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基輔出車禍

京港台:2022-9-15 09:00| 來源:央視新聞/財聯社 | 評論( 52 )  | 我來說幾句

突發!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基輔出車禍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當地時間9月14日,路透社援引烏克蘭總統新聞發言人的消息稱,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基輔發生交通事故。該發言人還表示,澤連斯基的傷勢並不嚴重。

  

  財聯社9月15日訊(編輯 史正丞)當地時間周三晚間,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新聞秘書Sergii Nykyforov在社交媒體上宣布,澤連斯基遭遇了一場車禍。

  

  據Nykyforov描述,事故發生的地點在基輔,一輛汽車與澤連斯基的汽車和護送車隊相撞。陪同澤連斯基的醫生為司機提供了緊急醫療援助,並通過救護車將其送進醫院。澤連斯基本人接受了醫生檢查,沒有發現嚴重的受傷。警方將對事故展開全面調查。

  由於目前還沒有現場照片,熱衷於通過社交媒體發聲的澤連斯基也沒有露面表態,所以目前尚無法判斷事故的具體情況,以及總統「沒有嚴重受傷」指的是沒有受傷,還是傷得不重。

  按照時間推斷,這起事故應當是在澤連斯基訪問俄烏衝突前線返回時發生的。周三澤連斯基率眾前往烏軍剛剛控制的伊久姆,並在廢墟中主持了升旗儀式,這也是他少有的在首都基輔以外的行程。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18 09: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