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晤期間這一幕 俄羅斯總統普京忍不住笑出了聲

京港台:2022-9-16 19:17|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會晤期間這一幕 俄羅斯總統普京忍不住笑出了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俄新社報道,當地時間9月15日,上合組織峰會在烏茲別克撒馬爾罕舉行。俄羅斯總統普京和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會晤,在會晤期間,發生了一幕小插曲。

  

  普京和謝里夫會晤

  在謝里夫想要戴上耳機時,耳機卻不斷滑落,謝里夫小聲向工作人員「呼救」問道:「有人能幫幫我嗎?」

  後來,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謝里夫戴上耳機,但視頻顯示,耳機又「不聽話」地掉了。這個過程讓一旁的普京有些忍俊不禁,笑出了聲。在等待期間,普京也小幅比劃提示謝里夫戴耳機。

  最終謝里夫成功戴好耳機,會談繼續進行。

  

  普京和謝里夫會晤

  據報道,普京在會議期間向謝里夫表示,從俄羅斯到巴基斯坦的管道天然氣供應是可能的,為此已經建立了部分基礎設施。

  在離開之前,謝里夫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對上合組織峰會的看法:「全球經濟動蕩,上合組織成員國之間需要加強合作。」他補充說,「上合組織願景代表了世界40%人口的願望。」

  「巴基斯坦重申其對『上海精神』的承諾。相互尊重和信任可以成為共同發展和繁榮的基石。」謝里夫推特還寫道。

  上合組織峰會於9月15日至16日在烏茲別克撒馬爾罕舉行,為期兩天。

  上合組織於2001年6月在上海成立,現有8個正式成員,其中包括6個創始成員:中國、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俄羅斯、塔吉克和烏茲別克。巴基斯坦於2017年作為正式成員加入。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17 15:3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