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將接78歲母親來台,汪小菲或與具俊曄大S...

京港台:2023-1-11 20:10| 來源:娛樂圈嗶嗶King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具俊曄將接78歲母親來台,汪小菲或與具俊曄大S...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不斷的有網友們爆料具俊曄將接自己78歲母親來台北生活,目前主要是過年,甚至有可能直接定居,一時間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圍觀和熱議。

  

  據悉,具俊曄因為今年的春節會在台北有演出,所以不能夠回韓國陪伴媽媽過年,所以具俊曄目前決定乾脆就將母親接到台北來過年,想必也是會居住在大S的婚房裡面吧。網友們都調侃汪小菲可能又要多養一個人了。

  

  而近日,汪小菲也是在直播間表態自己會在春節期間去台北過年,因為自己實在是太想女兒,甚至是思念的夜不能寐。在直播間還直接邀請張蘭直播間的員工,有沒有人願意同行的,看來汪小菲這是已經決定要再春節期間去台北過年的。

  

  只是網友們都質疑了,這一次汪小菲和具俊曄都會在台北過年,並且汪小菲還要見孩子,所以可能就會與大S具俊曄等人見面,那麼問題來了,汪小菲和具俊曄等人見面之後,汪小菲會不會和具俊曄起衝突呢?

  

  不過也有很多網友們質疑,汪小菲一直說去台北過年,可能不能夠成行,因為目前簽證的問題,可能讓汪小菲無法成行。不過畢竟汪小菲還有產業在台北,所以想去台北的話,如果提前有足夠的時間準備,應該是可以成行的。

  

  最近具俊曄和大S也算是狠狠的秀了一波恩愛,因為具俊曄回到韓國之後接受媒體的採訪,並且具俊曄直接在節目中對著大S表白,坦言自己無法給大S想要的生活,自己十分抱歉,但是自己會一如既往的對大S好。

  

  

  隨後大S不僅點贊具俊曄的發言,更是轉發了具俊曄的視頻畫面,想必也是大S想要向外界宣稱,自己挑選的男人一點不錯。

  

  雖然大S汪小菲已經離婚了,並且曾經有10年的恩愛生活,但是如今依舊是互撕的不停不休的,讓網友們也是唏噓不已,曾經的體面人都已經不體面了,恩愛夫妻竟然也開始反目成仇。

  

  大S與具俊曄恩愛有加,汪小菲也已經找到了張穎穎,所以兩個人都有了自己的新生活,網友們都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珍惜當下,不要影響到孩子。

  

  最近張蘭還曬音頻,小玥兒在音頻中表示自己會在過年的時候來北京過年,不知道是不是能夠成行。因為大S的律師對汪小菲表態,孩子是絕對不會來北京過年的,所以也讓汪小菲大怒,在直播間怒懟大S一家。

  

  具俊曄將接78歲母親來台定居,汪小菲春節或將與具俊曄大S等見面。雖然希望大S汪小菲等人能夠好好相處,但是想到具俊曄和汪小菲見面的場景,那樣的修羅場還是很令人期待的。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2 16: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