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駐俄大使:我當時準備好去打掃廁所和地板

京港台:2023-1-13 13:15| 來源:瞰天下 | 我來說幾句

美前駐俄大使:我當時準備好去打掃廁所和地板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由於俄烏衝突的爆發,美俄外交關係也嚴重惡化,雙方互相驅逐對方的使館人員。美國前駐俄大使沙利文(John Sullivan)日前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在人手嚴重不足的情況下,他曾一度準備自己去打掃廁所和地板。

  據俄羅斯衛星網1月12日報道,美國前駐俄大使沙利文12日在一次採訪中回憶說,由於工作人員的削減,他當時準備好自己去打掃美國駐俄羅斯大使館的廁所和地板。

  他說:「我們不確定我們是否能夠讓我們在當地僱用的員工進入使館大樓,那是我們第一次開始為所謂的萬能任務做準備。為了做好準備,我們每個人都至少被派發了一項額外的任務。我想,作為一個領導,我應該挑選最髒的,所以我和一群人開始接受打掃廁所和地板的訓練。」

  報道指出,俄羅斯和美國在一系列針鋒相對的行動中,要求減少對方大使館和領事館的工作人員。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3 14: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