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撤離紅利曼 澤連斯基:烏克蘭國旗在該地飄揚

京港台:2022-10-2 10:04| 來源:央視新聞 | 評論( 17 )  | 我來說幾句

俄軍撤離紅利曼 澤連斯基:烏克蘭國旗在該地飄揚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俄烏雙方近日圍繞頓涅茨克地區戰略要地紅利曼的控制權展開激烈戰鬥。烏克蘭媒體10月1日表示,烏軍已經控制了紅利曼,俄國防部當天則表示,俄軍和頓巴斯地區武裝已從紅利曼撤離。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10月1日表示,烏克蘭的國旗已經在紅利曼飄揚。烏克蘭媒體當天發布烏軍在紅利曼行政大樓前的視頻,稱烏軍已經控制了此地。俄羅斯國防部10月1日說,由於受到被包圍的威脅,俄軍和頓巴斯地區武裝已從紅利曼撤離到更有利的位置。

  據了解,紅利曼地理位置重要,此地曾作為俄軍前線地面通信和後勤補給的樞紐。

  俄稱打擊多地烏軍 烏稱擊退俄軍進攻

  

  此外,俄羅斯國防部10月1日發布戰報稱,俄軍在尼古拉耶夫-克里沃羅格方向、庫皮揚斯克地區打擊烏軍人員和武器裝備。此外,俄軍還在扎波羅熱地區、尼古拉耶夫地區和頓涅茨克地區打擊了多座烏軍武器彈藥庫。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同一天發布戰報稱,為支持地面部隊行動,烏空軍當天對俄軍多個指揮所、人員和武器裝備集結點等軍事目標進行打擊。此外,烏軍還在巴赫穆特等五地擊退俄軍進攻。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5 17: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