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華人社區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41)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42樓 遊客 (65.184.x.x) ] 發表於 2014-7-26 13:38
美國人放的P都是香的!哈哈! 如果我們中國人要求不同場合穿不同衣服,那麼這些聞P人 肯定又會說 中國太制式化!太死板之類的! 想不明白吖!美國就什麼都是好的?
回復 舉報 [ 41樓 遊客 (75.61.x.x) ] 發表於 2014-7-24 21:31
美國孩子拿槍就打!中國孩子不敢!
回復 舉報 [ 40樓 遊客 (166.147.x.x) ] 發表於 2014-7-24 05:24
34樓 遊客(96.232.x.x): 我認識的在美的一個博士,他說自己小時候在中國,一歲多就會自己撒尿便便了,也從不尿床,而他在美國生的孩子,三周歲了,有時候還會把尿撒到地板上,出去或晚上,還要用尿不濕。上網一查,美國居然還有四、五歲還用尿不濕的。
除非這博士自己記得,否則這人一定不正常。也就是一post doc的料
回復 舉報 [ 39樓 遊客 (209.195.x.x) ] 發表於 2014-7-24 02:25
腦殘塗鴉。全是偏見。
回復 舉報 [ 38樓 遊客 (108.46.x.x) ] 發表於 2014-7-24 01:59
32樓 遊客(198.228.x.x):
==========================Tips for Parents:  What Age Can My Child Stay Home Alone? | PDF What is the minimum age kids must be to stay home alone? What does the law say?  What do experts recommend? You』ll get answers to these questions and more in this Tips for Parents. Laws Vary by State There is no national law regarding a child』s minimum age to stay home alone.  A few states have set forth an age, such as Oregon (10 years) and Maryland (8 years), but the majority are either completely silent on the issue or offer only recommendations. 32樓好好讀讀,然後閉住你那張臭咀!你個假洋鬼子!
回復 舉報 [ 37樓 遊客 (108.46.x.x) ] 發表於 2014-7-24 01:50
32樓 遊客(198.228.x.x):
=================== 既然說法律。拿出根據。這不是你空口白牙能說的。
回復 舉報 [ 36樓 遊客 (199.127.x.x) ] 發表於 2014-7-24 01:03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難道你不知道。管中窺豹,自作聰明
回復 舉報 [ 35樓 遊客 (173.2.x.x) ] 發表於 2014-7-24 00:48
對某些腦殘來說,洋人放的屁都是香的.
回復 舉報 [ 34樓 遊客 (96.232.x.x) ] 發表於 2014-7-23 23:21
我認識的在美的一個博士,他說自己小時候在中國,一歲多就會自己撒尿便便了,也從不尿床,而他在美國生的孩子,三周歲了,有時候還會把尿撒到地板上,出去或晚上,還要用尿不濕。上網一查,美國居然還有四、五歲還用尿不濕的。
回復 舉報 [ 33樓 遊客 (198.228.x.x) ] 發表於 2014-7-23 23:10
31樓 遊客(198.228.x.x):
關鍵是12歲以下的孩子單獨留在家是犯法的。
回復 舉報 [ 32樓 遊客 (198.228.x.x) ] 發表於 2014-7-23 23:08
14樓 遊客(146.96.x.x): 為什麼不讓女兒照看弟弟呢。他說他們二個孩子是平等的,女兒沒有責任和義務去照看弟弟,照看弟弟的責任和義務是父母。 - =============== 又放屁了不是。在美國,大孩子看小孩子是極平常的事。不分種族,家家如此。關鍵在於大的孩子才11歲,法律不允許12歲以下的孩子在沒有成年人照看的情況下單獨留在家,11歲的孩子也沒有能力照顧4~5歲的孩子,懂嗎?
