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女運動員比賽服被指"太露骨" 當事人回應

京港台:2022-9-23 09:06|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21 )  | 我來說幾句

鐵人三項女運動員比賽服被指"太露骨" 當事人回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國家一級運動員「阿爽」因參加鐵人三項比賽穿的緊身運動服,遭網友批評穿「泳衣」參賽,過於露骨,不得體。事後,「阿爽」公開回應稱,所穿運動服並非泳衣,而是比賽專用鐵三服。業內人士稱,該運動員著裝符合規定。

  

  參賽服裝被指不得體

  「阿爽」被指責發生在本月中旬一次鐵人三項賽后。阿爽在比賽中取得第三名,賽后在社交平台發布視頻慶祝。然而,因當時她身穿的藍黑色緊身運動服,引起眾多眾網友的批評,甚至有網友稱其穿「泳衣」參加比賽不得體。

  

  運動員阿爽在比賽中

  事後,「阿爽」也在該平台發布了一則視頻公開回應道,比賽時所穿的運動服並不是網友口中的「泳衣」,而是比賽專用的鐵三服,是經過專業機構驗證的。鐵人三項運動在國內是一項比較小眾的運動,很多朋友不太了解,發出質疑很正常,她希望能夠盡自己微薄的努力去宣傳推廣這項運動,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包容,不去網暴他人。

  

  運動員阿爽在比賽中

  公開回應后,一位網友留言稱,「一開始看也覺得有些暴露,但後來知道是專業的運動服就理解了。」

  一位鐵人三項比賽裁判員稱,鐵人三項比賽同時競賽游泳、自行車、跑步三項不同的運動,專屬於鐵人三項比賽的服飾即鐵三服主要有連身式與兩截式兩種,早期比賽主打的是兩截式的鐵三服,隨著時間的發展,連身式的鐵三服因為適合游泳,且降低了物理阻力,普及度超過了兩截式的鐵三服。

  該裁判員表示,「阿爽」穿的的鐵三服並沒有什麼問題,網友質疑該運動員的鐵三服,其實也反映了公眾對鐵人三項這項運動及其裝備、服裝相關知識了解較少。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4 12: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