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挖掘出447具屍體其中30具屍體顯酷刑痕迹

京港台:2022-9-24 23:21| 來源:法廣中文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烏克蘭:挖掘出447具屍體其中30具屍體顯酷刑痕迹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烏克蘭當局報告稱,他們在伊久姆松林中亂埋坑中已經挖掘出447具屍體,其中30人有遭受酷刑的痕迹,有些死者甚至被閹割。

  烏克蘭伊久姆的亂葬墳墓,烏克蘭當局稱挖掘出447具屍體。據該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在Facebook上說,他們是425名平民,包括5名兒童,和22名烏克蘭軍人。其中30具屍體顯示有受酷刑的痕迹。

  據該地方官員說,在伊久姆,群葬地所有屍體的挖掘工作已經完成。

  哈爾科夫州州長奧列格-西內古博夫在電報群Telegram上說,"大多數死者有暴力致死的跡象,30人有受酷刑的跡象"。據他報告,"有的屍體脖子上掛著繩子,雙手被綁,四肢骨折或有槍傷。有幾個人的生殖器被割斷了。"西內古博夫指這些民眾屍體顯示死前遭受可怕酷刑的證據。

  法新社說,9月中旬,在伊久姆鎮附近發現了數百個十字頂的墳墓和一個萬人坑,該鎮在被烏克蘭軍隊奪回之前曾被俄羅斯軍隊佔領數月。

  烏克蘭警方還聲稱在該地區發現了 "酷刑室",包括在伊久姆。

  俄羅斯軍隊被指控在俄軍控制的烏克蘭領土上有多種虐待行為,包括在基輔郊區的布查Butcha,3月底俄軍從該地區撤出后,被發現遭冷酷殺害的平民的屍體。

  聯合國調查委員會周五得出結論,俄羅斯軍隊犯下了 "相當數量 "的戰爭罪行。

  莫斯科否認犯下這些罪行,並稱在伊久姆發現的亂葬墳墓是 "謊言"。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6 02:3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