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已故領導人江澤民骨灰撒長江口

京港台:2022-12-12 00:21| 來源:法廣中文 | 評論( 14 )  | 我來說幾句

中國已故領導人江澤民骨灰撒長江口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路透社今天引述中國官方媒體新華社消息,已故中國領導人江澤民的骨灰今天被撒入長江入海口。

  路透社稱,已故領導人江澤民骨灰撒在長江口。此前載有骨灰的專機周日上午在首都北京上空緩緩盤旋,官方媒體說此為告別江澤民為黨和國家事業工作過的地方。

  路透社說,1989 年天安門運動遭鎮壓后領導中國經濟快速增長十年的江澤民於11 月 30 日去世,享年 96 歲。

  江澤民骨灰抵達上海后,由靈車運往吳淞軍港。隨後,江澤民的親屬護送骨灰登上以江澤民家鄉揚州命名的中國海軍軍艦揚州號。

  在長江口,江澤民的遺孀王冶萍等親屬和高級官員蔡奇,將江澤民的骨灰和五顏六色的花瓣緩緩撒向江海。

 

 

        更多中國政壇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12 15: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