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63歲中國籍重罪犯被ICE羈押期間死亡

作者:change?  於 2025-10-31 23:3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移民生活|已有1評論



據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官網周二(10月28日)報導,黃凱銀(Kai Yin Wong,音譯),現年63歲,來自中國,已被定罪為兒童性侵者,在被ICE羈押期間因疑似因心臟手術併發症於10月25日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衛理公會都會醫院(Methodist Metropolitan Hospital, MMH)死亡。

法律「消失」 LGBTQ+ 尋求庇護 ...
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標誌

據報導,黃某於1970年12月20日以合法永久居民身份入境美國,2010年3月16日因猥褻行為及持續性虐待兒童罪名成立被判處20年監禁。此前他還曾因施暴罪在1980年9月22日被判處60日監禁。

黃某於2024年4月15日從加州布萊斯(Blythe)查克瓦拉谷州立監獄(Chuckwalla Valley State Prison)獲釋,隨後移交ICE羈押。

2024年5月15日,移民法官裁定黃某因犯下性侵未成年人重罪,須作為外籍人士被遣返中國。

黃某隨後被持續羈押於德州皮爾索爾市(Pearsall)的南德州ICE處理中心(the South Texas ICE Processing Center),等待遣返程序。

2025年10月11日,黃某出現呼吸急促與虛弱癥狀,緊急醫療服務人員將他送往皮爾索爾市弗里奧地區醫院(Frio Regional Hospital)

當日稍晚,黃某因心臟衰竭、疑似肺炎及腹腔積液( heart failure, possible pneumonia, and possible fluid collection in the abdomen),被空運至德州聖安東尼奧的基督聖塔羅莎醫院(Christus Santa Rosa Hospital)西奧弗希爾斯分院(West Over Hills),接受插管及呼吸器治療(intubated and placed on a ventilator)

10月12日,黃某被轉至衛理公會都會醫院(MMH)接受心臟瓣膜修復手術( heart valve repair surgery)

10月23日,該院實施二尖瓣置換手術(mitral valve replacement surgery),但術后併發症導致需追加處置,包括心包填塞、抽除過量積液,以及以氣球泵導管替代二尖瓣( cardiac tamponade, remove excess fluid, and replace the mitral valve with a balloon pump catheter)

10月25日,MMH醫院通知ICE執法及遣返行動處(ERO):黃某家屬要求撤除維生措施並啟動安寧照護程序(Wong』s family』s request to withdraw lifesaving measures and implement hospice protocols)。黃某於當日被宣告死亡。

ICE表示,ERO已經通過聯合受理中心(the Joint Intake Center)通知美國國土安全部(DHS)、總稽核長辦公室(the Office of Inspector General)ICE專業責任辦公室(Office of Professional Responsibility),並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了中共駐華盛頓特區大使館,黃某的正式死因將在驗屍報告完成後公布(An official cause of death will be provided once an autopsy is completed)

ICE重申,該機構「始終致力確保所有在押人員處於安全、穩固且人道之環境,羈押期間均獲得全面醫療照護,任何非公民被拘留者均不會被拒絕提供緊急醫療照護」。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承諾始終致力於確保所有被拘留者生活在安全、可靠且人道的環境中。從被拘留者抵達ICE的那一刻起,直至其被拘留的整個期間,ICE都會提供全面的醫療保健服務。所有被ICE拘留的人員在抵達各拘留設施后12小時內都會接受醫療、牙科和心理健康方面的初步篩查,並在進入ICE拘留或抵達拘留設施后14天內接受全面的健康評估,並可預約就診和享受24小時緊急醫療服務。在拘留期間,任何被拘留的非公民都不會被剝奪獲得緊急醫療服務的權利。

移民執法局(ERO)是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三大行動部門之一,也是負責國內移民執法的主要聯邦執法機構。ERO的使命是通過逮捕和遣返那些危害美國社區安全和美國移民法完整性的人員來保護國土安全。其主要工作領域包括境內執法行動、管理該機構的被拘留和非被拘留人員,以及遣返已收到最終遣返令的外國人。ERO擁有超過7700名執法和非執法支持人員,分佈在全國25個國內辦事處和208個地點、30個海外駐地,以及沿邊境的多個臨時派遣崗位。

這是一個名為「移民保護項目(IDP)「的機構發布針對ICE的內容

紐約市移民執法局 (ICE) 觀察:ICE 突襲戰術地圖


ICEwatch 上次更新是在 2022 年 4 月,並已於 2025 年 6 月停止運行。IDP 將繼續監測 ICE 的逮捕和突襲行動趨勢,以創建和更新我們的「了解你的權利」(KYR)資料。我們希望未來能夠製作類似的地圖,記錄 ICE 在我們社區的行動。IDP 的所有 KYR 資料都可以在 immdefense.org/kyr 上找到

移民執法局(ICE)在唐人街的執法行動引發了居民和工人的恐慌。但公民表示不怕不會找上自己,本地合法商販則表示支持。

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特工突襲紐約唐人街堅尼路(Canal Street)——《紐約郵報》

=======


華爾街閃婚華夫死因討論

【部分熱議留言】
@alllivesmatter785
22 hours ago (edited)
博主沒有說出所有信息哦。這個才女也是為拿身份草率的跟美籍結了婚,快能拿到身份時要離婚,於是男方就魚死網破。這樣的故事數不勝數。其實憑藉她這麼優秀,早點辦人才綠卡就可以避免這個悲劇。女孩子如果足夠有能力,家裡也能夠支持,還是自己先拿身份最保險。再有就是建議博主不要在節目里一味粉飾所有的受害者,殺人者就是惡魔,受害者就是天使的人設其實很不現實。只有說出所有真相才能對觀眾有警醒意義。

@ahuman2
21 hours ago
只能說搞金融能沒點心眼怎麼混華爾街

@tiktokfan7238
21 hours ago
沒有核實的消息說出來不合適吧, 但不防礙你往這方面想。

@margaretma8367
16 hours ago
很有道理,五月現在就是講故事會一樣,竭力抬高受害者。看她的工作時間線,工簽快到期了。否則男方長得不好,有精神問題,兩人又沒有感情,為什麼閃婚?
@meganamess381
16 hours ago
如果是這樣的話,金融公司也要背點鍋,因為大部分金融公司的傳統是不到H1b快到期的時候不給辦綠卡。

@djmeredith6520
15 hours ago
如果決心離婚,為什麼不搬出去呢?

@Lauren-oz4sq
15 hours ago
就算為了綠卡,也不是非得找這麼一個面相不善之人。 美國佬多了去了, 女生條件很好, 找誰不行? 可惜了,栽在一個變態手裡

@JamesBrownSmith
14 hours ago
​ @djmeredith6520 估計怕搬走了斷了聯繫沒法離婚

@GraceC-57H59
9 hours ago
這麼聰明的學霸怎麼會不懂各取所需!

@advancedmonkey7702
8 hours ago
我想也是,顯然就是為了身份找個人結婚要離婚又不肯拿錢出來買斷,想白混一個身份,誰知道這哥們沒有她想象的那麼窩囊。*‍♂

@Mummy-k1t
8 hours ago
每個中國留學生都是天上有地上無*這麼厲害為什麼個個都要利用別人的身上來拿綠卡*************

@Mummy-k1t
8 hours ago
很多留學生的所謂什麼什麼博士學位研究生等等都是用金錢買來的******

@JamesBrownSmith
4 hours ago
你怎麼不看她的年齡呢?她結婚時也已經二十八九歲了,女孩子想趁三十歲之前嫁出去有什麼不正常的呢?

