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不老女神穿裸色緊身衣跳健康操,三角區明顯

京港台:2023-1-24 11:10| 來源:劇透社娛樂 | 評論( 16 )  | 我來說幾句

52歲不老女神穿裸色緊身衣跳健康操,三角區明顯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993年華姐冠軍鍾麗緹曾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在2016年與年輕12歲的內地男藝人張倫碩三度再婚,並長期留在內地發展。52歲的鐘麗緹為前兩任丈夫分別生下三個女兒,但是她身形保持得不錯,也算是圈中凍齡的美魔女之一。

  

  鍾麗緹自從到內地發展以來,不時拍片放在社交平台平台上保持知名度。鍾麗緹每次的分享都能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其浮誇的妝容和出位的打扮經常受到網友們的熱議。

  

  近日,網上有一段鍾麗緹開直播的片段被網友們再次熱炒。短片中鍾麗緹將頭髮高高紮起並配上黑色的頭箍,教網友們大跳健身操。只見身穿裸色緊身衣服的她身材盡顯,腰間的贅肉也顯現無疑。

  

  

  期間她與兩名助手一起健身,只見其下半身的三角地帶也非常明顯。因為衣服太緊,加上運動后出汗,鍾麗緹期間還不斷拉扯「三角部位」,令不少網友直呼「看得好尷尬」。有不少網友在直播間留言「腰好粗」,「這太不雅觀了」、「能換個褲子嗎?」、「嚇死人嗎?」、「老人家了不要扭到腰」等。也有網友留言表示,鍾麗緹是不是也在走「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的路。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人員看到了網友們的留言,隨即遞上白衫讓鍾麗緹圍在腰間,遮住其敏感部位。工作人員解釋是因為燈光問題,擔心鍾麗緹走光才拿衣服給其遮住。

  

  已經52歲的鐘麗淇近年來不時以濃妝示人,還曾以熒光粉少女短裙造型做健身操、玩滑板,開直播又開重濾鏡,引來不少網友們的批評,稱其一把年紀還假扮年輕。

  

  不過鍾麗緹就懶理劣評,分享的近照更是加重濾鏡。早前,鍾麗緹趁著農曆新年之際,提前換上兔Look送虎迎兔,拍賀年短片與粉絲們分享,但是卻因為特效太重,再次引起網上的熱議。

  

  

  鍾麗緹在片中穿上傳統的中式旗袍,以特效變身古裝美人,梳上古裝發誓以及妝容,向網友們拜年。估計是因為濾鏡開的太大,再加上妝容特效,令網友們驚嘆完全認不出來。有網友搞笑留言到,「誰都像,就是不像鍾麗緹」、「這特效真厲害,直接換個人」,也有網友狠批鍾麗緹一直活在自戀中,勸她還是「輕一點好」。

  

  

  今年52歲的鐘麗緹,在2016年與參加戀愛真人秀《如果愛》認識的男星張倫碩結婚,由於男方比自己年輕12歲,在飽受網友的諷刺下,鍾麗緹曾在直播中崩潰哭泣,表示「自己太累了」。

  

  

  鍾麗緹表示深知自己與老公的年齡相差很大,一直以來都有努力健身和做美容,為了保持最佳狀態,還每天吃二十幾個雞蛋,但是又害怕膽固醇超標,所以只能吃蛋清。

  

  

  鍾麗緹還在直播中表示,其實自己知道很多人都在嘲笑自己的婚姻、嘲笑自己的穿衣風格、嘲笑自己的身材。但是自己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希望大家不要對自己有太多的要求了。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5 20: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