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央視主持美貌驚艷,被贊是董卿接班人

京港台:2022-11-22 11:58| 來源:不八卦會死星人 | 評論( 17 )  | 我來說幾句

世界盃央視主持美貌驚艷,被贊是董卿接班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日前,2022卡達世界盃正式拉開序幕,作為四年一度的全球盛事,吸引了諸多網友的關注。而本次世界盃央視也是全程轉播,美女主播馬凡舒正是這次世界盃的主持人,她在開幕式的主持節目中,引起了一波網友熱議。

  

  當天,馬凡舒身穿一件暗紅色的鏤空修身連衣裙,披散著一頭微卷長發,腳踩一雙白色細高跟,看起來十分的優雅端莊。

  

  很多網友都說馬凡舒現在真的太美了,不僅有著高顏值,而且身材高挑修長,颱風也不錯,看美女主播評說足球真的別有一番趣味。

  

  不得不說,馬凡舒的這套紅裙讓她展現出輕熟女的優雅知性,而且襯得她皮膚白皙細嫩,一雙大眼睛更是靈氣十足,不少網友都說中場休息時看看馬凡舒的美貌,都覺得心情開心了許多。

  

  而在央視介紹卡達這座城市的視頻中,馬凡舒作為外景主持人出鏡,她身穿一件藍色制服款長裙,站在卡達街頭為大家細細介紹,微風吹過她的發梢,讓人直呼簡直是美神降臨了。

  

  從她鬆弛自然的體態舉止,和流暢自如的主持風格來看,馬凡舒也算是能獨自撐起節目了。

  

  93年出生的馬凡舒,今年29歲,早年她參加並獲得了《海南國際旅遊島形象大使選拔秀》第四名。後來她考入中國傳媒大學,與騰訊體育簽約,從而成為了騰訊體育NBA節目的首位女主播。

  

  後來,馬凡舒在央視體育頻道足球周播節目《天下足球》中,作為主持人首次出場,此後,她也憑藉該節目被眾多球迷所熟知。

  

  2018年6月,馬凡舒又成為了中央電視台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道團隊的成員,並擔任了世界盃專題節目《豪門盛宴》的主持人,當年她的美貌就讓不少人記住了。

  

  可以說,馬凡舒因為顏值過硬,這幾年引發了不小的討論。尤其是在今年的央視春晚中,她就是主持人之一,當時馬凡舒就被誇了,不僅顏值令人驚艷,還被說是董卿的接班人。

  

  身材高挑修長的她,在央視春晚以一襲紅裙亮相,面容白皙細嫩,笑起來溫婉大方,再加上穩定的主持能力,一下子就讓馬凡舒出圈了,被大家說央視的主持人審美都太贊了。

  

  相較於王冰冰的可愛甜美,馬凡舒的外形則是靚麗大氣的風格,所以也被一些網友說她是董卿的接班人,還期待能夠在明年的春晚中再次看到她。

  

  不過一年過去,也有網友吐槽她的主持功力似乎沒有太大的進步,離董卿還有距離,畢竟董卿那種知性大方又侃侃而談的風格,實在是太難得了。而馬凡舒一直主持體育節目,可能也需要一定的時間來歷練自己。

  

  不管如何,卡達世界盃開始后,大家既要忙著看足球,也想要看看高顏值的美女主播,期待馬凡舒之後的精彩解說。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5 15:1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