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22歲亞裔店主遭劫 先發制人連捅7刀降歹徒

京港台:2022-8-8 10:59| 來源:華人生活網 | 評論( 35 )  | 我來說幾句

視頻:22歲亞裔店主遭劫 先發制人連捅7刀降歹徒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8月3日,在拉斯維加斯1間由亞裔經營的煙草店發生搶劫未遂及傷人案。根據閉路電視片段顯示,當時有2名蒙面青年在進入店內后,其中一人在試圖從後方襲擊亞裔店主時,店主用手上利器連刺7刀。

  據了解,涉事煙草店名叫「Smokestrom Smoke Shop」,位於拉斯維加斯的迪凱特大道(Decatur Boulevard)和薩哈拉大道(Sahara Avenue)交界。

  當天下午3點25分左右,兩名戴著黑色滑雪面罩的男子進入了他的商店,另一名男子站在門口。視頻顯示,Nguyen詢問兩名嫌疑人為什麼戴著滑雪面罩。

  22歲的亞裔店主Johnny Nguyen表示,當時看到2名青年走入店內,起初以為對方是普通客人,接著發現他們戴上類似黑色滑雪面罩的頭套,因此心知不妙。

  當Nguyen要求他們離開時,其中一名嫌疑人搶走了小費罐。

  Nguyen說:「我一開始很客氣地請他們離開,但那個人拿走了我的小費罐,這沒什麼。」「當他們回來並試圖帶走更多人時,事情就升級了。」

  監控錄像顯示,其中一名嫌疑人跳過櫃檯,試圖從貨架上搶走一些產品。阮說,由於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他抓起3英寸長的刀片,向襲擊者捅了7刀。

  「停!我死了!我死了。」這名搶劫犯說著倒在了地上。

  Nguyen事後再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很害怕自己的生命,」。「當他們進來的時候,其中一個人面前放著一個包,好像他拿著槍什麼的。我沒有太多時間思考。我就在收銀台旁邊拿起刀。」

  Nguyen說。「我記得他說『他很抱歉。這不是他的主意,他不想死』這時,他自己脫下了面具。我當時正想跟警察打電話他卻想跟我說話。我只能跑開,我想確保警察和救護車能準時趕到這裡。」

  Nguyen說,事後警方告訴他搶劫犯只有17歲。他的情況尚不清楚。

  拉斯維加斯大都會警察局的官員告訴媒體,警方周三下午對一起電子煙搶劫案做出了回應,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就在Nguyen拉斯維加斯商店發生這起搶劫未遂事件的前一天。

  加州的一家酒店業主就因槍殺了一名手持AR-15進入他的酒店的搶劫犯而登上了全國的頭條新聞。

  

  Nguyen周六就滿23歲了,他說他很感激自己能在這場磨難中倖存下來。他說,這一事件讓他感到「震驚」,他計劃用其他武器武裝自己以保護自己。

  Nguyen告訴媒體:「像我們這樣的小企業主,這是我們的生計。」「他們不僅威脅到我們的生命,還威脅到我們的生計,所以我們必須保持警惕。」

  目前當局沒有起訴Nguyen任何罪名。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2 02:59

返回頂部