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首相背後男人:原諒妻子出軌,甘當家庭主夫

京港台:2022-9-6 11:20|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30 )  | 我來說幾句

英國女首相背後男人:原諒妻子出軌,甘當家庭主夫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英國新任首相特拉斯,是繼撒切爾夫人、特蕾莎·梅之後,英國有史以來的第三任女首相。隨著她的上任,她的家庭生活也逐漸浮出水面。極目新聞記者注意到,特拉斯的丈夫十分低調,整個大選過程都處於「隱身」狀態,被稱為「傳聞中的丈夫」。

  對此,不少英國媒體都拋出了類似的疑問「特拉斯的丈夫是誰?」

  甘當家庭主夫,甚至原諒妻子出軌

  特拉斯的丈夫名叫休·奧利里(Hugh OLeary)。由於他過於神秘,媒體甚至不知道他的出生年月,只能猜測「他與出生於1975年的妻子年齡相仿」。

  據泰晤士報報道,奧利里是一位會計師,畢業於倫敦經濟學院。他本人並不關注政治生活,但始終是特拉斯的最大支持者。

  1997年,兩人在保守黨會議上相遇,當時兩人都是會計師,特拉斯主動約他滑冰,開始了他們的第一次約會。

  2000年,兩人喜結連理,在倫敦東南部的格林威治定居。婚後兩人育有兩個女兒,分別是弗朗西絲和利伯蒂。

  夫妻二人將兩個孩子保護得很好,長期讓她們遠離聚光燈,媒體至今不知道她們在哪裡上學。有媒體猜測她們分別在2006年和2008年出生。

  為了支持特拉斯的政治理想,奧利里甘當家庭主夫。他們的親密朋友、烹飪作家馬利卡·巴蘇說:「他們的廚藝都很棒,她的甜品烤得很好吃,他的咖喱做得很好。」

  特拉斯公開提到丈夫的次數不多,但在幾次採訪中,特拉斯說「我們的婚姻很幸福」。

  打臉也來得很快。2006年,特拉斯的婚外情被曝光,她出軌保守黨議員馬克·菲爾德。

  

  馬克·菲爾德(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據《每日郵報》,此時正逢特拉斯兩次競選國會議員失敗,但她已在政壇上嶄露頭角,給保守黨留下了深刻印象。

  為了提高她獲得席位的政治機會,時任英國影子財政大臣的保守黨議員菲爾德被指派為她的「政治導師」。

  菲爾德1964年10月在德國出生,畢業於牛津大學,是保守黨資深議員,與鮑里斯·約翰遜是同時代的政客。

  他們的戀情持續了18個月,2005年6月結束。第二年,婚外情被媒體曝光。

  這段戀情,導致菲爾德12年的婚姻瓦解,但特拉斯的婚姻依然堅挺——她的丈夫、忠心耿耿的奧利里原諒了她。當時《每日郵報》向奧利里問及此事時,他回答說:「我不想談論這件事。」

  這段婚外情還險些影響她的仕途。

  2009年,特拉斯入選諾福克西南部保守黨的安全席位后,婚外情再次被人翻出。當地一些資深保守黨人聲稱,他們給特拉斯投票之後才知道這段醜聞,早知道就不選她了。

  據《鏡報》當時報道,時任保守黨領袖的大衛·卡梅倫不得不「卑躬屈膝」地向這些人道歉,才把特拉斯保住。

  反觀婚外情的「男主角」菲爾德,2019年他因反對英國脫歐,就此離開議會。

  特拉斯最大的支持者,在大選全程「隱身」

  據泰晤士報報道,婚外情曝光后,特拉斯的醜聞在英國各小報的頭條上出現,但奧利里堅定地站在特拉斯身邊,堅持和她共同參加聚會。

  一位消息人士稱:「我對發生的事情了解不多,但從我的印象來看,他們一直是非常強大的一對,我從未見過影響到他們關係的任何跡象。」

  醜聞之後,特拉斯和丈夫的婚姻生活,也進入了更加「隱秘」的狀態。

  

  特拉斯(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值得注意的是,在特拉斯與蘇納克競爭保守黨黨首期間,與蘇納克妻子頻繁曝光相反,奧利里始終處於「隱身」狀態,以至於《衛報》做出了《特拉斯的先生藏在哪裡?》的標題。

  在《特拉斯的先生藏在哪裡?》一文中,奧利里被稱為「特拉斯傳聞中的丈夫」,他在整個領導層競選中都沒有被人看到,也幾乎沒有被提及。這在英國政壇中,是非常不同尋常的。

  長期以來,英國首相的家庭生活從來就不可能隱藏於聚光燈下,無論是特拉斯的偶像首相撒切爾夫人,還是第二任女首相特蕾莎·梅,她們的家庭生活總是反覆被媒體提及。

  

  特拉斯(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2019年接受You Magazine雜誌採訪時,特拉斯再次被問及她的婚外情,她正面回應稱:「我的婚姻真的很幸福。」

  2019年的情人節,她在社交平台上發布了兩人的合影,並配文稱「我一生的摯愛。」

  

  特拉斯instagram截圖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8 08: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