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中國政壇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79)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79樓 Kalco ] 發表於 2019-5-27 03:27
先把子女都送到美國加拿大、豪宅買好並使他們擁有的錢財終生無憂,然後再來指揮國內蝦兵蟹將跟美國開打。 
回復 舉報 [ 78樓 dingdang99 ] 發表於 2019-5-26 16:47
何謂法廣?輪*啊,嘿,不提也罷
回復 舉報 [ 76樓 遊客 (153.92.x.x) ] 發表於 2019-5-26 08:39
【轉載】上海幫所以擁護所謂「三零」貿易協議,是因為上海已經提前進入中上等收入國家,且買辦居多,就完全不考慮絕大多數中國依舊是發展中地區。完全是明末東林黨的再版。所謂「0關稅」就是要便宜了上海幫和官二代的買辦,利用權力一買一賣就發了橫財;所謂「0壁壘」就是徹底敞開經濟、金融大門讓猶太人隨意進來掠奪中國人民——剪羊毛,同時讓上海幫和官二代的隨意將搜刮的財富轉移到國外,永久佔有,讓前蘇聯垮台的模式在中國再現;所謂「0補貼」,就是要要把國家對國企的投資徹底砍掉、徹底私有化,把中國人民以低工資換來的產業體系全部裝進上海幫和官二代私人腰包! 同意下面各位的觀點,黃奇帆、習近平、江澤民乃蛇虎一窩漢奸國賊!
回復 舉報 [ 75樓 遊客 (153.92.x.x) ] 發表於 2019-5-26 08:38
出口轉內銷?開始為習近平簽署喪權辱國的貿易協議製造輿論?!貿易協議的核心一是所謂「結構性改革」,即,徹底扼殺國有企業;二是通過所核查全面控制中國經濟。其他的條款不過是障眼法。接受這樣的戰敗國協議就是中國的崩潰的開始。猶太人的戰略野心和中國的社會制度、共產黨不共產黨、社會主義還是在原始資本主義都無關,要的就是把中國打回原形成為猶太人的附擁半殖民地。這樣的協議和互利無關,更不存在共贏。誰簽署這樣的協議誰就是漢奸國賊! 其實不敢不簽協議的關鍵還在於懼怕川普手上的政治核彈——公布中國頂層高官在美的非法財產,所以為了維護個人利益和集團私利不惜出賣國家!
回復 舉報 [ 72樓 遊客 (45.74.x.x) ] 發表於 2019-5-26 05:07
習近平袁二一尊復辟,已經走投無路了,投降也是完蛋,只能抵抗了,他不是為了中國,就為中國的敗類自己的獨裁者統治。
回復 舉報 [ 71樓 遊客 (108.75.x.x) ] 發表於 2019-5-26 01:58
包子繼承的是毛賊的那一套,滿腦子只有打江山坐江山的封建思想,中國的前途和人民的疾苦都是可以付出的「代價」。
回復 舉報 [ 70樓 遊客 (98.14.x.x) ] 發表於 2019-5-26 01:57
中共大陸對美國的出口從去年平均每月450億美元降低到今年3月的310億美元,降幅高達30%,而這只是在美國對一半大陸貨加10%關稅的情況下,你們可以想象一下現在美國對全部大陸貨加25%的結果。
回復 舉報 [ 69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9-5-26 01:42
法廣說了五毛不愛聽的話就被五毛污衊造假。那麼請五毛來說說中美貿易談判的真相是什麼。中國共產黨把14億中國人當成豬,中國人沒有知情權,只能看到被過濾甚至扭曲的信息。例如去年12月1日,習禁評對美國高官做了四十多分鐘的勸說,雙方商定就貿易失衡、中國偷竊美國知識產權等問題展開談判。但中方發布新聞時只強調25%關稅延後,隻字不提中國承認了存在盜竊美國知識產權的問題。
回復 舉報 [ 68樓 遊客 (23.16.x.x) ] 發表於 2019-5-26 01:25
高!實在高。高家莊滴幹活
回復 舉報 [ 67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19-5-26 01:17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法語:Radio France Internationale, RFI)簡稱法廣,前身是1931年成立的法國殖民地電台。目前由法國外交部資助,一批反華的法輪*,台獨,疆獨分子經營。
回復 舉報 [ 66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19-5-26 01:07
法廣是目前全球最反華的媒體,勝過美國之音。法廣中文部是由一群傻B獨運輪組成. 造假,攻擊中國。
回復 舉報 [ 65樓 遊客 (98.14.x.x) ] 發表於 2019-5-25 23:55
這文章還是比較客觀的
回復 舉報 [ 64樓 遊客 (71.15.x.x) ] 發表於 2019-5-25 23:40
什麼誤判?中美貿易戰沒有什麼不好,多年來中國用環境污染,工人健康和資源耗竭來生產各種生活品,來換取美元紙幣,所得逆差再投資美國支持美國經濟軍事建設,這樣的貿易不可持續。利用貿易戰各自調整產業和市場,沒有強大壓力下不會去改革,取得進步。
回復 舉報 [ 63樓 王哲 ] 發表於 2019-5-25 23:36
習有沒有誤判不知道,特靠譜說「貿易戰很容易贏」是板上丁丁的誤判!!
回復 舉報 [ 62樓 遊客 (99.64.x.x) ] 發表於 2019-5-25 22:59
其實不是誤判, 是有把握吃定國內人民.
回復 舉報 [ 61樓 遊客 (45.74.x.x) ] 發表於 2019-5-25 22:55
什麼共產黨什麼五毛都人馬克思為祖宗,就尼瑪的中華民族的敗類,人渣。

提示:本頁有 4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9:06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