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視鏡被撞了一下 紐約男子下車被20多名騎手打死

京港台:2022-11-25 05:37| 來源:紐約郵報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後視鏡被撞了一下 紐約男子下車被20多名騎手打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紐約郵報》11月23日報道,在美國紐約,一名45歲的男子在一起路怒事件中,遭20多名越野車騎手圍毆受重傷,兩周后死亡。

  據當地警方介紹,遇害男子名叫庫克,今年45歲。11月4日晚10時許,他開車沿紐約第五大道附近的東125街向東行駛。當時,有20多人分別騎著全地形摩托車(ATV)和越野自行車經過。其中一名騎越野自行車的人撞到了庫克車輛副駕駛位一側的後視鏡。當庫克下車檢查鏡子受損情況時,這20多名騎手一起圍毆了庫克。據稱,其中一人當時還朝庫克揮舞著槍。過了一會兒,另一名沒有參與襲擊的男子跳上庫克的車,並開車離開。

  庫克被送至附近醫院的重症監護室,並於11月18日因傷勢過重去世。

  警方認為,這是一起兇殺案,但截至23日沒有任何人被捕。

  庫克受傷后,有人為他發起眾籌。眾籌頁面顯示,庫克遇襲時正要與他的另一半約會。籌款頁面將他描述為「一個充滿笑聲和希望的人」。

  根據他的領英(一家招聘類網站)簡介,他最近在「出獄過渡社區」工作,該社區為被監禁的人提供服務。「庫克是我們社區的成員,我們都對他的遭遇感到震驚。」該組織創始人兼執行董事發表聲明稱,「我們認為庫克是我們家庭的一員,他的故事與我們服務的數千人相似。我們看到他的心態從服刑后的絕望,轉變為懷有希望和抱負,他總是幫助其他人。」

  紐約州矯正記錄顯示,2017年至2021年,庫克因襲擊罪在州監獄服刑四年。他曾因搶劫、襲擊和縱火於2009年至2013年入獄。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6 03: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