@margaretma8367
16 hours ago (edited)
五月現在就像講故事一樣,竭力抬高受害者。看她的工作時間線,工簽快到期了。否則男方長得不好,有精神問題,工作、收入都不如她,又沒有感情基礎,為什麼會閃婚?再說她工作中男多女少,在公司里找個男人並不難,只是進度慢得多,三、五年也不一定能進入婚姻。還說她想用婚姻解救一個精神狀態有問題的靈魂,太天方夜譚了吧。

@fluffycoco6949
3 hours ago
古今中外,女生結婚有所圖,這本就不是什麼新鮮事;男人又何嘗不是呢?有人圖愛情,有人圖安穩,有人圖陪伴,有人圖共同奮鬥;婚姻本身從來就是情感與現實的結合。誰又能說自己比別人更「高尚」多少?
而她,最起碼是一位在華爾街拼出自己天地的女性,有能力、有事業,並沒有「靠男人吃飯」。她的人生是獨立的,是憑實力贏來的。即便她真的決定離婚,那也是她的自由選擇, 不論出於什麼理由,都不該成為被殺害的理由。
指責受害者、替施暴者開脫,是對生命的二次傷害。哪怕我們不認識她,也應有最基本的同理心:如果換位想一想,假如那是你的女兒、你自己—你還會覺得「罪有應得」嗎?
婚姻不是枷鎖,愛不是理由,暴力沒有任何正當性。任何為暴行尋找借口的言論,才是真正的冷血和惡毒。

@jeanjnyang
19 hours ago
這趙小姐為了綠卡結婚, 最後把命搭上了

@JamesBrownSmith
4 hours ago
你怎麼不看她的年齡呢?她結婚時也已經二十八九歲了,女孩子想趁三十歲之前嫁出去有什麼不正常的呢?

@yu-lienchang1449
1 day ago
這個女孩能力太強了吧?18歲出國讀最好的大學、畢業後做最頂尖的工作,又強又肯拼。太優秀了!

@nidvhhbkjjbdeg
1 day ago
真的好優秀

@JamesBrownSmith
23 hours ago
爹媽有錢而已,有什麼了不起,靠自己拿獎學金才是真本事

@ahuman2
21 hours ago
有很多有能力的,但家裡沒錢送出國讀書

@iwnnasay
21 hours ago
 @JamesBrownSmith 你這種人有錢給你會搞出大災禍也是一樣。沈紹楠不就是?他母親給他房子都買好了。他自己無能還嫉恨、控制妻子。什麼都是別人的錯!你就看別人父母有錢、別人優秀,你就心理不平衡了?

@JamesBrownSmith
20 hours ago
​ @ahuman2 對,這個世界上資源和資本比天賦更稀有

@njadwards
19 hours ago (edited)
BU,德意志銀行其實還好。不算太學霸。BU商學院在美國真不算什麼(tier 3 都不是),在波士頓都不算最好,更別提全國了。唯一優勢是地點。

@kanlunli
18 hours ago
BU是美國最好的大學?哭了

@mial1596
15 hours ago
太優秀的人命運都不會太好

@yu-lienchang1449
14 hours ago
別跟我計較BU是不是最好的大學。一個人18歲出國,生活一定是要克服要適應;何況大學是自己唸畢業、工作是自己找的,自己幹的,這丫頭很棒了。

@njadwards
14 hours ago
 @yu-lienchang1449  你說的任何一個到美國讀大學的都符合標準。沒有否認她的努力和異鄉生活的不易。只是所謂「最好的大學,最頂尖的工作」太誇張了。說明你根本不了解這一塊。「大學是自己唸畢業」?誰的大學不是自己念的 ?BU商學院都不如BC(第三檔, Semi-target Schools(半目標校))。頂尖大學?

@yu-lienchang1449
14 hours ago (edited)
​​ @njadwards 我是不了解啊!***
你了解,來開班了好了。

但那是重點嗎?

@jyy5692
12 hours ago
好優秀的綠卡手段

@YueYao-o1d
11 hours ago
BU不算最好的大學吧,DB倒是肯定算大公司了

@vivianzhao8735
23 hours ago
太可惜了。女孩優秀獨立, 和漂亮不沾邊,和老公挺有夫妻像。

@鍾慧齡-j5r
15 hours ago
兩個並不像❗️

@rainevening9659
1 day ago
女人永遠別把自己當『聖母』總是想著去治療感化魔鬼!魔鬼永遠是魔鬼

@RichardZhu-qv4np
23 hours ago
五月說故事的規範就是把受害者描寫成聖人天使。但人無完人,那有那麼多Mother Teresa。天知道受害人真的有那麼聖母。

@cfeng7740
7 hours ago
」 聖母」 ?????才 怪?
怪獸吧!!!!!

@潁-l1q
1 day ago
果然相由心生 這男的一副猥瑣且陰險狠毒的人 **可憐女孩

@ahuman2
21 hours ago
三角眼*

@lijingzhao9022
18 hours ago
一點沒錯 一定要長智慧學會看人

@waterqk
1 day ago
謝謝五月為受害者發聲

@蘋
1 day ago
男的眼睛就很冷、無情。

@pingchukli1478
1 day ago
這種眼睛的人就是心眼很壞的.如果遇到這種人必須遠離.相由心生

@leecaandice8894
1 day ago
是的!這種三角眼,而且還是三白眼,是個自私自利沒有感情的冷血動物!真正的冷血動物還比他好幾百倍!

@callem4198
14 hours ago
感覺6月的修飾語太多了,很多也只是自己的揣測,所以不是很聽的進去

@JJ.___.
10 hours ago
基本上視頻她都這樣了。所以我挑著看始終還沒有訂閱的慾望

@margaretma8367
6 hours ago
是的,越講越離譜了。

@Self-funded50Cents
1 day ago
所以讓孩子大學時要談談戀愛,經歷一些事情有好處

@jiechui9415
8 hours ago
其實和戀不戀愛沒關係,有些人聰明善良遇到好的人哪怕分手受傷也是美好的經歷,但遇到品性不好,暴力惡毒的人就是惡夢的開端。

@EvaPaung-lj9ii
1 day ago
交往時間長些最起碼一年以上,多多觀察細節,常常醒省雙方性格,細心思考雙方對生活對未來的期待和行事風格態度,很多時候可能並不難單純說一個人就是壞,畢竟人人都有黑暗一面,只要不觸發黑暗面大家都是好人。所以不合適真的可以把人逼入絕境

@YOYO93ism
1 day ago
只能說要學會及時止損,看錯人無所謂,放下救人情節尊重個人命運

@Jason-4k-5f
1 day ago (edited)
軟體工程師在殺人時,可一點都不心軟


蜜罐行動? 馬斯克警告科技界美女間諜
神秘中國留學生,如何成為甲骨文81歲董事長第5任妻子?


【留言前幾條及跟帖照登】

@志氣GK
14 hours ago
1000%是女間諜.

@xiangweiguo8060
15 hours ago
平時生活在華人圈總感覺親共人士特別多,開認為是他們害怕中共對於監控、報復導致不敢說實話,後來慢慢才知道,他們於中共有利益上的瓜葛!聽了這期節目,徹底明白了背後原來是中共幾十年來的戰略佈局!川普團隊目前整頓移民政策和清理非法移民讓我更是理解和支持川普團隊的做法!中共對於美國以及西方各國的滲透是全方位,從橫交錯,深度滲透!共產主義和資本主義之間的鬥爭是長期的,我們愛好民主、自由的人們要有清醒地認識,保持於中共距離,千萬別被中共這個病毒感染上來禍害人類社會!

@BonnieWong1
8 hours ago
很多都是手套和裙帶

@Blue-h1n4j
12 hours ago
他們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最無恥!

@tsetendorjee9040
13 hours ago
感謝馬斯克大人 !!! 上帝保佑美國!上帝保佑馬斯克DOGE團隊 !!! 佛祖保佑美國!!!佛祖保佑馬斯克DOGE團隊!!!

@seanchen1313
14 hours ago
翁帆也是黨B啊

@fultonspring
14 hours ago
太恐怖了!傳聞鄧文革也是間諜。她和朱可人都不算漂亮,朱一看就整容臉

@youngkim4182
14 hours ago (edited)
三十年前的一個留學生居然能乘坐頭等艙,旁邊就是副總裁,這種安排妥妥的

@jermaintsai
14 hours ago
人家是整成歐美喜歡的亞洲人類型

@yuanhong9166
12 hours ago
翁帆也是

@nancysun2332
11 hours ago
俗稱:假臉*尤其是那一被深割的雙眼皮*

@davidchiang2207
15 hours ago
黃仁勳也是?身邊也有

@puikaiyu7443
10 hours ago
又係衰咸濕***

@xz8107
12 hours ago
現在揭露已經晚了,該竊的都竊了!

