制變天推行蔣介石式軍事獨裁統治的開路先鋒!他們走過了同汪精衛從推翻帝制的熱血青年到投靠日本的賣國漢奸一樣的道路。
回復 舉報 [ 32樓 遊客 (12.218.x.x) ] 發表於 2019-6-5 01:38
『李銳:「後來接班的鄧小平,其實也是半個毛澤東。1989年六四(專題)風波,出動軍隊鎮壓學生運動,這種連毛澤東活著都不可能幹出來的事,鄧小平卻幹了。」』————胡說八道了不是?!難道當年毛澤東沒被上海幫矇騙鎮壓1976年的45運動嗎?7645運動的一個口號就是要恢復鄧小平的工作,體現了強大民意,這是後來粉碎文革上海幫、恢復鄧小平工作的強大民意基礎。陳雲對鄧小平再次崛起妒火中燒,更為文革上海幫的覆滅惋惜不已,尤其憎恨平反7645。總想把文革上海幫的罪孽算在老毛頭上並且趕鄧下台。史料是,陳雲在老毛去世后罵老毛遠甚於罵文革上海幫。所以,他利用鄧小平曾說過「反對自由化我們手中還有軍隊」的話,就是要不斷激化矛盾製造了一個8964流血事件。潛台詞是你製造一個45趕文革上海幫下台?我也可以製造一個64把你趕下台,為文革上海幫翻盤。事實是,自上海幫1997年專權22年來,網上不斷出現為文革上海幫鳴冤叫屈翻案潮同時掀起了一波波反鄧的惡浪;上海幫新匪首習禁評上台以來也多次釋放平反64和反鄧的信號(其重用的筆杆子金燦榮甚至公開得意洋洋地承認參加過64受到了審查),妄圖推動改制變天,使自己成為「開國總統」終身執政!
回復 舉報 [ 31樓 遊客 (12.218.x.x) ] 發表於 2019-6-5 01:36
製造8964的罪魁禍首毫無疑問是陳雲上海幫一夥。只要在網上稍微查一查就會發現,實際上64骨幹,無論是導致廣場升溫的關鍵事件的策劃製造者還是理論界的所謂「精英」,基本都是上海幫幫派分子,其中80%以上是江浙滬籍貫(如:方勵之、嚴家其、陳子明、蘇曉康、金觀濤、許家屯、鮑彤、王軍濤、周舵、萬潤南、金燦榮);不僅如此,趙紫陽和胡耀邦的政治秘書、「智囊團」都基本上是江浙滬籍貫的人組成。老謀深算的陳雲一方面通過幫派「精英」在廣場鬧事,從「右」方面施壓,另一方面在黨內大放厥詞從「左」方面向老鄧施壓,可謂左右開弓。厲害就厲害在他在組織部經營多年網羅了一大批幫派分子扮演不同角色,大耍六耳獼猴迷魂陣。看似「左」、「右」立場完全不同,其實目的都一樣:就是趕鄧下台,把自己扶植的幫派分子江老癩蛤蟆拱上台,為文革上海幫翻案,然後倒打一耙栽臟。江老癩蛤蟆、習小蚪蝌上海幫勾結國民黨的台灣、香港勢力每年不斷哼哼唧唧鳴冤叫屈目的還是試圖以平反64為突破口,徹底否定鄧小平,推進橙色革命,改朝換代,逃避人民對他們個人、家族及上海幫流氓黑社會團伙巨腐巨貪賣國的懲罰。
回復 舉報 [ 30樓 遊客 (204.102.x.x) ] 發表於 2019-6-5 01:32
獨裁者的殺戮擋不住民主的潮流。可能需要更長時間,中國的齊奧塞斯庫的末日才會到,但是,我們可以等!
回復 舉報 [ 29樓 ddayjason ] 發表於 2019-6-5 01:21
要紀念被害的子弟兵才是!!!!
回復 舉報 [ 28樓 遊客 (108.172.x.x) ] 發表於 2019-6-5 01:16
評論歷史太過複雜了,滿族入侵中國,殺了很多漢人,但也帶給中國很大的領土。 鄧小平改革非常偉大,但64屠殺又太過殘酷。我不是64 受害者。我還是很喜歡鄧小平的。
回復 舉報 [ 27樓 遊客 (204.136.x.x) ] 發表於 2019-6-5 00:57
紀念六四!   
回復 舉報 [ 26樓 遊客 (32.208.x.x) ] 發表於 2019-6-5 00:45
錯誤的行為,嚴重的後果。

提示:本頁有 2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3:46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