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娛樂八卦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69)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70樓 遊客 (66.117.x.x) ] 發表於 2015-4-12 11:38
侮辱一位國家領袖,就是侮辱這個國家和人民,侮辱人民解放軍,這是人民不允許的,不是道歉的問題,我是50年生人的,知道毛澤東在人民心裡的分量,沒有毛澤東就沒有新中國,是毛澤東把人民從水深火熱的舊中國解放出來,讓人民當家做主的,在近來的23年,違背了毛澤東的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培養了大批的貪官污吏,幾乎到了亡黨亡國的地步,讓人民痛心,是習近平打擊貪污腐敗,才讓人民看到了希望,給了人民信心, 現在的年輕人,只憑個人好惡,不懂過去,妄加評論,你可以回家問問你家的長輩們,就明白了,不要隨便跟風。中國還是共產黨領導的國家,絕不會允許任何人侮辱開國領袖的,也不允許侮辱解放軍,這是起碼的原則,至於畢福劍,他當過解放軍,可能還是個黨員,他今天做了這樣的事情,不是道歉能解決的事情,中央電視台,是國家的喉舌,應該和習近平領導的中央保持一致,出了這樣的事情,可想電視台內部的工作人員的思想狀態,是不是應該統一到和習近平為首的中央保持一致,也凸顯了中央抓宣傳的不利和缺失,一個國家的強盛,來自於這個國家的萬眾一心,人心向背是個大問題,這件事情中央也要深思。
回復 舉報 [ 69樓 遊客 (120.20.x.x) ] 發表於 2015-4-9 22:22
65樓 遊客(99.226.x.x): 你最丟中國人臉,你為什麼離開獨裁者共產黨賣國統治的中國投靠西方國家,你不就已經徹底否定了共產黨毛澤東。
你別在這丟人現眼了。來美國就是否定中共了?真要那樣,中共會敞開國門,讓大家隨便的選擇自己喜歡的國家居住嗎?再說了,「走出去,請進來」本身就是中共的一項重要國策。小屁孩兒別不懂裝懂,人云亦云。
回復 舉報 [ 68樓 遊客 (120.20.x.x) ] 發表於 2015-4-9 22:13
66樓 遊客(99.229.x.x): 中央電視台是公權力,它無權過問僱員在私人場所的言論,更無權處罰老畢,因為這是老畢8小時之外的私人時間和空間所所做所言,與央視毫無關係; 言論自由的邊界之一在於:是否公開發表意見。 私下言論屬於個人隱私,任何人和公權力不得干涉。老畢的酒席屬於私人場所,可以暢所欲言,他享有充分的言論自由. 邊界之二在於:是否就公共話題或人物發表意見,如是,則無罪; 邊界之三:是否對他人構成傷害。 如果公眾人物自認為受到傷害,則公眾人物還要自證:1,對方有惡意;2,有實際的傷害;3,對方所說並非事實。 最後,言論自由的邊界只保護活著的名人,死去的公眾人物人則不受言論自由的保護,因他/她無法站起來起訴對方。 除非老毛還陽,否則,沒人可替他起訴老畢。
第一,你把國外的一套搬到了國內,這不好使。第二,談法律,現在國內的大企業都有專職的律師,辦事不會留下法律上的空子。第三,雖然是老畢私下說的話,但是它代表了老畢對歷史,對共產黨,對共和國的締造者的認識和態度。而這種態度在這樣的位置上工作是不合適的。第四,中央電視台是公權力,它有權利要求自己的僱員信奉一定的價值觀和道德標準。第五,沒人說老畢有罪,但不
回復 舉報 [ 67樓 遊客 (93.130.x.x) ] 發表於 2015-4-9 19:30
七絕.飯局與澡堂 -從老畢的飯局到老馬的澡堂 胡侃神聊上澡堂, 赤誠相見莫開房。 飯局大小藏風險, 酒肉穿腸勝刀槍。 (莫言)
回復 舉報 [ 66樓 遊客 (99.229.x.x) ] 發表於 2015-4-9 08:22
中央電視台是公權力,它無權過問僱員在私人場所的言論,更無權處罰老畢,因為這是老畢8小時之外的私人時間和空間所所做所言,與央視毫無關係; 言論自由的邊界之一在於:是否公開發表意見。 私下言論屬於個人隱私,任何人和公權力不得干涉。老畢的酒席屬於私人場所,可以暢所欲言,他享有充分的言論自由. 邊界之二在於:是否就公共話題或人物發表意見,如是,則無罪; 邊界之三:是否對他人構成傷害。 如果公眾人物自認為受到傷害,則公眾人物還要自證:1,對方有惡意;2,有實際的傷害;3,對方所說並非事實。 最後,言論自由的邊界只保護活著的名人,死去的公眾人物人則不受言論自由的保護,因他/她無法站起來起訴對方。 除非老毛還陽,否則,沒人可替他起訴老畢。
回復 舉報 [ 65樓 遊客 (99.226.x.x) ] 發表於 2015-4-9 08:11
63樓 遊客(74.70.x.x): 老畢真無齒無素質丟盡中國人臉人渣
你最丟中國人臉,你為什麼離開獨裁者共產黨賣國統治的中國投靠西方國家,你不就已經徹底否定了共產黨毛澤東。