@Julie54poon
13 hours ago (edited)
連敗燈和他的兒子都按時等中共發錢了,他們是男女老少通吃,要不是美國人開始覺醒要不是2020年川普總統再次勝選,繼續是民主黨竊政,快就三、五年慢側十年八年白宮執政的就是共產黨了。*

@qiandmao
14 hours ago
科技界的蜜饋行動首推翁帆紅線捆綁楊振寧了! (這個彎道超車不用改道無需超速)
馬斯克的舉報卻是有點滋味,值得進一步關注!關注什麼?愛心花園!

@jianhuang5690
14 hours ago
謝謝劉昕及時更新!辛苦了*點贊評論轉發*加油加油*

@yinjun-of3xm
15 hours ago
郭過說的藍金黃計劃 真是太對了。

@ahuman2
15 hours ago
燕子來了*

@yehweiwei3294
12 hours ago
謝謝劉昕和新視野團隊的努力!!

@simonma100
14 hours ago
橫看直看總有很大撈味!相信又是被高官棄用的公廁, 才安插用作間碟.


【有質量的聊客】看看當下日本: 經營管理簽證已清零 |上海中產移民夢碎
國人最終還是把路走絕了,日本經營管理簽證已清零 |上海中產移民夢碎 |簽證危機|投資騙局|信任崩盤|政策收緊|警鐘長鳴

【視頻后的部分留言】

@cindylin335
16 hours ago
美國已經清了9萬個吃食品券福利的外國人 只能說抱著鑽人家制度漏洞去的最終都是不受歡迎的命運

@David-ky9zv
12 hours ago
是沒有道德觀。這不是隨鄉入俗問題, 是有無社會公德問題。

@ivoryT-Music
8 hours ago (edited)
真心勸這些中國人,如果來日本,如果要歸化成日本國籍,你們心態跟思想就好好當日本人。
至少支持尊重日本。
不然別歸化,回中國吧。
別帶著仇日情節。
目前最安穩的路是加入公司,認真工作。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financialfreedom1764
9 hours ago (edited)
中國人最大的問題是2點:1,人與人之間沒有距離感,排個隊喜歡人貼人,並且特別愛打探別人的隱私,甚至對陌生人也是如此,曾經親眼看見有旅客在高鐵上打聽乘務員的工資收入;2,分不清私人區域和公共場所的邊界,把公共場所當作自己的家裡那樣為所欲為,想抽煙就抽煙,想大聲說話就大聲說話,手機音量外放等。

@bulelee-cc8ev
7 hours ago
這個應該是你的問題,以為全世界都要以你的意願來運轉

@financialfreedom1764
7 hours ago (edited)
 @bulelee-cc8ev  對了,還少說一點:就是指出了這些普遍的問題,他不是去反思檢討,而是有類似閣下這種用一堆的歪理來進行狡辯,反正都是別人的錯!

@bulelee-cc8ev
6 hours ago
 @financialfreedom1764  是你以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以為自己的標準就是真理。不掂量下你自己啥分量

@financialfreedom1764
6 hours ago
 @bulelee-cc8ev  這不是哪個人的真理標準,這是基本的公共道德,當然正常人的處事之道,對於動物來講當然是聽不懂的。

@あつまれ動物の森-m8u
5 hours ago
說到底就是跟文明社會還有一段距離*

@Sickleknife
4 hours ago
 @bulelee-cc8ev  難道你認為排隊人貼人,插隊,打探別人的收入是對的??

@celavie3473
2 hours ago
最不可思議的是問別人的收入、婚姻、是否有孩子**暈暈。親戚之間更是要問出所有的私人問題才肯罷休。太嚇人了*

@GorDon0202
1 hour ago
曾經回國排隊幾乎每次如果你不人貼人就會被不知哪裡冒出來的一個大媽插你前面,跟她理論她還說你離得這麼遠她不知道你是在排隊。打聽隱私是他們根本不覺得這是隱私,你如果問他們同樣問題他們應該也會告訴你,不是認同這種行為只是覺得他們沒有這種觀念。

@HAL-sg3uo
14 hours ago
非常欣慰,日本終於感受到老*們的小禮和大義了

@eRIC-dm4ch
9 hours ago
上週在大阪超市也是,一個東北家庭在那大聲嚷嚷,已經被好多日本人側目了,但那些中國人完全不在乎

@erikasasaki2861
8 hours ago
真是這樣的 我每次在超市遇上中國人 我都會離的遠遠的 真的害怕他(她)們

@旭-z7y
3 hours ago
上次2019年在大阪街頭碰到一對情侶掏出煙來抽,還問我沒事吧?我回他們說不怕罰款就抽吧,那女的說那男的你還抽嗎?男的說怕什麼

@旭-z7y
3 hours ago
那對情侶也是東北的

@channelmashangying
4 hours ago
那阿弟穿西裝額樣子是我歡喜額調腔❤

@saitoharu189
15 hours ago
昨天附近超市裡一大群東北大哥,剃著平頭,大聲喧嘩,在門口抽煙,周圍老頭老太都嚇死了呀!好奇都是怎麼來的?

@rr9250
14 hours ago
家族,東北人在這成功上岸的很多,有公司的人也很多,一人成功能帶出來一個村。

@支蛙亂叫
13 hours ago
東北人就是你如果像俄羅斯警察修理它,他就尊敬你。你跟他講道理,他就跟你耍狠。

@qyj9794
7 hours ago
短期滯在的基本沒有在日本生活的經歷,國內的生活習慣還在以慣性運行。在日本人眼裡您也許和在您眼裡的東北平頭大哥一樣,不可理喻甚至覺得尷尬。作為可以交流的中國人,應該上前提醒,而不是視而不見。

@rr9250
6 hours ago
 @qyj9794 提醒東北大哥? 活膩了了嘛*


極新聞 揭露大規模食品券欺詐:59%的福利領取者是肥胖的非法移民?!美國民眾憤怒不已……*


【下面是這個新視頻昨天發表后目前5300多條英文留言的前3條和跟帖的中譯】

@tipsterbl
19 小時前
索馬利亞食品券欺詐已經失控了。欺詐應該成為驅逐出境的理由。

25 條回復

@Bellab1x1y1z

16 小時前

他們以單親父母的身份申請,卻和家人、丈夫住在一起,而且每個人都有工作。

@yourFBIhandler

16 小時前

或者被強迫勞動

@JillFoley-k2x

15 小時前

@Bellab1x1y1z 監獄

@Lightning613

15 小時前

一切!!!明尼蘇達州的一切都是「失控的欺詐」。

@donaldbowmansr

14 小時前

假的

又一個右翼謊言,除了像「後門本尼」這樣的蠢貨願意撒謊之外,沒有任何證據支持。

@donaldbowmansr

14 小時前

@Bellab1x1y1z 不,他們不會。

州政府會核查。

繼續撒謊吧。

再說一遍那個黑人母親穿著 Gucci 開賓士的笑話。

這笑話幾十年來一直很搞笑。

@dmccull6773

14 小時前

去跟那個在明尼蘇達州以索馬利亞人身份參選的人說說看。

@christinajohnson2105

14 小時前

明尼蘇達州支持這種說法!

@jrcruz8303

13 小時前

@donaldbowmansr 兄弟,你該去看醫生了!你是參加 SNAP 項目嗎?找份工作吧

@baronj4210

13 小時前

@donaldbowmansr 想法挺有意思的,你能不能告訴我們你為什麼來聽「後門本尼」的節目?

