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結束俄烏戰爭 德總理蕭茲開出這條件...

京港台:2023-1-20 00:27| 來源:Newtalk | 評論( 29 )  | 我來說幾句

想結束俄烏戰爭 德總理蕭茲開出這條件...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德國總理蕭茲在論壇發表演講時表示,「烏俄戰爭帶來很多影響,然而,若想結束烏俄衝突,那麼俄羅斯必須輸。」   圖:翻攝自陸網

  受到疫情影響而暫停的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16 日終於在瑞士達沃斯(Davos)召開 2020 年以來的第一次會議。其中,引發外界關注的是,當地時間 1 月 18 日,德國總理蕭茲在論壇發表演講時表示 :「烏俄戰爭帶來很多影響,然而,若想結束烏俄衝突,那麼俄羅斯必須輸!」

  蕭茲表示 :「俄羅斯必須輸,這就是我們與夥伴密切合作,向烏克蘭提供大量武器的原因。」

  此前,烏克蘭政府一直在遊說盟友提供德國的「豹2」主戰坦克等現代化坦克,但柏林方面一直猶豫不決。德國防長蘭布雷特(Christine Lambrecht)16 日因失言風波宣布辭職,因此,柏林援烏坦克相關決定將是其繼任者要處理的第一項任務,也引發國際間高度關注。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1 07:5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