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大陸資訊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86)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87樓 遊客 (32.208.x.x) ] 發表於 2019-5-21 21:11
主席真是好樣的!有志氣啊!贊
回復 舉報 [ 86樓 遊客 (71.44.x.x) ] 發表於 2019-5-21 19:33
不吃豆油,不吃豬肉,不吃饅頭,哪來的力氣戰鬥啊?
回復 舉報 [ 78樓 一九十一者 ] 發表於 2019-5-21 16:41
除了低級趣味的罵人和言之無物的評論太無聊了! 章家敦們,以及一些西方人和中國的崇洋媚外分子們唱衰中國幾十年了,越唱中國發展越快,越來越強大,快趕上美國了,讓反華反共的獨輪運和西方反華的反共的分子們恐慌至極,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毛衣戰!
回復 舉報 [ 77樓 xxlm00 ] 發表於 2019-5-21 16:31
john71: 別他嗎整天朝鮮戰場朝鮮戰場的,被中共洗腦洗的腦殘了,建議你有能力的話,自己翻牆出來,好好到油管上看看到底是誰贏得了朝鮮戰爭?!!中共的話都能信?你這輩子白瞎啦!
你說美國贏了,韓國人同意嗎?朝鮮人同意嗎?不可否認中國當年付出了慘重代價,但絕不是輸了。當年都沒輸,現在打更不會。
回復 舉報 [ 76樓 Kalco ] 發表於 2019-5-21 14:57
打吧,誰不打誰是特朗普!
回復 舉報 [ 75樓 john71 ] 發表於 2019-5-21 12:40
56樓 遊客(75.140.x.x): 美國佬欺軟怕硬,朝鮮戰場較量過。
別他嗎整天朝鮮戰場朝鮮戰場的,被中共洗腦洗的腦殘了,建議你有能力的話,自己翻牆出來,好好到油管上看看到底是誰贏得了朝鮮戰爭?!!中共的話都能信?你這輩子白瞎啦!
回復 舉報 [ 74樓 遊客 (64.131.x.x) ] 發表於 2019-5-21 12:28
中宣部一貫的文革浮誇文風,推波助瀾愛國主義和民族主義口號一浪高過一浪。中國上下一片偉光正和忠字舞。這個國家已經又一次倒退回北朝鮮一樣的竭斯底里的野蠻和愚昧!
回復 舉報 [ 73樓 遊客 (12.146.x.x) ] 發表於 2019-5-21 12:25
美東時間5月20日,包括耐克、阿迪達斯公司等鞋類巨頭在內的美國173家公司聯合簽署了一份致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公開信,希望總統能夠改變主意。同時,該公開信還會被送到財政部長姆努欽、商務部長羅斯和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庫德洛的手中,而且還會發布在行業貿易協會的網站上。
回復 舉報 [ 72樓 遊客 (98.196.x.x) ] 發表於 2019-5-21 11:55
建議建議建議,
回復 舉報 [ 71樓 遊客 (99.234.x.x) ] 發表於 2019-5-21 11:45
都是放屁
回復 舉報 [ 70樓 夸父追月 ] 發表於 2019-5-21 10:56
中共偽政權真有種,就跟美國斷絕一切外交關係!這才讓人佩服!其他的都是猩猩假惺惺!
回復 舉報 [ 69樓 ohmygoodness ] 發表於 2019-5-21 10:29
68樓 遊客(162.221.x.x): 習博士的智囊有牛彈琴,胡鞍鋼,周帶魚,胡進膝等,都很厲害。一個獨裁者國家和民主國家的智囊團比什麼?我覺習博士和金3可以組成宇宙最強大腦。
習博士的智囊里還有金燦榮這根攪屎棍子
回復 舉報 [ 68樓 遊客 (162.221.x.x) ] 發表於 2019-5-21 09:39
習博士的智囊有牛彈琴,胡鞍鋼,周帶魚,胡進膝等,都很厲害。一個獨裁者國家和民主國家的智囊團比什麼?我覺習博士和金3可以組成宇宙最強大腦。

提示:本頁有 7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7:25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