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15)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6樓 遊客 (24.114.x.x) ] 發表於 2019-1-19 04:39
中國沒朋友 ,中國人永遠不明白同盟國之間的關係,生活在獨裁社會的人永遠不明白什麼是司法獨立 ,加拿大依法辦事,抓孟碗舟是應美國的要求,美國提出引渡,加拿大就按照美加引渡條約走司法程序,美國不提出引渡孟晚舟,加拿大就依法放入,事情就這麼簡單,中共像綁匪一樣是威脅不了加拿大的,用人質威脅加拿大隻會讓中共在國際上丟臉。
回復 舉報 [ 15樓 遊客 (135.0.x.x) ] 發表於 2019-1-19 04:20
這是自苦嗎?結盟美國?加拿大是美國的一隻狗而已,結個鳥?
回復 舉報 [ 14樓 遊客 (24.105.x.x) ] 發表於 2019-1-19 04:01
加拿大,波蘭都是美國盟國裡面華為有廣泛市場關係的國家,中國中了美國的反間計了。蠢到家了。土豆更是弱智。
回復 舉報 [ 13樓 遊客 (184.70.x.x) ] 發表於 2019-1-19 02:15
左必誤國! 思戀克立田...
回復 舉報 [ 12樓 chary ] 發表於 2019-1-19 02:00
9樓 遊客(24.114.x.x): 加拿大沒有錯,加拿大隻是按照加美的引渡條約來辦事,中共再怎麼耍流氓威脅加拿大,加拿大也不會放入。下次如果有加拿大的同盟國要求加拿大引渡在加拿大的中國人,加拿大照樣會依法辦事。加拿大永遠不會像流氓低頭,那個流氓認為自己夠強大的就直接和加拿大開戰,看誰笑到最後。
是沒錯,誰讓加拿大隻是個小弟呢?要你會不會跟你一個好朋友簽一個類似的協議?只要你好朋友說你打這個人,然後,你就不分原由打人家一頓…還說我是遵紀守法的,是我和朋友事先就有協議,他讓我打的…你覺得你們是真朋友還說你只是他的馬仔或只是打手?對於華為設備的安全問題,沒有看到美國拿出明確證據證明不安全,而都是猜測有可能…而這些可能,其實都是美國人自己在做的…包括竊聽德國盟友的總理。估計,用華為設備,美國竊聽就沒這麼方便了…說實在的,中國不可能永遠用幾十億件襯衣換一架波音客機,哪怕美國真的禁止將晶元出口中國,中國也會聚全國之力搞出自己的晶元,但是,別忘了美國企業生產的晶元一半以上是通過中國產品銷售的,因為,中國早就是個世界工廠。
回復 舉報 [ 11樓 遊客 (70.29.x.x) ] 發表於 2019-1-19 01:50
本人認為加拿大應該與中國斷絕任何關係,說真話,誰沾上中國誰會變衰壞!請看朝鮮,委內瑞拉,各位認為如何?
回復 舉報 [ 10樓 chary ] 發表於 2019-1-19 01:33
3樓 遊客(67.210.x.x): 加拿大這智庫也是愚蠢,說什麼中國的目標是加拿大。 加拿大是中了美國的計了才會被緊緊綁在美國戰車上從而找中國的麻煩。這個起因就是加拿大曾經試圖跟中國談判自由貿易協定而聲稱美墨加新協議中的毒丸條款不能限制加拿大的自由。
加拿大智商欠費,沒有辦法的。和當年中日韓談自貿區時一樣,那時候甚至有的學者開始討論亞元,韓國開始討論經朝鮮聯通中國的跨海大橋。接下來莫名其妙地韓國潛艇被炸,香港的所謂保釣人士引爆釣魚島爭端…東北亞一下變成針鋒相對…一下過去了多少年…總算有點緩和,現在居然動用國家力量來對付一家企業…上帝要讓人滅亡,必先讓其瘋狂…有人真的急了
回復 舉報 [ 9樓 遊客 (24.114.x.x) ] 發表於 2019-1-19 01:28
加拿大沒有錯,加拿大隻是按照加美的引渡條約來辦事,中共再怎麼耍流氓威脅加拿大,加拿大也不會放入。下次如果有加拿大的同盟國要求加拿大引渡在加拿大的中國人,加拿大照樣會依法辦事。加拿大永遠不會像流氓低頭,那個流氓認為自己夠強大的就直接和加拿大開戰,看誰笑到最後。
回復 舉報 [ 8樓 遊客 (24.114.x.x) ] 發表於 2019-1-19 01:17
加拿大政府不是冷血的獨裁政府,加拿大政府四齣求人那是因為加拿大政府擔心國民的安危,加拿大政府不放入你中國敢來加拿大搶人嗎?中共除了能在中國綁架加拿大人之外還能對加拿大怎樣?也不知道某些中國人nb什麼,流氓行為有什麼值得自豪的?
回復 舉報 [ 7樓 遊客 (24.114.x.x) ] 發表於 2019-1-19 01:16
加拿大在西方七國集團中實力確實最弱的。那就老實點,悶聲發財就是了。還非得刷存在感,招惹是非。瘦驢拉硬屎。
回復 舉報 [ 6樓 遊客 (24.114.x.x) ] 發表於 2019-1-19 01:08
中國每次都說對加拿大的投資增長了多少,可是從來不提每年對加拿大有多少貿易順差,搞到中國人還真以為加拿大的經濟依賴中國。
回復 舉報 [ 5樓 遊客 (198.168.x.x) ] 發表於 2019-1-19 00:46
不抓人,就不沒有薄弱環節!弱智們搞不清楚因果關係嗎?!!
回復 舉報 [ 4樓 遊客 (184.65.x.x) ] 發表於 2019-1-18 23:57
幹了壞事還裝可憐
回復 舉報 [ 3樓 遊客 (67.210.x.x) ] 發表於 2019-1-18 23:55
加拿大這智庫也是愚蠢,說什麼中國的目標是加拿大。 加拿大是中了美國的計了才會被緊緊綁在美國戰車上從而找中國的麻煩。這個起因就是加拿大曾經試圖跟中國談判自由貿易協定而聲稱美墨加新協議中的毒丸條款不能限制加拿大的自由。
回復 舉報 [ 2樓 遊客 (24.114.x.x) ] 發表於 2019-1-18 23:54
加拿大是個西方國家中的另類。不要指望美國支持了。有本事我行我素慣了。美國反古巴,反恐,排斥穆斯林難民,加拿大故意當成寶貝。一個難民高於一切的垃圾國家,有啥臉尋求盟國支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41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