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喊話蔡英文:你是台大校友 應支持台大決定

京港台:2022-8-10 19:39| 來源:中國台灣網 | 評論( 16 )  | 我來說幾句

朱立倫喊話蔡英文:你是台大校友 應支持台大決定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日前,台大決議撤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碩士學位,引發島內輿論熱議。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日在黨內中常會上點名蔡英文,稱其身為台大校友,理應站出來明確支持台大的決定,「政治和選舉都是一時的,蔡英文不能為了一個人毀掉台大、傷害台大,讓台灣的學術聲譽受到傷害。」

  朱立倫表示,台大的決定是台灣最高學府基於學術良心、捍衛教育所做出的決定,中國國民黨當然要堅定支持台大,「我是台大校友,也是台大教授出身」,對於台大做出這樣的決定,所有台大校友都應該要為台大的校譽和學術倫理共同支持和捍衛。

  朱立倫說,蔡英文身為台大校友,必須要站出來明確支持台大的決定,這不僅代表自己的學術良心,也代表這個社會的道德最低標準,「如果沒有最基本的是非黑白,我們的教育就毀了,下一代要怎麼辦。」

  朱立倫強調,這不是一個政黨和個人的想法,希望大家不要為了政治權力還有一人之私,做出傷害台灣社會和台大的事。

        更多台灣熱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8 19:0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