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中國高校「多人運動」 集體活春宮畫面曝

京港台:2022-10-21 05:38| 來源:鏡周刊 壹蘋新聞網 | 評論( 34 )  | 我來說幾句

誇張...中國高校「多人運動」 集體活春宮畫面曝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許多情侶直接把操場當成摩鐵,當眾活春宮。(翻自《51吃瓜網》)

  大陸南京工程學院近日發生一起相當誇張的事件,9月下旬該校終於迎接疫情解封的日子到來,但後續幾周內,似乎有越來越多的校園情侶憋不住,直接把操場當成摩鐵,當眾活春宮,最後更形成「多人運動」。

  由於大陸當局嚴格實施「清零」政策,因此對於有疫情傳出后,就會進行嚴格封控,南京工程學院也因此被封了好幾個月,9月初還有學生透過微博抱怨「封到瘋了!」。不過就在9月下旬,該校終於迎來解封,也讓學生們終於能鬆一口氣。

  不過事後陸續有網友傳出,就在南京工程學院的操場與看台,似乎聚集了一群解封后想發泄的同學們。更有不少目擊者看到,許多校園情侶乾脆把操場當成摩鐵,當眾上演活春宮,而且不只一對,而是「很多對」,頓時間真的變成「多人運動」。

  就有網友戲言,可能是「三炮射開大門」,因為陸續發生校內活春宮事件,最後不得不讓當局讓校園解封。還有網友說:「封校憋不住了。」、「牛逼。」、「太丟人了。」

  

  ▲操場看台滿滿「多人運動」。(翻自《51吃瓜網》)

  

  ▲事件引髮網友議論。(翻自《51吃瓜網》)

  

  ▲有網友戲稱「三炮打開大門」。(翻自《51吃瓜網》)

  

  ▲校園情侶似乎都憋不住了。(翻自《51吃瓜網》)

  此外,還有中國網友曝光影片,燕山大學校園活春宮至少已被拍攝到4起,情況誇張到讓眾人傻眼。

  

  燕山大學被爆料多起校園打野砲事件。翻攝自推特 

 

  而同樣位於秦皇島市的秦皇島技師學院,也有一對學生情侶被拍到,影片與燕山大學一同被中國網友瘋傳。

  中國網友直呼根本淫亂學園,「燕山大學真是人才輩出」、「學校怎麽這麽多牲口」、「躁動的小情侶」、「雁鳴湖、里仁、燕園、啄園各個地方都在做啊」,也有人緩頰,認為只不過是年輕學生情侶調情時激動了一點,不過講得太誇張。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26 07: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