@cheddarbob-r3l

13 小時前

@donaldbowmansr 這個月還是老老實實吃花生醬果凍三明治吧,夥計……

@kathryncrawford7105

11 小時前

@donaldbowmansr 哇!我親眼見過她拎著一大堆螃蟹、牛排和其他我根本買不起的東西!真的!✌️ 她每個手指上都戴著金戒指,然後開著一輛賓士走了出來!真是老生常談啊哈哈!!*

@elizabethhd7430

8 小時前

我同意,這完全失控了,但他們卻從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那裡奪走了食物。我碰巧認識其中一位,她有四個孩子,其中兩個重度殘疾,而且她的房子剛剛被燒毀。

@nancyhanscom1374

6 小時前

@donaldbowmansr 你也是問題的一部分。*

@DeniseSugg

5 小時前

是的,應該發放食物券。

@daveneilan167

5 小時前

@elizabethhd7430 這些人才是應該獲得食物券的公民,他們也理應獲得食物券。你的故事令人心碎。願上帝保佑這個家庭。

@hharrass

4 小時前

對於這類人群來說,食物券只是個開始。咱們來聊聊那些政府補貼的住房,他們把房子租給別人賺錢,結果所有人都擠在一個公寓里。還有像伊爾汗·奧馬爾那樣,為了騙取福利而偽造婚姻。哦,對了,還有那些騙人的居家護理機構,工作人員和申請人(通常就住在他們家)平分收入。有些公司規模小到根本不會被審計,一旦被懷疑,他們就關門大吉,下周換個名字重新開張。欺詐成了他們的生活方式,索馬利亞人以為來美國就中了頭彩。

@hharrass

4小時前

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情況很糟糕,但我想如果我住在明尼蘇達州,我早就因為沮喪而崩潰了。

@MAC-tv6zq

4小時前

這是一種文化現象。懶惰。

@bretgolke9758

3 小時前

@donaldbowmansrlol..不,他們才不會呢,傻瓜……他們還說自己單身,但男朋友卻住在一起……你大概就是其中之一吧

@bretgolke9758

3 小時前

@elizabethhd7430 真糟糕……我同情那些罪有應得的人……但每有一個罪有應得的人,就有五個loser也得到了同樣的待遇

@joeandrijeski5085

2 小時前

@nancyhanscom1374 不是,我養活自己,我從來沒領過食品券

@HelenBrotherton-v5k

2 小時前

@Lightning613 華盛頓州也是一樣

@rogertimmons1937

1 小時前

第一次入獄

@jesse4042

1 小時前

還有逮捕。

@ronnimm6456
18 小時前
與此同時,真正殘疾的人每月根本拿不到 3000 美元。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反而因為這些欺詐行為而得到的更少。太噁心了。

33 條回復

@Justthefacts350

17 小時前

我五年前因為癌症申請了殘疾補助。我每月能拿到 115 美元。我真的非常非常想念工作。

@StevenWood-yc9si

17 小時前

我也是其中之一。

@RetSol61

17 小時前

停用一年,然後再重新申請!

@emoculli966

16 美元,所以我從來不費事。

@pambrown5401

為什麼有人應該每月拿到 3000 美元?

@glorumies

16 小時前

我們是一個美國家庭,養育了四個兒子。幾年前,我丈夫失業了,他去申請救濟,說我們每月收入超支7美元。我們被拒絕了,但感謝上帝,我們靠工作勉強維持了下來。

@shelbienapier

16 小時前

那是我,我領取殘疾補助,每月還有64美元的SNAP(補充營養援助計劃)補助。

@jasoncary2496

16 小時前

我殘疾,每月只有900多美元的收入。我申請不了Section 8(第八條款)或HUD(住房和城市發展部)的補助,因為申請的人太多了,沒有名額。上次我嘗試申請SNAP的時候也失敗了。
@Tipsterbl

@jasoncary2496

16 小時前

我殘疾了,每月只有 900 多美元的收入。我申請不了 Section 8 或 HUD 的補助,因為申請的人太多,沒有名額。上次我申請 SNAP(補充營養援助計劃)的時候,他們只給了我 20 美元。我勉強糊口,還要付房租。

@Misfitprime

16 小時前

我和我妻子都是殘疾人,但什麼額外補助都沒拿到。

@Lituationcindy_

15 小時前

說實話……我拿不到食品券。我退休了,靠固定收入生活,而且我每月收入比補助多 23 美元!儘管食品價格高,水電費也高,但我 23 美元根本買不起一個月的食物……我工作了 50 年,退休后卻窮困潦倒,沒有任何人幫助……而非法移民卻能拿到很多昂貴的食物……所以我只能挨餓受凍。這太不公平了。

@shelbienapier

15 小時前

@jasoncary2496 我拿到的金額也差不多,但謝天謝地,我買得起自己的房子和土地。我非常同情那些還在為找不到房子而苦惱的人。

@kdvidorus

15 小時前

謝謝❤我從 2006 年就開始領殘疾補助,每月只有 829 美元。他們要扣 1500 美元的稅,這筆錢都給了那些拒絕工作的人,或者更糟的是,給了非法移民!!!我簡直要瘋了!!!*

@donaldbowmansr

14 小時前

沒人一個月能領到 3000 美元的食品券

沒人
***

@KatjaZabloudosky

14 小時前

沒錯!我殘疾了,什麼都領不到,但我每天工作 10 多個小時。

@randomreactions16

14 小時前

說得對。我也是殘疾人之一,而且還得養孩子,結果卻幾乎什麼都得不到。

@ronnimm6456

14 小時前

@randomreactions16 真讓人難以接受,真正殘疾的人卻因為這種荒謬的理由而得不到應有的幫助。我會為你和你的孩子祈禱。願上帝保佑你們。

@mybestlifefortherestofmyli7137

13 小時前

他們因為要養孩子,每月能拿到 3000 美元。太離譜了。

@StarLightMoon200687

13 小時前

沒錯,我希望我的稅款能用來幫助無家可歸的單身母親、退伍軍人以及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randomreactions16

13 小時前

@Justthefacts350 說得對。你我同感。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工作。我多麼希望有辦法做脊柱移植之類的手術,但是……可惜沒有。

@randomreactions16

13 小時前

@shelbienapier 是的,我完全同意。

@23names

12 小時前

可惜的是,大多數殘疾人士都不符合資格。

@janicehughes5460

11 小時前

這個視頻里有很多錯誤。你真的認為領取電子福利轉賬(EBT)的人可以買調料架卻買不起衛生紙嗎?

@gvsf5946

11 小時前

我患有不自主運動、震顫、步態異常,有時晚上還會出現部分癱瘓。我不知道為什麼,但這種情況有時會在我半夜醒來時發生。我曾在航空航天領域努力工作。生病後,我的收入大幅下降。我努力靠社會保障殘疾保險金(SSDI)維持生計,這筆錢勉強夠支付房租、水電費、保險以及我能買到的少量食物。我很感激我所擁有的一切,但如果能得到更多幫助來領取食品券就更好了,但他們說我的收入太高了。我不明白一年26000美元的生活費怎麼就太多了。

@JenniferLloyd-h9g

11小時前(已編輯)

@Justthefacts350 我也一樣,我真的負擔不起健康飲食。最便宜的食物就是廉價麵包。新鮮水果和蔬菜太貴了。我快一年沒吃過紅肉了。現在幾乎不吃肉。化驗結果顯示我缺乏維生素B12和鎂,而我的血脂、皮質醇和血糖都偏高。然後醫生給我講了一堆關於蛋白質如何平衡血糖的道理,還說我可以自己做牛肉乾隨身攜帶當零食。她說「我們辦公室的人都這麼做——很簡單」。如果你沒錢買那麼多肉,那就根本不可能。食物銀行發放的都是速食麵、普通罐裝湯、普通罐裝玉米、不新鮮的糕點、熱狗腸和快過期的維也納香腸。這些東西鈉含量都不低,也不健康。

@marciariley7373

8 小時前

@glorumies 我家也是一樣,一家五口,我丈夫失業了。我去食品券辦公室,看到一個黑人女士換上了她那身寒酸的衣服。她穿著皮草大衣,戴著漂亮的珠寶。她領到了食品券,而我卻被拒之門外,因為我的收入比要求的多了 3 美元。

@TonyHansen-d1y

5 小時前

作為一名退伍軍人,我的生活很艱難……這真讓我生氣!!!

我花12美元買了一條豬裡脊,做了三頓飯……三分之一做成三明治,三分之一夾在墨西哥薄餅里,剩下的三分之一放進一罐豆子里……對了……我都忘了吃龍蝦是什麼味道了……我吃不起。

下次去超市買菜的時候,我得帶上東西,以防SNAP(補充營養援助計劃)暴亂和搶劫。

@DanLinc-d2g

1 小時前

@pambrown5401 我認為你必須同時參加聯邦醫療保險 (Medicare) 和醫療補助 (Medicaid),並且患有慢性病。

當然,廣告具有誤導性。

他們試圖讓你打電話提供個人信息,幫你開通或重新配置保險,並從中賺取傭金。

@jason0870
19 小時前
如果你不是美國人,你就不應該享受我們系統里的任何東西。

@neilracine6158
19 小時前
就是這樣!!!

