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爸爸被氣到退網,郭碧婷和向佐婚姻有多糟心

京港台:2022-8-24 09:20| 來源:不八卦會死星人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郭碧婷爸爸被氣到退網,郭碧婷和向佐婚姻有多糟心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郭碧婷爸爸原本發了一組美食分享動態,曬出了幾道美味的家常菜,看起來心情還不錯,並配文稱「休息夠了重新開幕」,文末還加上了可愛的比耶表情包。

  

  當時不少網友都對其進行留言評論,其中有網友評論道「向太哄好了」,哪曾想郭碧婷爸爸親自下場回復,「就一定要這麼瞧不起人,你隨隨便便的一句就夠傷人的,你們愛怎麼想怎麼說我也沒辦法了」。

  

  言語之中透著幾分無奈與生氣,同時他還表示自己將不再使用社交平台了,直言道「免得看見噁心的評論」。郭爸爸的一席話,讓不少網友感受到了他的生氣憤懣,隨即他便清空了社交平台的動態,看起來是真的要退網了。

  要知道郭碧婷爸爸一向脾氣溫和,時常也會和網友互動分享,如今卻因女兒婚姻一事而清空所有動態,甚至用上了「噁心」一詞,想必其心中已然很是憤懣了。

  

  在女婿向佐被傳出軌之後,郭碧婷爸爸曾多次為向佐一家說話,導致一些網友認為郭爸爸對女兒不關心、不維護,他則是直接回懟說「我不是你們想的那種人,有做父親的會不護女兒嗎?」

  

  而當網友評論他應該會上熱搜了,郭碧婷爸爸也是立馬回復稱「上就上吧,我只是實話實說,親家對女兒很好」。他還說大家幹嘛要亂解讀,語氣中透露出對向佐一家的維護。

  

  之後,郭碧婷爸爸也曾曬出過一次午餐圖分享,並寫道「還好吃完了才看到一堆編故事的,要不真的會吃不下」。這番話好似是在指責一些傳聞。

  

  於是有網友看到郭爸爸發文後,回復稱現在造謠生事的人太多,很多事情都是網上在瞎編,還說郭碧婷現在搞的都不怎麼發動態了。郭爸爸對此回復道「我也考慮不再發了」。

  而當向佐被傳出更多出軌細節后,又有網友對郭碧婷爸爸表示支持,還稱支持郭碧婷和向佐,而郭碧婷爸爸卻一改之前的維護之意,回復「我只支持我女兒」。

  

  似乎是想表達自己對女婿向佐的事情不予置評,自己是站在女兒這一邊的,頗有袒護女兒的感覺。

  如今,郭碧婷爸爸被氣到退網,也是令人頗為感慨的,原本替親家說話的他,現在卻選擇站隊女兒且閉麥了,導致許多網友對其猜測紛紛。

  還有網友表示這歸根到底,還是郭碧婷與向佐的婚姻太過糟心了,不管是親友還是看客,都有些無奈了。

  

  自2019年1月,郭碧婷與向佐的戀情公開以來,這對愛侶就頗受外界非議,很多人一開始就不看好他們倆在一起,覺得兩人性格不和,在一起就會有不少需要磨合的地方。

  

  例如之前他倆上綜藝,郭碧婷對飆車感到害怕,而向佐明知郭碧婷的恐懼,依舊自顧自地飆車,直接把郭碧婷嚇得掉眼淚。當時這一幕就令不少網友吐槽向佐,很多人也轉而不看好他們倆。

  

  不過,郭碧婷最終還是嫁入向家,並為其生下了一雙兒女。

  

  就在大家都認為他倆相處不錯時,網上就傳出了向佐疑似出軌的事情。向佐前不久先是被爆出在新房深夜約會白衣美女,兩人在新房共度一晚,導致其出軌傳聞滿天飛。

  郭碧婷與向佐這兩位當事人,都沒有出來澄清回應,雙雙閉麥。緊接著,向太只能趕緊出來否認說網上是亂講的,並稱白衣美女是向佐的一個大姐姐。

  

  但這番澄清並沒有得到網友的認可,紛紛吐槽一個已婚男性怎麼會和「大姐姐」共度一晚呢?

  

  這事兒還沒完全過去,某網紅又曝出了與閨蜜的聊天圖,裡面就談到了向佐邀其去找他,並說向佐來上海了,甚至還發出了向佐與她的視頻聊天截圖。

  

  於是網友們對向佐更是吐槽聲滿滿,不少人猜測郭碧婷與向佐已經婚變了,目前郭碧婷也一直保持沉默,因而大家才會跑去給郭爸爸評論。

  不管如何,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姻一直備受爭議,如今又有出軌傳聞,不知是否對兩人的感情造成一定影響。而郭碧婷爸爸被氣到退網,也是令人頗為感慨,希望郭爸爸能儘快消氣吧。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4 16:1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