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總理朔爾茨悼念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京港台:2022-9-9 09:18| 來源:央視新聞 | 我來說幾句

德國總理朔爾茨悼念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當地時間8日,德國總理朔爾茨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逝世表示哀悼,他稱讚伊麗莎白二世是「包括德國在內,千萬人的榜樣和精神寄託。」

  朔爾茨還強調,伊麗莎白二世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實現德英和解」做出了巨大貢獻,這一貢獻不會被遺忘,「她會被懷念,尤其是她的優雅和風趣。」

  德國前總理默克爾也對伊麗莎白二世去世表示深切哀悼。默克爾說,女王去世的消息讓她「非常悲傷」,隨著她的去世,「一個時代即將結束」。她還表示,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這位女王的重要性,她的責任感、道德操守、奉獻精神和尊嚴在過去70年中對英國、歐洲和世界的意義重大。默克爾表示,她「懷著最大的感激」回顧與女王的交往。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9 13: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