@Catherine.Dorian.

19 小時前

沒錯,這些福利應該只屬於美國公民。

@zero2Steve

19 小時前

除了去機場的巴士票,我們可以選擇去哪個國家。

@Lisa-qs1xd

19 小時前

……而且他們應該停止發放支票。拒絕援助任何外國!我們負擔不起!!!!哪個國家給我們送錢、提供醫療保健等等?一個也沒有。去找另一個替罪羊吧!我們受夠了!

@sueburgess7248
19 小時前
這就是美國破產的另一個原因。

@scottheitmanmarinesurvey3557

19 小時前

確實如此,而且,我們為什麼要把GDP的很大一部分以贈款的形式給世界各國?我相信我們甚至給了我們的敵人數十億美元。

@suesizemore1964

19 小時前(已編輯)

我相信我不是唯一一個對這些民主黨人感到厭倦的美國公民,他們把我們辛辛苦苦掙來的一切都拱手相讓,而我們卻什麼也得不到,因為他們把所有屬於我們的東西都給了非法移民……這在我看來簡直就是「叛國」。我祈禱所有美國公民以及那些合法進入我們國家的人都能得到公正的對待。美國人是時候把這些叛徒趕下台了,就此打住,不要再讓民主黨人上台了。

@Hope-uc5fv

19 小時前

沒錯!這都是美國公民付出的代價!

@spikedpsycho2383

18 小時前

你去跟以色列人說這話試試

@PatriotCrusader-1776

18 小時前

我繳稅超過 30 年了,從未漏繳過。淡季的時候,我做些雜工,幫人修房子,冬天通常修水管,挺忙的。

@wendellotanael5201

18 小時前

錯了。有些綠卡和工作簽證持有者繳納的稅款可能比你還多。只要他們在這裡合法,並且按時繳稅,就應該享受福利。

@ruthlessofficial_

18 小時前

*

@christakd5633

18 小時前

很簡單,不工作就沒飯吃。

@politemale29

18 小時前

愛潑斯坦的檔案在哪兒?

@BiblicallyAccurateClippy2320

18 小時前

我的國家(澳大利亞)也應該如此,但我看到很多新來的人進出Centrelink(澳大利亞社會福利機構),而且Centrelink大樓周圍停滿了嶄新的豪車!!

@Oreofan1

18 小時前

完全正確

@snakepliskinsnake

17 小時前

沒什麼❤

@pam7601

17 小時前

阿門

@marconinz

17 小時前

難怪沃爾瑪女士是「反對國王抗議」的主要贊助商之一❗*

@Geared84

17 小時前

@sueburgess7248 政客們竊取資金,收受企業賄賂以通過政策。戰爭販子利用稅款資助戰爭,他們通過投資戰爭賺取了巨額財富。

@yourFBIhandler

16 小時前

他們可以享受我們精彩的遣返計劃!

@ErinMcGraw-d7m8z

16 小時前

阿門,兄弟

@samueldavis5895

16 小時前

除了移民局(ICE)

@ErinMcGraw-d7m8z

16 小時前

@suesizemore1964 我完全同意

@ErinMcGraw-d7m8z

16 小時前

@Lisa-qs1xd 阿門!!

@eleonorakreynovich995

16 小時前

食品券應該停止發放。它讓人們變得懶惰,不想工作!!!

@xpdnc2u

15 小時前

@yourFBIhandler 太棒了*

@xpdnc2u

15 小時前

@eleonorakreynovich995 這只是個臨時措施,直到民主黨人意識到他們可以利用它。

@apemarie2337

15 小時前

但他們對孩子們上癮了……我明白。我在學校食堂工作了好幾年。我從來沒見過幾個真正餓著肚子的孩子!即使是我班上的孩子,他們至少會努力多吃點,但大多數孩子每天都會把完全可以吃的食物扔進垃圾桶!而那些吃免費午餐的孩子有零花錢買零食,每天可以負擔得起 5 美元的零食。就連老師們都負擔不起這筆午餐費。我見過各種族的孩子餓著肚子來吃飯。一年 600 個孩子里,可能也就 4、5 個吧。問題不在於孩子,而在於那些認為問題在於孩子的人的心。

@donaldbowmansr

15 小時前

他們沒有

沒有醫療補助

沒有食品券

你是個傻瓜,喜歡被騙,因為你需要理由去恨別人

@donaldbowmansr

15 小時前

@suesizemore1964 民主黨人正在替你支付藍州的賬單

閉嘴

@Unbelievablycrazy8

14 小時前

錨定嬰兒

@Unbelievablycrazy8

14 小時前

我每周都捐獻血漿來支付額外的食物

@robertarnold7187

13 小時前

這應該只是個常識問題。話又說回來,常識和政府從來就沒法一起出現過。

@StarLightMoon200687

13 小時前

我同意!

@Sunny_1andOnly

@Sunny_1andOnly

13 小時前

而且,這應該是暫時的,比如三個月。如果你到時候還沒能把生活安排好,那就搬回家和爸媽住。納稅人沒有義務供養家人以外的任何人。就這麼簡單。

@KirstenLambert-nt8iy

12 小時前

每周?食品券是每月發放的。

@KirstenLambert-nt8iy

12 小時前

@suesizemore1964 我同意!我希望在未來幾年退休。如果我們工作而他們不工作,或者非法工作,我覺得我們沒有義務供養任何人。

@KirstenLambert-nt8iy

12 小時前

@PatriotCrusader-1776 我需要學一門手藝。我厭倦了做飯和打掃衛生。我一輩子都在做這些。我需要換個工作。

@KirstenLambert-nt8iy

12 小時前

@apemarie2337 我不得不放棄學校午餐。我厭倦了把明明還能吃的食物扔掉。真是太浪費了。我的座右銘是:絕不浪費食物!

@Adventure_Rig

11 小時前

他們也應該對午餐配給量設定一個 BMI 要求。如果你的體脂率被認為是肥胖,你就能少吃點。

@AaronShaunBrennan

11 小時前

我 51 歲了,連養活自己和家人都成問題。我沒有積蓄,也退休不了。我的生活就是在悶熱的廚房裡和 20 歲左右的年輕人一起忙碌。我會一直工作到死。我什麼都不用拿,這些非法移民卻拿走了我的稅款。誰來結束這種荒唐事!

@elizabethhd7430

9 小時前

是的,我同意,但這影響的是那些合法公民,而且他們確實投票給了特朗普。

@saphire543212

8 小時前

沒錯,我受夠了這種虐待。

@saphire543212

8 小時前

@Unbelievablycrazy8 我也試過,但多次之後就開始受到影響。我的健康受到了威脅,在紐約他們只付50美元,但血漿卻賣到幾千美元,一品脫(約473毫升)很貴。這太瘋狂了,但我們美國人還得繼續生存下去***

@TheBigGuy00009

7 小時前

這就是民主黨的作風

@TheRealYaro

7 小時前

@marconinz *

@hummus1874

6 小時前

僅僅因為某人不是公民,並不意味著他們就是福利制度的寄生蟲。

許多尚未入籍的人合法地生活在這裡,工作,納稅,甚至參軍。

這種抱怨雖然可以理解,但並不能真實反映所有「非公民」的情況。

同樣,它也不能真實反映所有領取福利的人的情況。我完全同意福利制度確實被濫用。但有些人是在遇到困難時才尋求福利,而不是因為他們想濫用制度。

@susanschuenemann3073

5 小時前

@sueburgess7248 有些人就是理解不了。這說得通嗎?

@PublicNuisance2K25

2 小時前

好的,納粹。

@leighalaughlin4056

2 小時前

@sueburgess7248 所以,國防開支的萬億美元和給諾姆的兩架價值 7500 萬美元的飛機不算數嗎?那給阿根廷的 400 億美元呢?

@KiLLJOY1056

1 小時前(已編輯)

我百分百同意你的觀點。但是你難道沒注意到福利正在被削減,幾乎所有人都被削減了嗎?比如,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健康美國公民?

