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美國要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99)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00樓 遊客 (72.70.x.x) ] 發表於 2019-4-21 21:19
一根攪屎棍也能當總統?我靠!
回復 舉報 [ 99樓 yizo ] 發表於 2019-4-21 20:16
呵,由變態來指導正常,美國人還不至於如此重口!
回復 舉報 [ 98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19-4-21 10:13
川普的存在與上台,對美國意義如何不去考究它,但對黨國可是意義重大!重大在於領導世界促進黨國的政體改革!
回復 舉報 [ 97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19-4-21 10:07
吶喊丁丁: 這裡的川粉怎麼這麼多?竟然都嘴臭。天下是年輕人的,該由年輕人來管理。70多歲了,好好在家抱孫子,別來拉著國家,人民一起衰老。川普,桑德斯都該退選。
這個什麼丁丁還談什麼粉絲?就這種低智商還在不斷獻醜!難道黨國真就都是這種蠢貨?!悲哀呀,黨媽!看看圍繞黨媽的這群蠢貨,大限已至!這就是公開、公平的競爭!什麼年輕人不年輕人的?沒有任何條件!把你打回你媽肚裡重生!
回復 舉報 [ 92樓 遊客 (2601:2c2:x:x:62) ] 發表於 2019-4-21 03:57
你媽危機重重,因為豬黨最喜歡**M屁眼!
回復 舉報 [ 91樓 遊客 (2605:e000:x:x::40a8) ] 發表於 2019-4-21 02:37
不是一般的噁心,世界沒人了,弄個斷絕人類的貨
回復 舉報 [ 90樓 遊客 (104.247.x.x) ] 發表於 2019-4-20 23:57
小屁孩紅衛兵也能治國?開什麼玩笑!
回復 舉報 [ 89樓 RAS ] 發表於 2019-4-20 23:41
85樓 遊客(216.71.x.x): 他還真是個「靠譜」的候選人。哎,歐美也就這樣了,等著我們碾壓他們吧……
別等著,你已經離開賣國賊共產黨祖國投降西方國家了,你怎麼如此愚蠢變態。
回復 舉報 [ 88樓 RAS ] 發表於 2019-4-20 23:37
Polar_bear: 沒錯兒,這裡沒幾個人跟當地美國人有真正意義上的接觸,尤其是工作上的接觸,所以憑自己的臆想,胡說八道,誤導國人。
這裡的中國人都喜歡美國加拿大西方國家,都喜歡川普霸凌習近平賣國賊一尊假博士。這裡的中國人不會不了解美國就離開賣國賊獨裁者共產黨祖國投靠西方國家的,現在川普很好,連任沒有問題的,這樣就好。
回復 舉報 [ 87樓 Polar_bear ] 發表於 2019-4-20 22:08
83樓 遊客(2601:c2:x:x:36): 吶喊丁丁大概被左媒灌了一腦子漿糊,這裡沒有多少「川粉」。這麼長時間,傻子都看得出來川普是在干實事, 走極端到處挑事兒的是民主黨,讓中間選民厭煩透頂。你要麼不在美國生活,要麼根本不工作不接觸社會,在高校里脫離實際閉門造車。
沒錯兒,這裡沒幾個人跟當地美國人有真正意義上的接觸,尤其是工作上的接觸,所以憑自己的臆想,胡說八道,誤導國人。
回復 舉報 [ 86樓 Polar_bear ] 發表於 2019-4-20 22:06
與其說「川普危機重重」,莫若說「美國危機重重」。幸運的是,美國人清醒了……
回復 舉報 [ 85樓 遊客 (216.71.x.x) ] 發表於 2019-4-20 21:23
他還真是個「靠譜」的候選人。哎,歐美也就這樣了,等著我們碾壓他們吧……
回復 舉報 [ 84樓 遊客 (138.128.x.x) ] 發表於 2019-4-20 21:06
只要能換下川普,共產黨可以不惜一切代價,現在居然做起中國夢,因為一個屁精可以當美國總統。
回復 舉報 [ 83樓 遊客 (2601:c2:x:x:36) ] 發表於 2019-4-20 21:05
吶喊丁丁大概被左媒灌了一腦子漿糊,這裡沒有多少「川粉」。這麼長時間,傻子都看得出來川普是在干實事, 走極端到處挑事兒的是民主黨,讓中間選民厭煩透頂。你要麼不在美國生活,要麼根本不工作不接觸社會,在高校里脫離實際閉門造車。
回復 舉報 [ 82樓 遊客 (2602:306:x:x:d7af) ] 發表於 2019-4-20 20:46
公公戀,噁心死啦。不過很多很厲害的人都是公公戀。別忘了蘋果公司的總裁庫克也是公公戀。
回復 舉報 [ 81樓 遊客 (173.49.x.x) ] 發表於 2019-4-20 18:29
看到諸多的博文,真懷疑這些華裔們的智商。就像一群妓院打雜小工,自己姐被糟蹋了,還沾沾自喜地幫著數錢....

提示:本頁有 4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02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