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台灣熱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28)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26樓 Kalco ] 發表於 2019-1-10 14:26
台灣為什麼幾十年來始終不敢跟大陸坐下來談統一? 如果前提條件是實行多黨制、民主選舉、新聞自由、三權分立,軍隊國家化,相信全世界都會支持。到那時全世界都會發現,阻撓統一的就是大陸了。
回復 舉報 [ 25樓 遊客 (99.101.x.x) ] 發表於 2019-1-10 10:09
豬頭上台以來一系列政治經濟軍事政策對偉大的中華民族是災難! 他必須為這些邪惡的自私的政策負責下台並接受調查!
回復 舉報 [ 24樓 遊客 (99.101.x.x) ] 發表於 2019-1-10 10:06
同意樓下觀點,豬頭不可以濫用權力、胡作非為而不負責任! 他必須明白權力和責任是緊密關聯的;他拚命追求權力,濫用權力,就意味著承擔責任,這個責任包括下台,出庭、 被審判, 蹲監獄,甚至死刑!
回復 舉報 [ 23樓 遊客 (99.101.x.x) ] 發表於 2019-1-10 08:13
所謂「第三共和國」是既沒有任何法理基礎也沒有任何社會必要性的台灣民粹主義的一廂情願。以統一為借口脅迫大陸廢除憲法、國號然後投票選舉產生所謂「統一委員會主席」本身就是把「台式民主選舉」強加給大陸;以便在條件遠不成熟的情況下給大陸製造混亂局面讓台灣政客混水摸魚取得在戰場上沒有取得的權益。可恨的是習近平上海幫政府居然通過大批所謂「自媒體」隨聲附和為台式「統一」模式造勢形成輿論氛圍和壓力。顯然這是因為習近平私下和台灣國民黨達成了讓其做主席的交易,為此不惜出賣大陸14億人民福祉和權益,不惜攪亂大陸所必須實現的戰略轉折穩步走向真正崛起的態勢! 因為這個轉折意味著走吸收了毛澤東思想理論合理成分的鄧小平的改革路線,堅決廢除終身制和封建主義的繼承製,實現現代市場經濟和公有制經濟並存相得益彰的共同富裕的發展模式,這也意味著習近平必須為其一系列嚴重的政治經濟軍事錯誤負責而下台。
回復 舉報 [ 22樓 遊客 (98.143.x.x) ] 發表於 2019-1-10 06:52
習禁評上海幫亦步亦趨地跟在國民黨後面搞所謂「中華共和國」其英文名稱就是「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並聲稱廢除所謂兩岸各自憲法實行「一國兩區」的「第三共和國」(即邦聯制)。首屆「雙主席」連任兩屆,云云。這叫什麼「和平統一」?!這顯然是和平復辟,和平投降。目的是為了讓習禁評繼續任兩屆所謂「雙主席」的中華民國「大總統」——一切都不出所料,中國完了,徹底被和平演變搞垮! 只因為有一個上海幫,一個江精衛,一個習順章、習獨秀、習國滔。他們比共產黨內早期的叛徒更邪惡,因為那些叛徒是在國民黨統治下曲膝投降的,而習禁評則是把共產黨的政權拱手交給國民黨。可見很久以來瘋傳的習禁評國民黨特務代號「X53」並非空穴來風!
回復 舉報 [ 21樓 遊客 (98.143.x.x) ] 發表於 2019-1-10 06:49
【轉載】:以大陸的實力並沒有把自己的社會制度體系強加於台灣,這就充分體現了」平等協商「以及對弱小的台灣的尊重;那麼以台灣的實力你又憑什麼把台式「民主」強加給大陸人民?! 大陸選擇什麼樣的社會制度只能是由大陸人民按照一個14億人口大國社會發展的實際情況和歷史進程依法有條不紊地作出決定,而不是由弱小台灣作為統一的談判條件強加給大陸人民,這同樣是相互尊重的內涵的一部分。所以才有了」兩制「這個符合當今中國政治現實之和平統一的方案。但是作為「一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基本事實,是近代中國人民在付出巨大犧牲后的選擇,也被世界壓倒性多數國家承認,這同樣沒有談判的餘地。相反,只有承認這個最基本法理事實,是台灣各派政治力量具有合法性的前提、必要條件。而否認這個基本史實,就意味著分裂以及由此而來的反分裂執法。
回復 舉報 [ 20樓 遊客 (98.143.x.x) ] 發表於 2019-1-10 06:44
敗類蠢貨豬頭習。新中國將毀在丫挺手裡。此賊勾結國民黨妄圖搞所謂「第三共和國」實為復辟民國半殖民地、半封建、原始資本主義黑社會。出賣大陸的目的就是為改制變天,自我封神,終身執政。 這廝除了一臉橫肉、就是一個灌滿糞湯的豬腦子、一顆塞滿牛糞的野心。
回復 舉報 [ 19樓 遊客 (98.143.x.x) ] 發表於 2019-1-10 06:41
首先要搞清楚是「統一台灣」還是被台灣統一過去?! 叛徒習近平、習順章、習國滔、習獨秀、習特勒無非是利用所「謂統一台灣」和「給」大陸人民本來就有卻被他上台後剝奪的所謂「言論自由」,再加上蔣匪殘渣徐孽的「公布財產、一人一票」這些虛幻的「權力」來換取改制變天、終身執政並滿足江浙幫以及「紅」衙內們來路不正的財富合法化的訴求而已。醒醒吧,偉大的中國人民,再繼續做夢,就只剩下一枕黃糧和噩夢了!
回復 舉報 [ 18樓 遊客 (96.230.x.x) ] 發表於 2019-1-9 20:11
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 二個政府(中共政府,台灣政府)。中共政府不代表台灣百姓。台灣政府是不屬於中共政府。大陸與台灣是二個政府的關係.  台灣應該爭取二個政府輪流坐鎮聯合國來代表一個中國
回復 舉報 [ 17樓 遊客 (65.110.x.x) ] 發表於 2019-1-9 17:26
在統一問題上台灣已無籌碼可言。無論台灣怎麼說怎麼做都無濟於事。給你一國兩制你不要,那以後就只能一國一制了!美國算啥?一個貿易談判都搞了好幾個月,大陸早把台灣端了幾回了。
回復 舉報 [ 16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19-1-9 15:49
Cw2018台雜日碎
回復 舉報 [ 13樓 遊客 (210.1.x.x) ] 發表於 2019-1-9 14:28
 習近平犯了最大的錯誤就是把「一國兩制」跟「九二共識」連結在一起丟向台灣,這讓美國非常憤怒。他認為,習近平的力道失准,就像是一列失速的瘋狂列車撞向台灣,包括國民黨在內的政治人物都被撞得不敢講話. 現在就算藍營的人也不敢去跟習近平對話,誰去就被貼上「一國兩制」代表標籤,根本是「叛國」。 習近平他沒有籌碼,打了一張威脅台灣牌。他的目的是要告訴美國說,你如果不跟我好好談判,我就要對付台灣,弄巧反拙。台灣未來要走向獨立還真的要靠習近平,習近平再這樣做幾次,台灣就成為全世界承認的獨立的國家。因為台灣沒有人會接受『一國兩制』,不接受『一國兩制』就是台灣獨立。

提示:本頁有 8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54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