@serenamurrell5234

1 小時前

絕對同意!!**


MarthaDawson-o6l
16 小時前
Benny,我是一位 71 歲的老人,每月收入不到 1500 美元,只能領到 24 美元的食品券。我是美國退休公民。這肯定有問題。

11 條回復

@kerirae4777

11 小時前
差不多就是這樣!!*

@AlineJoyG

11 小時前
我 69 歲,每月領取 959 美元的 SSI/SSDI 補助。我靠 SNAP 食品券生活。我是美國公民。並不是所有人都覺得自己理所當然地應該得到這些。即使使用優惠券,我也買不起牛排或海鮮。

@lauriesheaks6411

11 小時前
我 50 歲,每月領取 967 美元的 SSI 殘疾補助。我每月領取 276 美元的食品券。我依賴這些食品券,因為沒有它們,我就買不起食物。付完所有賬單后,剩下的錢幾乎只夠給車加滿油了。我的健康狀況糟糕透了,經常出入醫院,所以我的大女兒成了我的醫療代理人。在我無法為自己發聲的時候,她就是我的代言人。

@RanchHand111

10 小時前(已編輯)
我今年 62 歲,工作了一輩子,一直在與多發性硬化症作鬥爭♿️,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任何免費福利的條件。不好意思開口問。我每天的生活費不到 7 美元。#殘疾人也驕傲**

@robertharper9094

6 小時前
我不是故意要說難聽的話,但很少有嬰兒潮一代為自己的退休生活做好規劃!嬰兒潮一代什麼都得到了,現在還在政府里榨乾國家的資源!社會保障不是退休計劃!它是補充收入。很多美國人恐怕要工作到死!不儲蓄或投資,這完全是他們自己的錯。

@carryonjeeves

6 小時前
這太離譜了,真讓我生氣*

@daveneilan167

5 小時前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申訴你的食品券配額嗎?

@lindasanders8544

3 小時前
我71歲了,每月靠1300美元生活。我殘疾,有很多問題,每月只能領到27美元的食品券。還要還房貸。有時候我只能買些垃圾食品。這很不健康。這確實是個問題。

@daisygage7557

3 小時前
@robertharper9094 我部分同意你的觀點,但是現在有多少年輕人會考慮為未來儲蓄呢?我認識的人里幾乎沒有,但如果不是因為經濟形勢不好,應該會有更多人這麼做。

@ubermom1961

1 小時前
我的天哪!!!這太不公平了!!!必須停止這種做法

@daveneilan167

1小時前
@robertharper9094 我是1950年出生的嬰兒潮一代。我們什麼都沒得到。我們努力工作,但有些人的工資低到難以存錢。1972年,我擁有大學學位,第一份工作時薪只有1.6美元。80年代我當過老師,年收入9000美元。像我這樣一輩子都在繳納社保的人(想想我們交了多少錢),一直把社保當成退休保障。孩子,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我懂。我親身經歷過。


【知名華裔美青文思道播評】伊拉克難民震驚地發現,由於政府停擺,食品券福利被切斷



[美麗的女士觀點黑人大叔同意]我們不在乎你失去了食品券……」女子稱每個人都在掙扎求生,都在經歷裁員。


[幾條評論]
@ladyofthecreek279
這項改革(shakeup)早就該進行了,遲了40年。

@philklemen
生孩子不應該成為謀生的手段!

@Denverbroncosletsgooooo
我每周工作84小時,政府卻從我3100美元的收入中扣除1000美元來支付這些吸血鬼的開銷( I work 84 hours a week, the government takes $1000 outta my $3100 to pay for these leaches)

@georgemcdonough4075
我兒子生病了,得了自身免疫性腦炎。他花了五年時間才康復。他現在仍然有腦損傷。我妻子辭職照顧他。我們申請了醫療補助。我同時打兩份工,還要照顧三個健康的孩子。我拚命工作。但我的收入不夠,所以我們只能領取食品券。我們領了五年。我兒子的病情好轉后,我妻子重新找到了工作。我們終於擺脫了所有政府援助!我這麼做是因為我不得不這麼做。對我來說,尋求幫助是一種恥辱。我們沒有濫用福利制度!我對此心存感激!我從未覺得自己有義務或資格接受政府援助!我感激自己擺脫了它。

@Truckinthrulife
我為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感到難過,但並不同情那些濫用福利制度的人。
1.2K

明尼阿波利斯淪陷:市長候選人帶頭高喊「索馬利亞優先」口號
2025年明尼阿波利斯市長選舉正面臨圍攻——民主黨候選人奧馬爾·法特赫揮舞著外國國旗,帶領民眾高喊「索馬利亞萬歲」,將美國置於次要地位?法特赫出生於華盛頓特區,卻稱索馬利亞為「家鄉」。他那段在網路上瘋傳的集會視頻揭露了這種不合群的選民迎合行為,這種行為正從紐約蔓延開來。

從佐蘭·馬姆達尼清真寺之旅到英國式的持刀襲擊和禁止遛狗區,雅各布·弗雷在教堂槍擊案的餘波中表現得更好嗎?我們將深入分析這種原始的忠誠轉變、埃隆·馬斯克關於內戰的警告,以及為什麼特朗普的邊境政策是我們抵禦文化入侵的最後一道防線。

這不僅僅是明尼阿波利斯的問題——這是2025年移民政策、選舉公正性和邊境安全的全國性警示。深入閱讀完整分析:為什麼美國選舉中出現外國國旗卻無人警覺?請在下方分享您的看法——我們會重蹈英國同化失敗的覆轍嗎?

今日視頻內容:

00:00 奧馬爾·法特赫揮舞索馬利亞國旗

01:05 前所未聞的局面

01:39 索馬利亞優先,美國其次

02:33 迎合選民還是另有圖謀?

02:58 一場分裂性的競選

03:59 對比分析

04:47 對手:雅各布·弗雷

05:37 紐約市的政治格局

06:44 虛偽與宗教政治

09:49 來自英國的警告

09:57 社區鳴謝

14:18 競賽與贈品


日前,一名哥倫比亞尋求庇護者在紐約市法院被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拘留
10月27日,一名來自哥倫比亞的尋求庇護男子在移民法庭參加庭審時被聯邦特工拘留

《紐約郵報》是您獲取突發新聞、紐約本地新聞、體育、商業、娛樂、評論、房地產、文化、時尚等資訊的首選來源。

歡迎收聽我們的兩檔全新播客:

Pod Force One(每周更新,主持人:Miranda Devine):/ @podforce1

NY POSTcast(每日更新):/ @n***tcast

訂閱我們的晨報新聞簡報,每日獲取《紐約郵報》最新頭條:

https://tinyurl.com/n***tSIGNUP

訪問 http://www.n***t.com 獲取最新資訊。

關注《紐約郵報》:

Twitter -   / n***t   Facebook -   / n***t  


語言不通、身份成謎:她為何在美國頻頻偷竊?
她不會英語,沒有證件,也沒有家人。 在異國的街頭,她靠「零元購」度日。 一次看似微不足道的偷竊,讓她的美國夢徹底破碎。 本期,我們帶你還原這起發生在佛羅里達 Target 商場的真實案件。


一位像聖誕老人一樣的爺爺說:聯邦政府停擺是因為非法移民正在摧毀我們的醫療保健系統。

[幾條評論]
@margaretbutler9864
2周前
是的,我去過急診室,被當成垃圾一樣對待。等了將近8個小時才見到醫生。再說一遍,我69歲,白人,單身女性。

@don2deliver
2周前
如果你在接下來的2小時內不太可能死亡,急診室絕對是最糟糕的就醫場所。

@coreyashley4949
23小時前
我既不是白人也不是女性。我每月支付近1000美元的醫療保險,我也曾在急診室等過幾個小時。

@ramblinroses07
19小時前
賬單從你在前台登記信息並坐下的那一刻就開始了。光是坐在候診室里就要付8個小時的錢。

@Antonin1738
1天前
我按時繳稅,按時付賬單,沒有任何不良記錄等等。在舊金山,我受到的待遇比真正的罪犯和吸毒/芬太尼成癮者還要差,我的權利也更少。

@cynthiafroley4415
23小時前
太噁心了!!!

@JohnCarter-z3x
21小時前
你投民主黨的票感覺怎麼樣?

