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殺人分屍還淡定受訪,記者提1問題讓他秒崩潰

京港台:2023-1-26 02:28| 來源:ETtoday | 我來說幾句

他殺人分屍還淡定受訪,記者提1問題讓他秒崩潰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喬治亞洲在2011年發生一起女大生命案,當媒體記者蜂擁至受害者住家附近訪問鄰居時,卻有一名男子主動受訪稱自己是女大生的同學,並說著對方是多好的人,結果當記者一說出「女大生的屍體已經在垃圾箱內被發現」時,這名男子卻直接嚇到說不出話,而警方也從這一線索發現,他就是殺害女大生的兇手。

  喬治亞州一名剛從法學院畢業的女大生吉丁絲(Lauren Giddings)在2011年6月失蹤多天後,警方在她住家附近的垃圾桶內發現了遭肢解的屍體。當時媒體立刻蜂擁至吉丁絲的住家附近,希望能採訪到她的同學和鄰居,結果她的鄰居兼同校同學麥克丹尼爾(Stephen McDaniel)自願受訪,對著鏡頭說著吉丁絲是多好的一個女生。

  麥克丹尼爾向記者表示,「我們都不知道她去哪裡了,自從上周六后就沒人見過她,這裡大家都認識她。我能想到的原因,可能就是她跑出去被什麽人抓走了。」他不斷比手畫腳說著,沒有人知道吉丁絲跑去哪裡,而到這裡,一切都看起來都很正常,直到記者問了下一個問題。

  記者說,「那就我們目前所知的,關於警方在停車場附近發現的屍體,你是怎麽看的呢?有什麽想說的嗎?」這一刻,麥克丹尼爾整個人傻住了,他一臉震驚地說,「屍體?」然後停了好幾秒無法回應記者問題。

  

  

  記者以為,麥克丹尼爾是因為同學的死而太過震驚,所以趕緊解釋,「我們還不確定屍體是否就是她,警察也是剛發現的,你還好嗎?」這時麥克丹尼爾眼睛不斷地眨,還有點踉蹌站不穩,接著對記者說,「我想我必須去坐一下。」然後他就轉身走掉,整個人甚至還癱軟坐在地上。

  

  這段外行人看起來是傷心過度的對談,對於專業的警察來說,卻是最關鍵的證據,麥克丹尼爾在鏡頭前的一切都非常的不正常。警方在7月對他進行審訊,過程中麥克丹尼爾也「異常」冷靜,長達2個小時的訊問過程中,他的身體幾乎沒有任何移動,更加深了警方對他懷疑。

  最後警方在他的家中搜出鋼鋸、吉丁絲的內衣,還有一把能打開所有公寓大門的萬能鑰匙,基本上確定了麥克丹尼爾的犯行。但他卻矢口否認犯案,直到2014年才坦承謀殺罪行。

  原來一直暗戀吉丁絲的麥克丹尼爾,過去就常常跟蹤對方,最後甚至偷偷潛入她的房間。案發當晚就是吉丁絲睡著后發現偷跑進來的麥克丹尼爾,結果卻慘被對方勒斃分屍。由於麥克丹尼爾是自首,所以他僅被判處終身監禁,直到2041年才有資格申請假釋。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6 02: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