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使館致信向蓬佩奧施壓 蓬佩奧: 丟進垃圾桶

京港台:2022-10-6 06:10| 來源:法廣中文 | 評論( 68 )  | 我來說幾句

中國大使館致信向蓬佩奧施壓 蓬佩奧: 丟進垃圾桶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4日在推特發文,公開一封來自中國駐美大使館的施壓信,寫下「中國共產黨要我停止說出真相,這不可能」,並附上把這封信丟進垃圾桶的圖示。

  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今年5月成立「中國中心」(China Center),蓬佩奧擔任「中國中心」諮詢委員會主席,前國務院中國政策規劃首席顧問余茂春擔任中心主任。

  9月13日以來,該中心開始發布《龐培歐晚間談話》系列視頻,目前已發布的兩期視頻中,第一期的主題是「中國共產黨不代表中國人民」,第二期主題是「中共對美國種族問題的謊言」。

  蓬佩奧在視頻中說:「中共撒的最大的謊言是自稱它代表中國,代表中華文明,而且我認為中共知道這是一個謊言。」他還說:「如果中共真的代表中國人民,中共明天就應該舉行自由公正的選舉,但它不會如此行事,因為所謂的人民共和國,其實是以自己的人民為敵。」

  蓬佩奧在視頻中說:「不可否認的事實是,歷史上最反華的勢力是中國共產黨。它是建立在一個已經滅殺了幾千萬中國人、已破產的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之上,它還發動了一場摧毀了幾千年中華文化的文革。」

  蓬佩奧在推特公開的中國駐美大使館的施壓信中,指哈德遜研究所中國中心發布的視頻「毫無根據」,稱中國共產黨締造經濟奇迹、讓8億人口脫貧等等。

  對此,哈德遜研究所官方推特賬號引用其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沃爾特斯(John Walters)的話說:「滅絕人性的中共是中國人民的壓迫者,以及全球自由人民的敵人。中國人民知道這一點,美國人民也知道這一點。正如一位智者曾經說過的,事實是改變不了的東西。在哈德遜沒有人被嚇倒。」

  在蓬佩奧公開中國大使館施壓信件的推特下,有大量網民留言。網民說:中共大使館的信證明蓬佩奧做的是對的,這就是點到要害,中共現在感到了疼。

  網民說:大使館致信給美國前官員要求閉嘴,這才是貨真價實的長臂管轄。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8 06: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