@Maggie-g1v
19小時前
沒錯,太離譜了!!美國人優先!!********

@UncleAndy7983
16小時前
也許是因為這些權利是公民的特權。恭喜你成為一個負責任的成年人?現在要麼努力成為公民,要麼回家吧。

@nonnegotiable347
16 小時前
謝謝紐森!!!

@Antonin1738
13 小時前
@UncleAndy7983 我是美國公民。不過謝謝你的假設。我也在舊金山灣區生活、上學和工作了一輩子。

@Antonin1738
13 小時前
@JohnCarter-z3x 我正在努力投票讓他們下台,但這裡的人都自動投民主黨。

@teresafarrell6457
12 小時前
你的工作可以調到北部嗎?比尤特縣。

@stay.in.school
7 小時前
趁活著趕緊離開

@JohnCarter-z3x
1 小時前
@Antonin1738 ……太慘了……我為你感到難過

@mathewmathew5104
2 天前
我是個白人,上周末去了一家拉丁俱樂部,一個英語都說不利索的墨西哥人問我為什麼來這裡。我說:「我在自己的國家,為什麼不能待在這裡?」,想象一下如果我在墨西哥跟一個墨西哥人這麼說會是什麼反應。有些人真是厚顏無恥。

@panchonelson3573
21 小時前
小心點,他們很擅長在你轉身的時候背後捅刀子。

@iggymcgeek730
21 小時前
#事實

@Brandoify
20 小時前
你為什麼在這裡?「哦,你不知道?那肯定不關你的事。」然後把酒瓶砸在他頭上

@sheilawilliams2875
20 小時前
我真是受夠了拜登、哈里斯和民主黨造成的爛攤子,他們拒絕執行移民法,不保護我們的邊境。他們故意放任非法移民入侵我們的國家。

@HK13699
18 小時前
也許他很驚訝你會去拉丁俱樂部,所以想歡迎你加入派對。

@nonnegotiable347
哪個州?

@IMABEAST191
13 小時前
你怎麼知道他是墨西哥人?

@IMABEAST191
13 小時前
@HK13699 沒錯,我去過很多拉丁俱樂部,它們對白人、黑人、亞洲人等等都很友好,尤其是會跳舞的人。看來這隻小貓咪只是在編故事。

@NoblePerseverance
11 小時前
哇哦。那傢伙當時的表情肯定……無價之寶。

@Halcon_Sierreno
10 小時前
兄弟,這種事簡直屢見不鮮。我能找到一大堆白人在墨西哥不尊重人的視頻。更別提你們偷走了我們國家三分之二的土地,或者白人根本不是美洲原住民,也沒有美洲原住民血統。別挑事兒。

@construction-trades
10 小時前
反正墨西哥卷餅難吃死了。我吃了 11 個,10 分鐘后又餓了。他們對此很不高興。

@justaStackingGuy
7 小時前
死亡是永久的,一旦開始就不會持續!

@fernvill27
5 小時前
@Halcon_Sierreno 他們沒偷。他們為了它跟你打仗,奪走了你的東西。這就是戰爭,你輸了。接受現實吧。

@Necrozma1166
2 小時前
@Halcon_Sierreno 四個字:瓜達盧佩-伊達爾戈條約。看來有人不了解自己的歷史,也不知道自己比想象中更像歐洲人。

@MichelleMohr-lt1wo
50 分鐘前
沒錯

@krismoore9889
9 天前
說得太對了。我女兒在一家知名醫院的急診室走廊里躺著,她有血栓和敗血症。她不得不離開,去另一家醫院做開胸手術。難以置信。


赫格塞斯對駐日美軍士兵說:「我們的力量不在於我們的多樣性,而在於我們的共同目標。」
赫格塞斯對駐日美軍士兵說:「我們的力量不在於我們的多樣性,而在於我們的共同目標。」
文字稿

0:00

保持傻氣。

0:05

[音樂]

0:09
還不錯。大家感覺如何?

0:11

[掌聲]

0:14
我聽說他們稱你們為自由戰士。

0:15

是嗎?

0:19

沒錯。我跟你們說,我

0:21

見過很多美麗的東西。我不知道。

0:23

這裡可能是我見過的最美的地方。

0:25

能來到這裡真是我的榮幸。

0:28

飛行時間很長。

0:30

來到這裡。

0:34

你們也知道。但這確實是一種榮幸。

0:37

我得把帽子戴回去。我得把這個戴上。

0:40
這樣好看嗎?

0:47

你們的船真漂亮。

0:50

這裡帥哥美女比比皆是。

0:52

還有我們的日本夥伴們。

0:53

很高興見到你們。

0:56

呃,謝謝你們抽出時間。

0:58

一會兒,你們就能見到我們的

1:00

總司令,我知道他

1:02

很高興見到你們所有人。我忍不住

1:05

想起喬治

1:07

華盛頓,這位終極自由鬥士

1:08

那些以他名字命名的軍艦。他是

1:10

戰爭中的第一人,和平時期的第一人,

1:13

我們所有同胞心中的第一人。

1:14

當我們想到我們國家建國250周年時,

1:17

我們即將迎來250周年。

1:18

每個人都喜歡想到1776年。

1:22

當然,海軍、海軍陸戰隊

1:24

以及陸軍都已有250年的歷史,

1:27

可以追溯到1775年,

1:31

對吧?我們談論1776年,

1:33

理所當然地談論《獨立宣言》,

1:35

那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1:38

我們開啟了這場美國實驗,

1:39

但如果沒有1775年,

1:45

如果沒有美國人願意拿起武器,

1:48

嗯,那時候我們只有一支滑膛槍。我們還沒有

1:50

航空母艦。一支滑膛槍

1:53

並且願意堅守陣地,

1:55

相信某種超越自身的存在,

1:56

為自由而戰。而且

1:59

當我凝視你們的雙眼,

2:01

那些目光越過

2:04

媒體的目光。

2:07

讓他們讓開。

2:10

當我看到那些目光,我

2:12

看到了那些男人和

2:15
1775年的女人們的目光,

2:17

他們年輕、渴望、有原則,

2:22

堅韌不拔、頑強拼搏,並且願意為

2:25

右邊的男人和女人,以及

2:27

左邊的男人和女人,

2:29

而戰,為了那些你們今天仍然堅守的深厚原則和信念。

2:33

你知道嗎?

2:36

特朗普總統的做法很簡單,

2:38

但卻具有革命性意義。他是在提醒

2:40

國家和我們的對手,

2:43

我們將把美國放在第一位。

2:45

怎麼樣?

2:46

[掌聲]

2:51

當然,這並不意味著美國孤立無援。我們

2:53

有我們的盟友,比如我們在日本的盟友,

2:55

非常棒的盟友,我們在那裡駐紮著

2:57

55,000名美軍士兵,我們

2:59

與他們並肩作戰。但

3:01

強大的一部分,就是把美國和

3:04

美國人放在第一位。

3:06

這也意味著,在那面旗幟下,

3:09

以實力求和平。這意味著

3:11

重建威懾。當你

3:13

失去它之後,重建它就至關重要
3:14

而特朗普總統已經做到了這一點
3:17

阻止了胡塞武裝,並開放了我們的
3:19

航道。我的意思是,當你
3:21

把航道拱手讓給
3:23

海盜時,就會造成問題。他
3:25

出現並說:「夠了。」或者伊朗
3:28

尋求核武器。他說,
3:30

「不如我們派B-2轟炸機飛37個小時過去,
3:33

去處理這件事,確保他們
3:35

沒有核武器?」或者
3:37

保衛我們自己的海岸怎麼樣?零人

3:40

現在沒有人越過我們的邊境,因為

3:42

我們長期以來一直遭受入侵

3:44

我們不知道他們是誰,也不知道他們從哪裡來

3:45

越過我們的

3:47

邊境,用

3:49

毒品毒害我們的社區。我可不想現在待在一艘

3:52

加勒比海的毒船上。

3:55

是時候保衛我們自己的

3:58

家園了,我們一定會這樣做。所以,

4:03

美國優先。通過

4:05
實力實現和平,但這也是常識。

4:08

你總是能聽到,也總是能看到。

4:10

我非常榮幸能夠每天觀看
4:11

特朗普總統在
4:13

私人會晤以及與
4:14

外國領導人的會晤中的表現,正如我們正在計劃的那樣。而且

4:16

正如你們所知,在
4:19

華盛頓特區,運用常識並不常見。

4:21

4:23

但是,當你運用它時,它就變得合理了,

4:26

並且能夠把事情做好。其中之一,

4:28

就是我們在
4:29

戰爭部,歡迎來到戰爭部

4:31

4:33

[掌聲]