回復 舉報 [ 31樓 遊客 (198.228.x.x) ] 發表於 2014-7-23 23:01
25樓 遊客(75.56.x.x): 對窮人家來說是極平常,因為請不起保姆。但是經濟基礎好的家庭是不會讓大點兒的孩子照顧小的。因為那是父母的責任。
回復 舉報 [ 30樓 遊客 (172.56.x.x) ] 發表於 2014-7-23 22:51
誰寫的?以為到了美國真高人一等了?那是在他家鄉下吧?太不客觀了!中國人一無是處,作者哪裡人中文說得這麼溜?美國小孩三歲不到都學會自己擦屁股了,哪裡來的調調?去年還讀到美國的一篇報道,父母在小學預備班開學之前普遍突擊教小孩大便擦屁股,生怕五歲的孩子獨立在學校搞不定,鄰居的小孩,四歲半了,還整天尿布兜著呢!父母也是主流了吧?爸爸外科醫生,媽媽律師。國內的小孩比美國小孩幼稚?他們鄉下吧?我怎麼看國內小孩知識面都很開啊?不要動不動什麼都美國比中國強,弄得自己像個沒見過世面的出土文物一般。
回復 舉報 [ 29樓 遊客 (99.243.x.x) ] 發表於 2014-7-23 22:32
24樓 遊客(75.56.x.x): 第一次聽到中國父母不願意幫忙帶第三代的。西方人確實如此。
你少見多怪了。主要是國內有一些父母其實內心也是很勢利的。以為到國外的子女,一開始不行,後面肯定也不行。他們也沒有能力沒眼力來觀察前景---。當然知識水平高修養好的父母們,絕大多數都願意到海外幫忙子女克服最初的困難期。
回復 舉報 [ 28樓 遊客 (99.243.x.x) ] 發表於 2014-7-23 22:27
27樓 遊客(39.117.x.x): 中國教育那麼差,怎麼培養出你們這些精英?
我們混得再好,也不如我們的1.5代與第二代。英語是我們心中的永遠的痛。
回復 舉報 [ 27樓 遊客 (39.117.x.x) ] 發表於 2014-7-23 22:10
中國教育那麼差,怎麼培養出你們這些精英?
回復 舉報 [ 26樓 遊客 (39.117.x.x) ] 發表於 2014-7-23 22:08
6樓 遊客(71.84.x.x): 豬腦袋!
這位樓主好像有點兒陰陽不調,估計在國外混得不咋地,被壓榨太久,又無臉回國拜見老母,講話如噴糞
回復 舉報 [ 25樓 遊客 (75.56.x.x) ] 發表於 2014-7-23 21:56
14樓 遊客(146.96.x.x): 為什麼不讓女兒照看弟弟呢。他說他們二個孩子是平等的,女兒沒有責任和義務去照看弟弟,照看弟弟的責任和義務是父母。 - =============== 又放屁了不是。在美國,大孩子看小孩子是極平常的事。不分種族,家家如此。
對窮人家來說是極平常,因為請不起保姆。但是經濟基礎好的家庭是不會讓大點兒的孩子照顧小的。因為那是父母的責任。
回復 舉報 [ 24樓 遊客 (75.56.x.x) ] 發表於 2014-7-23 21:50
20樓 遊客(99.243.x.x): 我們華人孩子,小時候「放羊著」,多數是父母最初生活壓力所逼造成的。誰不想讓老人幫帶孩子。但國內一些SB老人,多數是不願放棄國內現存的苟且生活,千里迢迢來北美為兒女們付出一點餘熱的。當然現在他們老個不能動蛋了,即想著過來,要想享受加拿大的醫療福利。這是不可能讓他們實現的。
第一次聽到中國父母不願意幫忙帶第三代的。西方人確實如此。
回復 舉報 [ 23樓 遊客 (99.243.x.x) ] 發表於 2014-7-23 21:36
22樓 遊客(80.250.x.x): 不喜歡米國,真心不喜歡,各種作為都透著兩個字:虛偽。怎麼說都是這樣!
好像共黨官員更虛偽吧?培養出來的下一代也是很虛偽。別以為人家都是弱智,人家很聰明,不然不會造就今天比中國還在合理先進的國家。
123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54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