回復 舉報 [ 64樓 遊客 (107.178.x.x) ] 發表於 2015-4-9 07:53
說是私下場合也未必,畢福劍這個聚會不是閉門在家裡,而是在飯店這個公共場所,在場的有熟識和不那麼熟識的朋友,旁邊還有飯店服務員和粉絲圍觀者。 私下場合做的事、說的話就可以不追究?那貪官受賄、包二奶,一些罪犯偷盜殺人吸毒、歐老頭嫖娼都可以大行其道了?因為這些都是在私下場合嘛。你看哪個貪官在台上大聲宣布自己晚上在自己家裡收了人家多少錢?等等。 只要在台上說話正確,台下就可以亂放屁?那不成了兩面人了? 再者,這個畢福劍不是普通人,是央視著名主持人,當然不能享受普通人待遇。 其實,我以前也是畢福劍的腦殘粉絲,從現在起就再不是了,只覺得這人太賤:人不作死不會死,死了好。
回復 舉報 [ 63樓 遊客 (74.70.x.x) ] 發表於 2015-4-9 05:38
老畢真無齒無素質丟盡中國人臉人渣
回復 舉報 [ 62樓 遊客 (209.121.x.x) ] 發表於 2015-4-9 04:53
老畢說了幾句實話,引來這麼多SB五毛亂噴。老畢是兩面人是不假,電視上講假話,私下講真話。有多少土共體制人不這樣,特別是那些高官,作報告大講反腐敗,私下貪污受賄,買官賣官。公開場合反美,私下把老婆孩子往美國送。
回復 舉報 [ 61樓 遊客 (35.8.x.x) ] 發表於 2015-4-9 04:36
畢福劍的視頻疑被〝掐頭去尾〞:前面老畢說,我最近聽到一個段子,給大家學學。後面:老畢說,這段子太不像話了太反動了,是吧,其他人都說,就是。一幫傻X都被想整死畢福劍的小人的陰招給算計了,和區伯嫖娼是一樣一樣的。特務國家特色!上視頻和上綱上線的人都是陰招的!
回復 舉報 [ 60樓 遊客 (23.95.x.x) ] 發表於 2015-4-9 03:48
畢若識相的話就自己辭職
回復 舉報 [ 59樓 遊客 (50.243.x.x) ] 發表於 2015-4-9 03:44
45樓 遊客(170.224.x.x): 其實他罵這個事情無可厚非,畢竟是私人場合,愛說什麼說什麼,問題在於他把好處都佔了,還那麼下流地罵,你恨你就別捧這個飯碗啊,台上一套,台下一套,這就是人品問題了。
廢話,哪個當官的共產黨人不是這樣的?!?!不然你當得了官嗎?嘴上罵美國,私底下拚命把子女財富往美國轉移,哪個不是這樣??
回復 舉報 [ 58樓 遊客 (122.58.x.x) ] 發表於 2015-4-9 02:43
6樓 遊客(68.98.x.x): 國民黨罵老毛可以理解,許多翻身解放得到好處的罵老毛,不知道什麼原因?
得到好處?
回復 舉報 [ 57樓 遊客 (173.49.x.x) ] 發表於 2015-4-9 02:13
畢福劍宴席中央情報局特工白丹利在場 (2015-04-08 08:46:05) 下一個  據俄羅斯衛星網援引《洛杉磯時報》4日消息報道,美國五角大樓耗資22億美元研製的全球反導系統核心海基X波段雷達沒有效率。這樣的結論是在對數千頁專家報告、國會聽證、各部委文件和對數十名國防及航天技術領域專家採訪的基礎上做出的。 該報指出,這就是為什麼雷達在夏威夷珍珠港停擺生鏽的原因。按照計劃,該雷達應於2005年列裝。《洛杉磯時報》還寫道,美國反導計劃在最近10年的損失高達100億美元。此外,還至少有3個不成功項目。
回復 舉報 [ 56樓 遊客 (209.121.x.x) ] 發表於 2015-4-9 01:39
老畢說讓老毛害苦了,有錯嗎? 這應該也是鄧朴方,習近平,劉源等的心裡話。老畢是兩面人不假,上班說假話,謊話。下班說真話,實話,心裡話。有可能鄧朴方,習近平,劉源等一天24小時都裝著,也有可能下班也說真話,實話,心裡話,但只是百姓不知道。
回復 舉報 [ 55樓 遊客 (184.151.x.x) ] 發表於 2015-4-9 01:16
吃襠的飯,砸襠的鍋。 影響挺大,狗糧斷絕。
回復 舉報 [ 54樓 遊客 (72.181.x.x) ] 發表於 2015-4-9 01:14
劉少奇,陶鑄,彭德懷等等被這老B養的整苦了,何況老百姓。頂老畢!
回復 舉報 [ 53樓 遊客 (32.216.x.x) ] 發表於 2015-4-9 01:06
老逼這個叛徒邊上坐了個能聽懂中文的洋女人?
回復 舉報 [ 52樓 遊客 (209.121.x.x) ] 發表於 2015-4-9 00:47
喉舌的主持人也挺可悲的,上班8小時內講假話,謊話, 下班8小時外也不能講真話,實話。 私下講了幾句心裡話還要被毛粉毛左五毛們噴糞。
回復 舉報 [ 51樓 遊客 (72.181.x.x) ] 發表於 2015-4-9 00:38
9樓 遊客(72.181.x.x): 畢說:可叫這個老X養的害苦了。這話恐怕是習近平,鄧朴方,劉源等的心聲。
被整的老幹部沒少罵。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57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