4:39

運用常識。我們正在

4:41

回歸基本。實際上,

4:42

並沒有那麼複雜。

4:45

我們將確保我們進行訓練,

4:47

確保我們裝備精良,確保我們追究每個人的責任,

4:49

確保我們保持紀律,

4:50

確保我們專註於殺傷力,

4:52

以及戰備和作戰,所有

4:55

你們當初報名參軍時所做的事情,

4:57

現在,在之前的

5:02

幾屆政府或幾屆政府中,

5:04

長期以來,有一句話,這是軍事史上最愚蠢的

5:07

這句話,

5:10
是:「我們的多樣性就是我們的

5:11
優勢。」

5:13
你看,我環顧四周…我

5:15

看到許多不同的面孔。

5:17

許多面孔,黑人、棕色人種、白人,以及

5:20

其他膚色。來自小鎮,來自大城市

5:23

富人,窮人。我不認識你,

5:26

你也不認識我。但我不會

5:28

根據你的膚色來判斷你是誰。

5:30

我把你視為

5:33

流著紅色血液的美國同胞。我們的

5:37

力量不在於我們的多樣性。我們的

5:39

力量在於我們的共同目標。我們的

5:41

力量在於我們的團結。我們的力量是

5:44

我們的使命。我們的力量在於我們對

5:47

憲法的誓言,我們將捍衛

5:49
彼此。這就是我們的力量。這就是

5:52

世人所見。這就是我所見

5:54

在我的排里。這就是我所見

5:56

在這艘美麗的船上。不可思議

5:59

美國人。真正的1%。忘掉那些

6:02

精英、那1%、好萊塢、華爾街

6:06

以及所有那些。真正的1%是

6:09

那些願意穿上

6:11
軍裝,在

6:13

人生最美好的年華,為比自身更偉大的事業而戰的美國人。

6:15

你本可以做任何其他事。

6:17

然而,你卻在這裡為你的國家服務。

6:20

你遠離你的祖國,

6:22

遠離你的家人,遠離你的

6:25
社區,為你的國家服務。我們虧欠

6:28

你們回歸基本,才能讓你們
6:31

做好你們的工作。而
6:35

美國和美國年輕人的回應

6:38

令人難以置信。

6:39

正如特朗普總統所說,

6:42

一年前,招募工作進展緩慢,根本招不到人

6:43

報名。現在,我們卻無法讓足夠多的人

6:46

通過基礎訓練

6:48

因為美國年輕人的熱情

6:50

想要做你們正在做的事情。

6:54

為你們正在做的事情感到自豪。

6:57

挺直腰桿。你們確實很自豪。當我看到你們的

7:00

眼神時,我看到了美國

7:02

威懾的眼神。你們正在重建

7:05

以實力求和平的理念,而這種理念已經失去了。

7:07

這並非機器的功勞。不是那些

7:09
艦船。不是那些飛機。而是

7:11

偉大的美國人

7:15

他們每天都堅守陣地。

7:18

夥計,我看著你們中的很多人。我看到

7:20

一些年輕的面孔。

7:22

我看到的眼睛很像我的

7:24

我15歲的大兒子。

7:27
讓我告訴你,如果他像你一樣在那個年紀做出同樣的決定,

7:30

我會

7:32

感到驕傲。我不知道他是否會這樣做。

7:33

我不知道他是否有勇氣這樣做

7:35

也許有。別告訴他。我想他

7:39

有。但我在這裡看到了美國最美好的一面

7:41
我感到驕傲。我們很榮幸在

7:43
戰爭部為您服務。我們的職責
7:46

是保護您。

7:49

這是特朗普總統讓我

7:51

無論走到哪裡,都要告訴部隊的。

7:53

這是我年輕時作為一名

7:55
排長時一直渴望的

7:57

我的領導,我的連長,我的

7:59
營長,我的旅

8:00
指揮官,師長,等等

8:02
班長,無論你叫什麼

8:05
班長,都會在我執行困難、危險的任務時保護我

8:07

在深夜,你可能會犯錯,

8:09
而且是生死攸關的時刻。

8:12

特朗普總統,我每天都在關注。

8:15

他會保護你們。在國防部

8:18

我們全力支持你們。所以我們來到這裡
8:22

重建這些
8:25

聯盟,確保對手
8:27

明白我們有多強大,以及我們
8:30

能夠在美麗的平台上展現力量
8:32

像這樣。但我今天出來是為了鼓勵
8:33

你們,感謝你們,並向
8:36

世界各地的美國人民表明,你們在250年的美國實驗中扮演著多麼特殊的角色
8:38

沒有像你們這樣的男男女女,我們就不會
8:41

走到今天。

8:42

如果我們能培養出像你們這樣的男男女女,

8:45

我們就能擁有這個偉大的
8:50

國家和這個偉大的聯盟再延續250年。

8:52

我們的任務就是將它傳承給下一代
8:54

一代。夥計,看看那些星星和

8:56

還有那條紋。這就是

8:58

這就是一切的意義所在。這就是
9:00

我們捍衛的。那些自由,以及

9:02

那些珍視

9:04

和平、繁榮和

9:06

基本自由的美國同胞。這就是我們捍衛的。

9:08

正是這些讓美國如此與眾不同。我們

9:11

不是為了憎恨

9:12

眼前的敵人而戰。

9:14

我們是為了熱愛

9:16
我們身後的自由而戰。我們熱愛我們珍視的自由。

9:19

而你們正是我們擁有這些自由的原因。所以,

9:22

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

9:26
願上帝保佑你們。給你的父母打個電話,

9:29

感謝他們,好嗎?他們從小就教導你

9:32

要成就一番大事,

9:35

要有所作為,要挑戰自我。

9:39

為此,我心懷感激。願上帝保佑

9:41

你。願上帝保佑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

9:43

願上帝保佑我們偉大的共和國。

9:45

非常感謝。

9:47

[音樂]

9:56

10:01

[音樂]

10:11

我們在此結束之前,有機會

10:13

續簽服役合同。讓我告訴你,我

10:15

不知道所有

10:16
兵種的統計數據。

10:18

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在十月的第一個星期

10:20

10月的第一周,

10:22

海軍陸戰隊在

10:25

全年的第一周就完成了續約。

10:28

10:30

哦,我們有一些海軍陸戰隊員

10:30

哦,我們這兒有海軍陸戰隊員。聲音真大,

10:31

嗯?

10:34

其他所有軍種很快也將達到

10:36

同樣的目標。作為一名領導者,

10:40

我認為,續簽服役合同是最終的

10:42

驗證

10:43

證明我們將繼續

10:45

保持奉獻精神,並且我們感謝

10:47

這些隊伍中的領導力。所以,這

10:48

證明了這裡的領導力,並且

10:50

希望也體現了我們正在樹立的基調。

10:52

那麼,請加入我們,讓我們有機會

10:55

向這群優秀的

10:58

大家舉起右手。跟我重複。

11:08

我在此鄭重宣誓

11:13

我將支持並捍衛

11:15

美國憲法

11:17

我將支持並捍衛

11:18

美國憲法

11:20

反對一切國內外敵人

11:21

國內敵人

11:22

反對一切國內外敵人

11:24

國內敵人

11:25

我將對憲法忠誠不渝

11:26

效忠憲法

11:28

我將對憲法忠誠不渝

11:30

服從
11:32

美國總統的命令

11:34

我將服從

11:36
美國總統的命令

11:37

以及我上級軍官的命令


我上級軍官的命令

11:43

根據規章制度和統一的

11:45

軍事司法法典。根據

11:48

軍事司法法典的規章制度

11:50


11:51
願上帝保佑。

11:52

願上帝保佑我。

11:54

恭喜。

11:56

[掌聲]

12:26
現在我走了。

12:29

特朗普總統就要來了。

12:37

[音樂]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復 浮平 2025-11-1 00:23
堅尼路(Canal Street), 大概是早期粵語港語對堅的發音而來?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其它[移民生活]博文更多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12-3 03: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