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11)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2樓 遊客 (24.114.x.x) ] 發表於 2019-5-23 03:34
一年內減少貿易順差1000億美元,之後一年再減少1000億美元;停止《中國製造2025》中對先進位造業的補貼;接受美國對《中國製造2025》產業的潛在進口限制;實施「直接的、可驗證的措施」,阻止網路間諜入侵美國商業網路;接受美國對中國的敏感技術投資的限制,並不進行報復;將目前10%的平均關稅降至與美國相同水平。………如果接受這些條款,真是比馬關條約還要喪權辱國。綜合起來,老美的目的就一條,中國不要發展。
回復 舉報 [ 11樓 遊客 (74.68.x.x) ] 發表於 2019-5-23 03:01
面臨恐怖霸凌制裁,想各退一步勝共享雙贏是不可能的,簽訂城下之盟必遭唾棄,唯一的選項是拼:——思想上看清"好朋友"心思,戰略上做最壞的準備(雙輸),放棄以往的被動挨打窮於應付戰術,立即展開全方位反制、反擊,尋求霸恐連營的薄弱環節予以突破。
回復 舉報 [ 10樓 遊客 (74.68.x.x) ] 發表於 2019-5-23 02:14
安倍晉三不簡單,學做安倍晉三絕非易事。
回復 舉報 [ 9樓 遊客 (74.68.x.x) ] 發表於 2019-5-23 02:06
"...更類似於美國對外國實體實施的金融制裁"——不是類似於,而是霸凌式制裁+國家恐怖+武力威脅。只有其他國家像戰敗國、附庸國那樣罵不還口打不還口卑躬屈膝地甘心受控並幫助川普勝選,做得比日本更乖,這種欺凌也不會完全解除。
回復 舉報 [ 8樓 遊客 (74.68.x.x) ] 發表於 2019-5-23 01:48
"經濟學人智庫分析師馬志昂(Nick Marro)認為,為了防止貿易戰進一步升級,美國和中國會達成一份協議。協議簽署的時機很可能是6月28日-29日的大阪G20峰會期間,特朗普和習近平兩人會面的時候"--除非習近平徹底痴獃了!
回復 舉報 [ 7樓 遊客 (74.64.x.x) ] 發表於 2019-5-23 00:12
道義上,中國已經輸掉了。美中衝突拿到全世界所有國家他們的選擇就是美國是有道之國。實力上,中國是一盤沙子,只要捅掉外層,它就倒塌。我希望美國不要為了一個協議而放棄掉捅倒中國的機會。
回復 舉報 [ 6樓 遊客 (207.228.x.x) ] 發表於 2019-5-22 23:48
Actually, 中國人以及大多數海外華人並不也無需反美。坑蒙拐騙美國人的其實恰恰是少數懷著不可告人目的的反華獨運輪雜和網上的公知美分噴子。大多數海外華人都是近一二十年改革開放以後富裕發展起來的有學歷有教養的中國人。理智的中國人和海外華人尊重真正的強大的對手,並願意和他們共同繁榮。倒是一些在兩邊其實都偷雞摸狗,觸犯法律被鎮壓,從此陰溝小人,仇視中國的那些偽善裝逼,逢中必反的小「人」,它們以為自己是根蔥,是顆蒜,其實是想利用美國來達到它們變天的目的,其實是偽善的道德婊。這類「人」,正常的中國人和海外華人根本不屑一顧:比如那些偽政庇,比如那些靠低賤反華詐取救濟及留美身份的獨運輪反華賤類,比如那些網上的假擁美真反華噴子。司馬昭之心 路人皆知……可惜,爾曹身與名俱滅,不廢江河萬古流!
回復 舉報 [ 5樓 遊客 (207.228.x.x) ] 發表於 2019-5-22 23:46
壯士,有骨氣的華人!寫的好!———- 「回首百年,諸強環我,大炮巨艦,鐵甲艨艟,浮海而來,遮天蔽日,或塞大沽,或擊馬尾,或橫長江,舜壤禹封,腥膻滿地,祖宗墳塋,禽獸如蟻。我國家民族沉淪至底,於此存亡續斷之際,無數英傑為挽華夏氣運於萬一,奮不惜身慨然赴死,這百年自強,我們走得步步是血!諸位先賢,英靈不昧,當見今日吾輩長劍在手,可盪宵小,足衛家國。五百年必有王者興,豈有堂堂中國空無人!」
回復 舉報 [ 4樓 遊客 (207.228.x.x) ] 發表於 2019-5-22 23:43
勤勞勇敢,樸實善良,敢於創新,勇於進取,不畏艱難的中國人以及大多數優秀的海外華人會砥礪前行,共克時艱。會創造出越來越多先進的科技產品,造福中國人,造福人類(狗糧除外);任何先進的東西,也都值得中國人學習,全人類(狗糧除外)從而共同進步,繁榮。有人力資源,有技術人才,有創新環境,看好你,中國!加油,炎黃子孫中國人!倒是卑躬屈膝的奴才,跪的久了,在哪兒,都站不起來了!
回復 舉報 [ 3樓 遊客 (207.228.x.x) ] 發表於 2019-5-22 23:42
本是徹徹底底華人,卻比誰都更歇斯底里的反中者的人性的考證:陰暗,狹隘,自卑,自賤,奴性十足,自私自利,奴顏婢膝,自以為高人一等,其實是它們自己不行,骨子裡自卑,卻想以認為華人族群不行來顯示它們的不同,等等,等等........「華人反華,這一直是海外華人群體中的一個刺眼現象,其成因就要複雜得多。「 「不得不說,在海外華人中,部分華人對同胞的歧視,對祖國的淡漠和偏見,甚至比其他族裔的更嚴重。這被國內學者稱之為「逆向種族主義」。這種情況,在海外包括在國內,一直都有。其根本原因,還是中國在近現代的發展落後於西方,即使現在正迎頭趕上,但這些人的文化和身份自卑感還沒有祛除,這種自卑感沒有轉化成奮發圖強的動力,就轉化為了對同胞的歧視和排斥。」
回復 舉報 [ 2樓 遊客 (98.14.x.x) ] 發表於 2019-5-22 23:11
中共為了粉飾自己故意混淆共黨、國家及祖國,在喉舌宣傳和一切可能的場合直接將共黨等同於國家甚至祖國,將愛黨與愛國愛祖國捆綁在一起。但是隨著中共的醜惡面目和罪惡醜行被越揭越清,不僅大量的中國民眾絕不認同黨即國家了,就是國際例如美國也清楚表達中國不是中共。對於中共號召在美中貿易戰中民眾要與中共一起共度時艱,甚至揚言中國人吃草也能堅挺中共,則被大量輿論網文懟的七葷八素:說中共強拆民居怎麼不想著與民共度時艱?民眾有冤難訴、上訪被整得生不如死時,中共為何不想著共度時艱?現在被美國打得狼狽不堪,需要炮灰就忽悠民眾共度時艱了。更有人聲明以國家自居的中共政權是中共大員及其家族予取予奪的禁臠,與自己何干,所以對美中大戰只想圍觀看熱鬧。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09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