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國際觀察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116)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17樓 遊客 (108.235.x.x) ] 發表於 2019-5-28 05:25
應該不會向中國播放吧。
回復 舉報 [ 116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19-5-27 22:59
關鍵的關鍵是 敢不敢讓兩國人想看就看?中國人要翻牆嗎?翻牆了會被拘留嗎?拘留幾天?拘留時間是根據翻牆時間的長短嗎?不把這些問題搞清楚 中國人敢翻牆看嗎?—-結論:中國絕不會給中國人看外面世界的自由!
回復 舉報 [ 115樓 天國蜜女 ] 發表於 2019-5-27 06:18
28樓 遊客(72.225.x.x): Ms. Trish Regan 畢業扵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歷史學系,曾經在CBSMarketwatch, CNBC, Bloomberg 工作,現在Fox工作,不是如下面無知之輩所說的那樣的是無能之輩。如果中國政府有膽量那就向全國轉播這㘯辨論。
如此說來就是真正的才貌雙全。
回復 舉報 [ 114樓 天國蜜女 ] 發表於 2019-5-27 06:17
28樓 遊客(72.225.x.x): Ms. Trish Regan 畢業扵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歷史學系,曾經在CBSMarketwatch, CNBC, Bloomberg 工作,現在Fox工作,不是如下面無知之輩所說的那樣的是無能之輩。如果中國政府有膽量那就向全國轉播這㘯辨論。
如此說來就是真正的才貌雙全。
回復 舉報 [ 113樓 天國蜜女 ] 發表於 2019-5-27 06:15
NO_meansNO: Ms. Trish Regan 的對手是劉欣團隊以及身後13億,不過事實勝於雄辯。要是她能以一己之力贏了整個國家,她是巾幗英雄,而厲害國是無地自容。大外宣會孤注一擲?或許到時不是一場真正的辯論,劉欣任務是是照本宣科唸稿子,用游擊戰術,你辯你的,我讀我的,中共是游擊專家。
這才是直正的一國對一人。是不是這樣?
回復 舉報 [ 112樓 天國蜜女 ] 發表於 2019-5-27 06:08
97樓 遊客(108.77.x.x): 想當年柯林頓在清華/北大演講時,那個向其發問的女學生,何等的激昂、何等的激憤、何等的愛國⋯⋯。她現在哪裡?據說是嫁到美國來了。
已經離婚。丈夫帶走孩子。不知道為什麼離婚。又為什麼結婚。
回復 舉報 [ 111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9-5-26 23:55
中共的中央電視台女主播上位只有兩個背景,靠色上,靠權上,無一例外,她們的靈魂的上交給黨了,
回復 舉報 [ 110樓 遊客 (67.244.x.x) ] 發表於 2019-5-26 21:59
個人是很優秀的。悲劇的是她說黨的喉舌,沒辦法說真話,要不擇手段維護黨的利益。
回復 舉報 [ 109樓 遊客 (184.65.x.x) ] 發表於 2019-5-26 20:16
不說雙方觀點如何,劉欣在北京翻牆上推特,就說明她不是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
回復 舉報 [ 108樓 TAHITI372245 ] 發表於 2019-5-26 20:10
105樓 遊客(71.197.x.x): 一位是當年代表 New Hampshier 州的全美小姐比賽代表,另一位是中國首屆英文講演比賽冠軍,一口英國口音的英語。語言無任何障礙,因此是代表兩種不同意識形態的較量。劉欣的優勢在於學貫中西,Trish 的劣勢可能在於對中國文化了解不多。
劉欣如果學貫中西,就知道在中國翻牆訪問推特是違法行為,在中國也不能隨意辯論,以防中共的尊嚴受到損害。
回復 舉報 [ 107樓 Kalco ] 發表於 2019-5-26 20:00
所謂的「中美論戰」,炒作而已,非但不可能「轉播」,而且可能根本就不被中方「上級部門」批准。其實就是真的「論戰」,那也只是各說各的,雞同鴨講。因為雙方的「基準」是不在同一水平線上。就公認的「基準」而言,美國必須是「法律高於一切」,中國必須是「黨的利益高於一切」。
回復 舉報 [ 105樓 遊客 (71.197.x.x) ] 發表於 2019-5-26 18:51
一位是當年代表 New Hampshier 州的全美小姐比賽代表,另一位是中國首屆英文講演比賽冠軍,一口英國口音的英語。語言無任何障礙,因此是代表兩種不同意識形態的較量。劉欣的優勢在於學貫中西,Trish 的劣勢可能在於對中國文化了解不多。
回復 舉報 [ 104樓 遊客 (71.197.x.x) ] 發表於 2019-5-26 18:24
劉欣的主攻方嚮應是向美國人民痛陳貿易戰給它們帶來的危害,用美麗詞藻將中國包裝成世界命運共同體的大善人。  翠茜的主攻方嚮應該是揭露中共利用經濟手段實現意識形態稱霸世界的野心,及壟斷資本全球化給世界勞工階層帶來的巨大危害。
回復 舉報 [ 103樓 遊客 (71.197.x.x) ] 發表於 2019-5-26 18:12
我認為這場辯論是一場中共的乒乓外交活動,企圖以此為中美兩國高層談判作舖墊,目的是軟化中美之間的巨大意識型態的差異,用全球命運共同體的美麗詞
回復 舉報 [ 102樓 王哲 ] 發表於 2019-5-26 17:27
這裡反華的人性都已經扭曲!!
回復 舉報 [ 100樓 TAHITI372245 ] 發表於 2019-5-26 15:07
80樓 遊客(107.77.x.x): 不明白為啥習近平不敢親自出馬駁斥川普的指責?誰來說說啥原因?習近平不出來說,劉欣贏不了辯論!
習近平只會照稿讀,還 讀那麼多錯別字,讓他辯論,那不是要了他的命。
回復 舉報 [ 99樓 遊客 (24.86.x.x) ] 發表於 2019-5-26 14:00
【純正流利的美音】?這位仁兄聽不懂英語吧?劉欣是一口流利的倫敦口音。
回復 舉報 [ 98樓 遊客 (135.0.x.x) ] 發表於 2019-5-26 13:27
Fox News? I called it's f--k fake news.

提示:本頁有 2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51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